29歲的女人現如今還好找工作嗎,一個29歲的女人現如今還好找工作嗎

2023-02-06 10:10:04 字數 5186 閱讀 8779

1樓:我乃笨人

找個好老公,當個好媽媽.

2樓:戊智宇

唉,難了,你早幹嗎去了~~~現在有點晚了,不過可以試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不如自己有,誰會不如自己會!

4樓:海河無邊

我真奇怪 你二十九以前幹什麼呢?會沒有一點兒工作經驗嗎?那就比較麻煩,一點工作經驗沒有,那就只能做一些要求低的工作,比如導購,客服一類。

不過如果你是個聰明,能說會道的人,去做導購還是有發展。但如果你怕辜負了你的學歷,就勇敢的走出去招聘會找一切你喜歡的工作,覺得你能勝認的工作,也許運氣好考官真會給你機會。因為較之小女孩來講,用人單位會考慮到你的成熟和社會經驗也很可貴。

5樓:逆光精靈

看你的就業要求了

長得好不好也是一方面

沒有工作經驗,好像這個很重要哦

29了還沒工作經驗 對公司來說潛力很小

結婚了嗎 生孩子了嗎?要是沒結婚生子機會就更小了公司會擔心你剛進來沒多久就要產假

6樓:一個過活

有本錢可以自營開店,

如果要找工可以做客服,因這客服只要聲音甜美,不對歲數和樣子要要求,也會給你培訓上崗

29歲未婚女人,何去何從的生活。

7樓:堇風公子

你好。家庭和事業,呵呵,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但其實也很簡單。

第一,要看一下你自己現在所處的狀況。沒有男朋友,辭職了暫時沒有工作。

第二,你所糾結的問題。是先找男朋友,還是先創業?

第三,真正困擾你的問題是,沒有合適的男朋友,也沒有合適的創業專案。

所以,你的迷茫不是你不知道該做什麼(你該做的就是找男朋友,和找工作),而是你不知道,該怎麼做。分析出來真正的問題,那事情就簡單多了。

找男朋友,可以拜託身邊的朋友幫自己介紹,也可以去註冊婚戀網,當然,婚姻介紹所什麼的也不是吃閒飯的。如果,這些路子都還不能滿足你, 你希望自己能邂逅一位王子,那就更簡單了——做自己的事,等著緣分某天會突然降臨?!其實,感情也真的就是這樣,誰也說不清楚,自己的那個他會何時出現。

找工作。 最直接的標準就是保持快樂。那種方式,你能夠體現自己的價值,那種方式更能使你快樂,就去做。人不就是這一輩子麼,放開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然,到老的時候就沒機會了。

最後,好運。

8樓:

婚姻千萬不能和利益綁在一起。長大了就漸漸成家,這是個理想社會。如果長大了還繼續盯著前面努力找錢,那就是社會的悲哀,因為這樣勢必和諧家庭少了,人類後代不能正常繁衍。

通過老鄉,校友,同學同事,親戚等交異性朋友,組合家庭。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工作和男朋友不矛盾的,難道你不上班在家就能找到嗎?我覺得自己創業很累你還是找份穩定些的工作,然後找個好對像是真的,我今年三十了也沒男朋友,唉,也許我們80後的一小部分人都有點瞎挑吧,其實我們要求的不高,就是對我們好,有個房子,懂我們,在一起能聊到一起去,就可以了,真心祝你和我能早日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mr.right.

一起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或創業期間自然會接觸很多人 這時在擴充的交際圈裡找不好麼 刻意的要先找個男友的話 說出來 家人朋友自然幫你無限次的安排。 以上個人理解

11樓:許德閱

先找男朋友吧,家庭才是女人的畢生事業。何況結婚後再創業可以,如果創業後再找男朋友,怕是更沒人敢要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先踏踏實實找個工作,穩定後在託託別人幫幫忙介紹一些男士。以後女孩越來越吃香的,還愁嫁不出去啊!呵呵!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找男朋友吧,女人畢竟是要以家庭為重的,再說女人的大好時光也就在三十歲以前了,過了三十再找男朋友就不太好找了

14樓:王鵬輝

是人都要成家,要說事業是自己騙自己

本人,女,29歲!談過戀愛,現在單身,至今未婚,工作也不穩定! 感覺我的人生好渺茫,一點人生目標都

15樓:鵬程的男孩

這種事在思想上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沒什麼大問題。有很多辦法可以解決

16樓:手機使用者

先把工作穩定下來再談其他的

17樓:蘇楓顏夕

不為你的分,說下自己看法,我覺得首先找到一兩個興趣,然後還有工作首先穩定下來,有了收入才有其他的一切。然後再想一下事業上的目標,去努力就好

18樓:雨慨

女孩不需要有多大的理想,有合適的把自己嫁了。由老公安排

19樓:雙奇是個小奇蹟

如果心裡有喜歡的人,就明確自己的目標。如果有太多的想法,就把能實現的排一下隊,如果有一個男的和你睡了還不說娶你,那就趕緊分開,永遠不要聯絡

20樓:慈璧

找份喜歡的工作,努力做好,把自己照顧好。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21樓:來自扁擔崗單純的紅瑞木

不要覺的自已大了,先工作,開心最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安穩一點工作,一點點做起吧,然後工作穩定找個喜歡的男人嫁了吧,有了家會覺得人生有意義了,至於理想什麼的不重要,我們大多數是平凡人過著平凡的生活,不一定非要什麼偉大了人生理想

2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工作生活 愁沒有任何意義

24樓:支津童

一切順其自然,什麼事情也不是急來的,都會好的,相信自己

25樓:等不到天黑清醒

先把工作弄好,有時間的話找個男朋友,順便放鬆一下心情

26樓:庫鴻騫

樂觀,積極向上。天保持好心情。幹好工作

27樓:沐沐

事業成功了 什麼都會好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給自己定個方向然後勇往直前!

