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毛孔大,有什么方法解決問題嗎

2023-02-05 12:15:04 字數 708 閱讀 2711

1樓:桔子皮拌沙拉

蜂蜜雞蛋**

功效:祛斑、美白、緊膚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收縮毛孔的方法

一:自制檸檬汁

自制檸檬汁縮小毛孔,我們在早晚洗臉的時候可以往洗臉水中滴入適量檸檬汁。這樣不僅能夠美白肌膚,還能夠減少臉上的粉刺。

二:自制爽膚水

自制縮小毛孔的爽膚水,首先,將油菜、芹菜、橙子、檸檬等四種蔬菜跟水果壓榨成汁。其次,用紗布把榨出來的菜渣包好,然後輕輕的擦拭臉部肌膚。

三:冰凍水敷臉

用冰凍過的化妝水敷臉,首先,將適量的化妝水冰凍好,然後將壓縮**紙浸泡在化妝水中,等壓縮**紙充分吸收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如果你是油性肌膚的話可以選用一些含有少量酒精成分的化妝水喲,這樣不僅能夠縮小毛孔,還能夠控油預防痘痘的滋生。

四:珍珠粉清**

敷珍珠粉雞蛋清**,將適量的珍珠粉跟雞蛋清一起均勻攪拌調成**,清潔好臉部肌膚之後就可以敷在臉上了。大約1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清水洗淨。清洗完之後一定要記得塗上保溼乳喲堅持每星期做1-2次,對毛孔粗大的問題有很好的**效果,讓我們的肌膚更加的細膩光滑。

2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洗臉 別用** 加大毛孔

3樓:

用it's skin能量精華原液,收縮毛孔

意思寫詞語能解決問題的不公開的巧妙方法

錦囊妙計!供參考!飽腹感vchhtyu 根據意思寫出詞語或成語 能夠解決問題的不公開的巧妙辦法。多謝!不二法門 解釋 不二 指不是兩極端 法門 佧行入道的門徑。原為佛家語,意為直接入道,不可言傳的法門。後比喻最好的或獨一無二的方法。錦囊妙計 絕對正確 根據意思寫出詞語或成語。能解決問題的不公開的巧妙...

塔羅牌牌陣中在「解決問題的方法」的位置上出現逆位的「皇帝」代

暫時停一停,好好反思,然後從基礎重新開始。解釋 不負責任 其實是提醒你要注意謹慎面對每一個問題,不要輕易下結論。希望能幫到你啦 塔羅牌占卜單牌陣 我問我在他心中的地位以及他的想法時 出現了皇帝逆位 是什麼意思呢?皇帝代表 父權,家長,傳統 因此他希望你對他不要過多壓制和限制或者管得太多 你在他心中的...

臉上面板有皺紋 毛孔比較大 出油怎么解決呀?謝謝各位說一下哈

買控油的洗面奶 男士推薦用尼維亞 用長時間會改善毛孔粗大,如果有條件可以去美容院 毛孔粗大的話 出油的h 跟 缺水有很大關係的 洗臉後,用十滴新鮮檸檬汁,半杯蜜糖及三茶匙酵母粉混合後當 敷上,酵母能將壞死細胞去除,蜜糖則能潤滑 而檸檬更可吸收多餘的油脂,十分鐘後再用冰水把 洗淨,既能收緊毛孔,亦能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