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2022-10-01 17:10:20 字數 5717 閱讀 5560

1樓: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2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3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們對於宇宙具體的形狀和大小資料存在分歧,但是至少對於一點他們可以進行非常精確的計算,那就是我們可以看得多遠。真空中的光速是一個定值,那麼由於宇宙自誕生以來大約為137億年,這是否就意味著我們最遠只能看到137億光年遠的地方呢?

答案是錯誤的。有關這個宇宙的最奇特性質之一便是:它是不斷膨脹的。

並且這種膨脹幾乎可以以任何速度進行——甚至超過光速。這就意味著我們所能觀測到的最遠的天體事實上遠比它們實際來的近。隨著時間流逝,由於宇宙的整體膨脹,所有的星系將離我們越來越遠,直到最終留給我們一個一片空寂的空間。

奇異的是,這樣的結果是我們的觀測能力事實上被「強化」了,事實上我們所能觀察到最遙遠的星系距離我們的距離達到了460億光年。我們並非居於宇宙的中心,但是我們確實居於可觀測宇宙的中心,這是一個直徑約為930億光年的球體。

4樓:塗金煖

霍金說 宇宙是有限而無界的

宇宙不是無限的大 但是宇宙又是沒有邊界的,不能用我們傳統概念的邊界來理解宇宙

這就好比我們身處的地球表面,不管我們在表面怎麼走,我們都將找不到邊界,沿著地球轉一圈我們會回到原點,因為地球表面是二維的,但是在三維空間,地球有體積,有大小,所以有邊界。正如我們在太空看到的地球。

同樣回到宇宙,三維的空間 宇宙沒有邊界,當我們站在更高的維度的時候,我們將能看到整個宇宙。 時間就是第四維度。

宇宙就是空間與時間統一的產物,不存在宇宙之外的概念。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未解之謎

空洞廣泛的答案是沒有結果的

我們對此似乎什麼都知道,也什麼都不知道。但或許我們知道一些,可我們究竟知道什麼?

只有人類對宇宙、對自然的無止境的探索,只有物理學、天文學等自然學科在一大批有志之士的努力下取得進展才逐漸有答案........

我們知道的不多,但我們從未停止探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限的,但這個有限也超過了人類現在的探索和理解能力。

7樓:tt魏華

宇宙沒有大小 ,所以說它可以很大 大得沒有外面 也可以很小 小得沒有裡面

宇宙有多大?

8樓:東北情感老師

宇宙大的包羅永珍,宇宙是無限大的,包括大地萬物,浩渺星空,總之超乎我們大腦的想象!覺得我說的有道理點選右側上方資訊採納!謝謝

9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10樓:宇宙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

11樓:xu大地裝修

宇宙太大太大了,他包括過去,現在,未來所有的空間和時間,…。

12樓:回眸的妹

你好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宇宙是無邊無際的。宇宙是按時間來算的。後。他一直在擴張。他的擴張並不是像水波一樣。而是隨著時間來...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宇宙到底有多大?星知計劃 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抄 徑大襲概是465億光年,直徑b...

宇宙有多大,宇宙有多大 宇宙有多大

目前宇宙的半徑大概是465億光年,直徑930億光年。但930億光年僅僅是我們能觀測到的宇宙直徑,由於宇宙的膨脹速度已經超過了光速,所以我們只在地球上觀測宇宙的話無法得知宇宙到底有多大,這還是一個未解之謎。不可想象,太大了。大到超過我們的思維想象。光說一個我們存在現在的小宇宙就很龐大了。看不到邊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