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以後的女人找工作就那麼難嗎

2021-03-04 00:54:25 字數 2041 閱讀 9821

1樓:李燕木子

是挺難得,人家會問你結婚了嗎,有孩子了嗎?因為有了孩子就會有負擔。就會為孩子分心。就是家裡有老人幫著帶孩子,有些事情也得當媽媽的親力親為。

為什麼30歲的女人找工作那麼難?

2樓:小助手領

我覺得三十歲生完寶寶的女人找工作不難的。

關鍵看你的能力了。有能力到**都可以立足。

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千萬別好高騖遠。

調整好心態。

30歲的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都達到了頂峰。

工作慢慢找,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的。

3樓:鄭小姐的天盤

有積蓄的話就先做點小本買賣

4樓:志敏個大姑

如果沒有什麼技術確實不行,除非去開店做小生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什麼樣的工作了!

6樓:う流年易碎

可以間職的啊,手機就可以的,日結

為什麼三十歲以上的女人就那麼不好找工作啊

7樓:天山過客

因為男人喜歡30以下的女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在自己的要求和期望,有時候找工作是需要點耐心和機遇的。並不是說純粹就是年齡問題。另外最好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或者做什麼比較好。

如果可以,建議網上找或者去當地的人才市場逛逛。另外,多讓朋友幫著打聽下也是很有用的。

有時候,真的是機遇!

9樓:狗富貴互相汪

好找的呀!三十歲正是女人味十足的時候。客人比較多才對呀

三十以後的女人真的不好找工作嗎

10樓:末路軍團

說真的別人都過女人過了三十五就不好找工作了,現在我真的深有體會,以前我從不擔心不好找工作,總認為找工作十分簡單,因為本人做管銷售,做過生意,也做過打字員,自認為是那種可上可下的那一種型別的,找工作應當不難的,不想今天的春節後離開了原工作的地方,本打算重操舊業,做回我的打字員工作,心想那是多輕鬆體面的工作,不用在工廠裡受氣,再說工廠裡那種流水線的作業對我來說真是浪費「人材」。於是春節後離職找工作,不想多半一聽我的介紹感覺十分滿意,當一問到本人的年紀或出示身份證時,都好象開了會似的說,對不起,我們只招三十歲以內的,您年紀有一點大不適合我們。聽後我只能強打笑臉說:

哦是這樣,那打擾您了。 反覆的碰壁讓我的心灰意冷了。心想休息二天再找。

那天我遇到了樓下的一位阿姨問我最近在幹什麼,我說沒有作事,在閒話中之聊到了自己的情況不想,那阿姨說:你這麼年輕應當好找工作的。什麼年輕,我不好找,年紀大了,個子矮了。

當時我就說到,說真的做什麼都要個子高,年紀輕的。那我們這三字出頭的怎麼辦。說退休呀勞動局說年紀不夠,還得為了祖國的明天努力奮鬥,說工作呀,人家都要年輕的,個子高的。

真不好搞,既然不論做什麼都要年輕的,那我們這年紀大的人生存空間在那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人就比男人好找工作。只的是一般的基層工作。

三十歲的女生,會不會很難找工作

12樓:離殤雨歇

還好吧。主要看你的能力跟對應的職位是否匹配吧。

13樓:京城小超哥

這要看工作經驗經歷,學歷,身材容貌外表氣質等等各種因素了,

當然了也要看想找什麼樣的工作了

14樓:霸氣航行天下

已婚已育就不會,會很好找。

為什麼女人過了三十週歲就不好找工作了?

15樓:綠衣扇

看什麼崗位了。女人三十歲前工作,顏值很重要,三十後就是看重能力和經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有能力,都是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

17樓:你的勇者

好找,只是選擇有限制了

女人三十歲以後應該放下什麼,為什麼女生三十歲以後越來越不好找物件?

事業!也不是說放下,我覺得30歲要把重心放在家裡了!太籠統了,放下什麼,有什麼好放下的,糾結在哪啊 除了親情,別的就不要再拿起來了!放下自己還年輕的思想,三十的必須想更多的事情 為什麼女生三十歲以後越來越不好找物件?從男生角度角度來說明這個問題大概有幾個原因,一句話概括就是色衰愛弛,與更年輕的女性相...

年齡大找工作這麼難,歲數大了就那麼難找工作嗎

現在中國經濟一直再走下坡路,就業形勢緊張,別說年齡大的人了,就是年輕人,找到合適的工作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降低就業標準吧,幹力所能及的事,或許能找到事情做,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回答親,年齡大的確不好找工作,但這不是絕路。不少企業招聘都要求 年齡限35歲以下 有的甚至提出 員工90化 當下很多用人單位...

二十歲的女人可以喜歡三十歲的男人,而三十歲的女人不會喜歡二十歲的男人,求解釋

幾乎所有的女人都有一個通病,就是內心缺乏安全感,或者說她們潛意識裡不願意今後的生活有過多的不安定,而30歲的男人,大多事業有成,或者心理上有了歷練,會讓女人覺得跟著這個男人是有依靠的,所以女人大多趨向於找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一般來說當女人到三十歲的時候,已經接觸過很多不同的男人了,她這個時候的心境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