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多大

2023-02-06 05:30:02 字數 5347 閱讀 6057

1樓: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2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所謂的宇宙的大小是太陽系的大小。

現今宇宙的大小是哈勃望遠鏡可以觀察到的範圍,稱之為哈勃半徑。

未來宇宙的大小將更大。

也就是說宇宙的大小取決於人們所能觀察到的範圍;這就涉及到量子理論物理學家的一種

觀點:即所謂存在就是能夠被測量(觀察或者是感知)。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你想想一個無法被發現、無法被感知的事物和一個不存在的事物之間到底有多少差別!說道宇宙的時候不要單獨的孤立的去看它,宇宙創造了人的同時人也創造了宇宙,拋開人的因素去研究宇宙則會變的毫無意義。

4樓:愛思考的**任

有些問題很抽象,不太容易理解。另外,科學界很多不同的觀念,但以人類目前的科技,都無法去證實,那都只是一些尚未證實的理論學說。

目前主流的觀念是這樣。

宇宙也許是有界的,但卻無限。打個比方,你是一個二維世界(只有長和寬)的生物,只生活在一個平面的世界,只能沿著一個圓走,那麼你永遠走不到盡頭。但圓本身是有界的。

又比如,假若你沿著一個球面走,也永遠沒有盡頭。

而宇宙的情況有類似之處,但卻更復雜,科學家認為宇宙可能有更復雜的幾何形狀和更高的空間維度,人類無法到達它的邊界,生活在三維世界的人類也無法瞭解到它的全貌,至少目前不可能。所以無法突破宇宙的邊界,也無法知道宇宙之外的事,也無法知道宇宙有多大。

既然一切都尚未得到證實,所以很遺憾目前這個世界上無人能回答這個問題。

或者你也可以通俗地理解成,一隻螞蟻不知道地球有多大。

5樓:魔琛座

那要看你的心有多大……

6樓:東北情感老師

宇宙大的包羅永珍,宇宙是無限大的,包括大地萬物,浩渺星空,總之超乎我們大腦的想象!覺得我說的有道理點選右側上方資訊採納!謝謝

7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8樓: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9樓:xu大地裝修

宇宙太大太大了,他包括過去,現在,未來所有的空間和時間,…。

10樓:回眸的妹

你好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宇宙是無邊無際的。宇宙是按時間來算的。後。他一直在擴張。他的擴張並不是像水波一樣。而是隨著時間來...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科學家們對於宇宙具體的形狀和大小資料存在分歧,但是至少對於一點他們可以...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抄 徑大襲概是465億光年,直徑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