29樓:二蛋家的二妞

連養自己的工作都不穩定,如何穩定其他?

鄰居家有一個漂亮的女孩,29歲了還是單身,大學畢業現在在外面工作,就過年時候回來下。我25小學畢業

3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夠嗆,先不用說你沒房沒車吧,關鍵是你現在有沒有一份體面的工作能養活自己,這是最基本的,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一般是沒戲了,再有她條件那麼好怎會這麼大了還沒男友,明擺著是很挑的要求高,要不早就嫁出去了,就憑你這條件很吃虧的,加上你長的還不帥

31樓:打鬼子去嘍

你24k純度沒戲的,談戀愛玩劈腿本身就是大學校園的一門自修課,誰不會啊!人家不領家去不代表人家外面沒有啊!還是省省吧!

32樓:小貓踏月

你可以想想,你要是有份能養家的工作你還有點希望,要是沒有工作就別想了

33樓:夜雨飄雪

死心吧,差距太大了 不可能啊,對方未必同意 對方父母更不會同意

34樓:立春是冬

你可以想,可以行動,但你只會偷著樂或自尋煩惱。別做夢了,你醒醒吧!

35樓:建逸焮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親,挺你,只有嘗試了,才知道結果。成了,是你的福氣,萬一沒成也不落遺憾還能積累戀愛經驗,怎麼算你都不吃虧。加油!

36樓:歷曦

女大你四歲,而且你條件太差,恐怕難成

37樓:

各方面都不行,不要痴心妄想了。

38樓:手機使用者

試試吧我相信你一定成功。不過現在的人要求有車有房。呵呵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造化吧,但如果你不敢去追,那肯定是沒希望的

40樓:等你愛上我

算了吧親人,女孩不會找比自己小的,很少會出現找比自己小的,姐弟戀的不多啊

41樓:翡翠張二丫

追追試試,不試試咋知道行不行。

42樓:你知己我紅顏

看你努不努力咯⊙▽⊙

43樓:有條小狗叫多多

一定可以 支援你 加油 !!採納一下我的回答

44樓:貝紫依

你追的話可能有50%的機會,你不追的話連1%的機會都沒有

45樓:如圖4聽

加油 一定能追到 求採納

4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不怕死的精神什麼還辦不到

47樓:代瑞招

追不追得到取決於你的本事,她的選擇

48樓:來自荊州古城深情的天空

一般女孩喜歡年齡比她大的。

49樓:桑陽暉

行不行,做了才有機會啊!

5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博士,明星都追得到!沒錢就難說了!

一個離婚女人沒有什麼依靠,整天沒有做什麼事情,也沒有工作,**來的錢花呀,是不是假離婚

51樓:

爸媽養著唄!或者直播

52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她這些經濟能力

她自然有自己生存技能

一個犯過錯誤的女的,今年29歲,剛剛出社會,找了份勉強餬口的工作,現在還是過著困難的生活,感覺這一

53樓:摺疊的思緒

不要灰心 人生的路很長 不要管別人 人生下來就不平等 也不一樣 每天活出自己的價值,每天活出自己的精彩 樂觀向上 沒事多看書 心態放平穩 慢慢生活會變好的 題主加油!

54樓:係數化為一

只要肯努力,一切都可以重來,加油。國家都給她機會了,自己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呢

55樓:貪念讓你一無所

不要在乎別人的想法,用自己的努力和行為改變別人的看法。

25歲學3DMAX還好找工作嗎,學3DMAX出來好找工作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女人到了35歲後是不是真的不好找工作了

不是不好找工作,而是自己的人脈圈子不夠廣,大部分都是內推。來自職q使用者 李先生 別說35了,我29都不好找了 來自職q使用者 王女士 是不是過35歲了就不好找工作?過了35歲不好找工作的原因無非就以下幾點 1 收入的要求 為什麼女人過了三十週歲就不好找工作了?看什麼崗位了。女人三十歲前工作,顏值很...

請問4o一5o歲的女人在美國好找工作嗎

精通英語嗎?有學歷嗎?有什麼樣的工作經驗?你只想一個四五十歲的女人不說中文在中國找工作的機會就能理解好不好找,我個人的理解是,一個四五十歲的女人不說英語在美國找工作比上面那個比喻還要難得多 四十五歲女人去美國打工工作好找嗎 打黑工?你只能當保姆 你要能吃苦,會用所有的家用電器,你要會做飯,會開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