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SET防毒的問題

2023-02-05 10:55:02 字數 691 閱讀 7082

1樓:匿名使用者

eset nod32無法獲得最高許可權:

如果已經成功安裝了eset nod32,則按照下面的方法更改:

首先,關閉eset nod32控制中心,到eset nod32的安裝目錄中,分別在eset nod32.kui、eset nod32krn.exe二個檔案上單擊右鍵,選擇相容性--請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該程式--確定,然後再開啟eset nod32控制中心,就可以一勞永逸了。

如果還未安裝,則可以在安裝程式上點右鍵,以管理身份執行安裝,效果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eset4.0需要

經常更新!

開啟全面保護!

系統如有漏洞立刻升級!

隔一兩天全面防毒!

eset已經不再輝煌了!

如果是正版系統就用微軟安全套裝吧!

省心!紅傘也不錯!!比eset強!

3樓:匿名使用者

1.把病毒庫更到最新

2.註冊碼網上的不是很好用的 大多是沒用的3.你要開啟nod的保護功能

4.全面防毒

5.這幾點是我想到寫的 順序沒關係

6.用 迅雷版的瑞星吧免費的 比mod好多了nod是垃圾!!!

4樓:

你確定你啟用成功嗎?啟用成功後有沒有把病毒庫更新?

關於瑞星防毒問題

你不讓它執行就不會佔記憶體了.你也可以直接在rising資料夾下找到保險櫃程式,直接給刪了 我恨死瑞星啦,希望他快點倒閉,坑害了多少像咱們這樣的無辜網民啊,我04年的時候一年就重做了十多次系統!那以後知道了nod32,你看看人家50次通過vb100測試了,還是很低調,再看看瑞星,就通過過兩次還一個勁...

關於瑞星防毒軟體防火牆的問題,一個關於瑞星防毒軟體 防火牆的問題

開啟瑞星防火牆主程式介面,點 訪問控制 選擇 程式規則 在右邊的列表裡找到你想要放行的東西,設為啟用 允許,如果你對要安裝的東西放心,在你安裝的時候,對瑞星彈出的警告選擇允許,就ok了。關於瑞星防毒軟體及其防火牆問題 任何程式的執行都會佔用一定的流量,但跟網速無關,網速的快慢是網路營運商負責的。如果...

關於微點防毒

引擎是自己的。特點 小巧 有高啟發 虛擬機器。自己正在用,靜態和查殺時佔資源都很小,開高啟發誤殺教高。不過根據卡飯的查殺能力評測來看還有待提高,自己還在觀察。本來以前是小紅傘搭配微點主防,但發現小紅傘還是和微點有些衝突,加上想支援下國產,所以正在使用微點防毒。應該還是值得使用的。微點防毒軟體,是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