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龜龜的朋友們,我買了三隻烏龜苗,兩巴西一草,請問冬天可以不放水只潮溼加熱墊過冬行嗎,龜會渴死么

2023-02-06 10:05:04 字數 610 閱讀 61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巴西龜和草龜都是水龜,離水太久會脫水而死

自然冬眠的話,我現在都放淺水裡給它們冬眠的

水不沒過龜殼的,水裡放卵石,它們有時不想泡在水裡就爬上去

然後養龜的缸放在室內陰暗比較恆溫的地方,看到水髒了就給它換一次水,平時沒事不要去驚擾它們。

不過生病的體質不好的龜不能冬眠,那隻斷了指甲發白的草龜現在需要治好才能冬眠。

斷甲處用雙氧水清理傷口後上紅黴素膏。處理一次後,看情況決定是否需要二次處理,以後每天用聚維酮碘溶液消毒擦乾後上紅黴素膏或生理鹽水清洗患處擦乾後再上紅黴素膏,每天

一、兩次。

護理:保證飼養溫度28-30度,以幹養為主,每天泡澡兩次,每次10-15分鐘,泡澡前患處塗上紅黴素膏防水,泡澡時餵食。

現在最好有加溫環境來**!因為溫度一旦降至10度左右它們會進入冬眠期。

加溫的話要去水族館買加熱棒,裝在缸裡,調到恆溫28度,用大缸套小缸的方法,大缸裡面有水,小缸裡面沒水的,大缸用來給它泡澡,小缸可以用來給它幹養。平時換水要注意溫差,即室溫與水溫的溫差,不要超過2度,忽冷忽熱它會容易得肺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龜龜需要水,不然會脫水而死的。

我養了烏龜,巴西龜,兩個鱷魚龜,草龜放在一起養

巴西小隻時候打過小鱷 大了,小鱷能直接咬死全部 說完了混養只要注意兩條 第一,不要混養攻擊性龜 第二,體型差太多也不要,大吃小 兩個巴西龜和兩個草龜可以一起養麼 巴西龜和草龜是可以在一起飼養的,不過也有巴西 把草龜咬傷的例項存在,有回條件的話還是答分開吧,畢竟不是一個品種,一般而言,巴西比較 草龜比...

兩隻巴西龜可不可以養在一起,小烏龜可以兩隻一起養嗎?

可以養的。巴西龜特別喜歡在別的烏龜身上晒太陽。以前可能是個別案例,我家的以前3只養一起都沒事。一般沒事的。放心養好了。祝你養龜愉快! 一人品嚐的孤獨 可以,說不定以前那是意外 要養差不多大的,不然肯定悲劇 小烏龜可以兩隻一起養嗎? 糖糖寳寳 小烏龜bai可以兩隻du 一起養,但是如果有不zhi 同的...

請教養龜的大神們,我朋友送我兩隻龜說是他爸爸在河裡捉的(我也沒養過什麼不懂),但是兩隻龜都有不同程

眼睛後面有兩條橙色花紋的是巴西龜,另一條只看到肚子目測是中華草龜。首先要提一點,巴西龜在我國屬於外來入侵物種,切忌放生!養就養到死,就算是燉了也不能放了,要是哪天你愛心同情心止不住的要氾濫,就把中華草龜放生了吧,本地物種儘管放。然後我來說說給龜治病吧 用氯黴素眼藥水,眼睛內外都用藥浸溼,一天兩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