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性的恐懼心理

2023-02-05 10:30:05 字數 888 閱讀 273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突破心理障礙可以找一個你覺得比較好的女孩試著交往,最好找一個追你的女孩子,這樣你的心理負擔會少一些的,不會因追人而煩惱,交往以後多陪陪她,一起吃飯,逛街。培養一下與女孩交往的自然感!

相信你會擺脫的,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別人一個機會!加油!你會幸福的!!!

2樓:陳牧人

你自己也說了。你跟以前不一樣了。變了好多好多。

那就該換種心態。你可以先試著就是正常的跟身邊的異性的接觸,不要一心只想著戀愛那種。遇到喜歡的物件,就自然而然的發展。

不要想太多。要時刻對自己充滿自信!

3樓:我不是那小誰

去看心理醫生 要不就不管它 再過一大段時間就能恢復了先找個異性的好朋友開導開導你

女生又不是老虎 吃不了你的

我有短時間非常的害怕男的 還想要是全世界一個男的都沒有就好了 不過後來慢慢的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走的路很像,一樣是變化很大,所以我可以理解你現在的處境,但是我自己是學心理的,因此我現在自己走出了這個陰影。關鍵還是看你自己能不能釋懷,別人說沒用,自我調節吧,等你哪天忽然靈光一閃,自然就想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不可就此!必須讓自己去嘗試新生活…話說有個女朋友很幸福的…只要你邁出第一步…你就會明白自己原來的生活缺少什麼…自己需要什麼了…

6樓:倒數123滾

你自己不都說現在變得很帥氣了,那還有啥擔心的,沒準以後是你甩別人呢,別人還擔心被你傷害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搞錯。現在你已經脫胎換骨了,還怕些什麼?

我問你,你喜歡自己的面子、還是喜歡可愛的女孩子?

如何克服對壁虎的恐懼心理

我們可以用紙巾將壁虎直接捉住,主要不要去捉壁虎的尾巴,因為壁虎的尾巴容易斷掉,壁虎會斷掉自己的尾巴逃生,在長出新的尾巴。所以我們需要捉壁虎的身體,之後仍到家外面即可。我們還一個找一個罐子,將壁虎扣在罐子裡面,之後將壁虎困在裡面即可。這樣我們就可以將壁虎處理掉,仍到外面即可,最好不要傷害壁虎,畢竟也是...

如何克服緊張恐懼心理,怎樣消除緊張恐懼心理

對什麼事情總擔心害怕,心裡老是沒有底,任何事物都放不下心。恐懼的同時還會伴有焦慮等症狀,內心極其的缺乏安全感,承受能力差。其實你能面對恐懼,也已經就不懼怕了,也不能稱之為恐懼了 可怎麼才能面對恐懼,我們要先知道我們恐懼的是什麼,發現了恐懼的目標後,想一下我們為什麼會恐懼,是因為恐懼未知的東西嗎?比如...

如何消除恐懼心理,怎樣才能消除恐懼心理

你的情況是由於自己被打的經歷而造成了內心的壓力,你對自己的安全抱有一種很高的期待,過分關注自己的人身安全,這給你帶來了不必要的精神壓力,使你焦慮。解決辦法 要冷靜分析自己被打的原因,客觀認識這件事,或許你被打是一種偶然事件,不必過分擔心。另外,你需要明白你有被打之後的創傷性經驗,這會給你帶來安全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