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多大

2022-09-21 03:45:17 字數 5795 閱讀 5081

1樓: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2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3樓:

這個問題誰都無法回答你!

因為宇宙大小的程度不是人類現在的技術能測出來!!

就那我們太陽系來說把,九大行星組成太陽系,而太陽系呢則是屬於銀河系的一部分,而銀河系則是一個大星雲的一部分,而這個大星雲則可能是另一中大星雲的一部分!

除非人類能研究出來超光速,或者更高的技術,否則的話,你的問題將永遠是個謎!!

4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空間的大小不能以我們所認知的空間去衡量,也就是說不能以我們衡量我們所處空間的概念去衡量(即:不能以長短或者體積來衡量)。比如我們一般認為我們所處的空間是固定不變的(至少感覺上是這樣)。

實際情況呢,我們所處的空間正在以很高的速度在變化,如果給宇宙一個固定的座標,那麼我們的速度沒準是難以想像的。所以既然宇宙沒有方圓,上下,那自然沒有大小了,在浩瀚 的宇宙「空間」裡,沒有方向,甚至連時間的概念都有點模糊,空間也在不斷的變化。所以不能用大小來衡量宇宙。

5樓:

宇宙是無邊的:有二種可能,一種是宇宙可能就是一個圓形的空間,就像地球一樣,你只要向宇宙的一個方向走,終有一天會回到原來的出發點,但你如果你真的要繞宇宙一圈的話,可不是像我們繞地球一圈那麼容易,所以宇宙是找不到邊際的的,因為他是一個迴圈空間。從另一種角度來說,宇宙也是無邊的,無論你怎麼走都沒有邊際,我們先假設宇宙是有邊的,在宇宙的邊際上到處都是岩石,宇宙的邊際是岩石組成的,當然這是一個假設,但我們應該清楚,在岩石的另一面又是什麼呢,不管宇宙有沒有邊際,我們都可以無限的向宇宙假設的邊際之外探索,永遠沒有盡頭。

6樓:

人類還沒有哪個能回答您的問題,建議將此疑難問題發到更高階生命體的**上。

7樓:

根據目前的科學技術,人類目前能觀測的宇宙範圍是150億~200億光年!

8樓:

無邊,但還是有截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宇宙形成開始,以光到達的距離為半徑,就可以求出宇宙的大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如此膨脹下去,只有兩種結果,一是無限大,二是回到原始狀態,又發生大**。

11樓:

這種問題想到老死也不會明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orland的說法,到目前人類還不知道

13樓:

永遠比我們知道的大!~

宇宙有多大?

14樓:東北情感老師

宇宙大的包羅永珍,宇宙是無限大的,包括大地萬物,浩渺星空,總之超乎我們大腦的想象!覺得我說的有道理點選右側上方資訊採納!謝謝

15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16樓: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17樓:xu大地裝修

宇宙太大太大了,他包括過去,現在,未來所有的空間和時間,…。

18樓:回眸的妹

你好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宇宙是無邊無際的。宇宙是按時間來算的。後。他一直在擴張。他的擴張並不是像水波一樣。而是隨著時間來...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科學家們對於宇宙具體的形狀和大小資料存在分歧,但是至少對於一點他們可以...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抄 徑大襲概是465億光年,直徑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