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錯怪了我作文三百字,誰錯怪了我作文

2023-02-05 09:50:03 字數 3266 閱讀 1486

1樓:分享直接直接

著世間一方完整的天然原始森林群落,蘊藏著豐富獨特的物種資源與自然景觀。這是一顆"綠色明珠"。 四條道路,條條通樑野山。

其中東路最為便捷,車子可直達山谷中的一個自然村落,再沿著一條石砌小路上山。彎彎山道牽引著遊人攀升,飄飄欲仙。 古母石,懸空而立山頂,搖搖欲墜,恭候著每一位遊人登頂,飽覽無限風光。

石本平常,但一個神奇的民間傳說,讓它閱盡了塵世滄桑,經受了風雷雨電的磨眠,雕塑成樑野山的魂與魄。正如見長城而知中國,看金字塔而曉埃及一樣,只要目睹傲立臨風的古母石,就會脫口而出"這就是樑野山"。 "仙人洞"距古母石約500米,藏在陡峭山坡的一片荒蕪中。

相傳,這裡是定光古佛修煉之處。幾近湮滅的古洞經重新發掘整理,洞前白雲寺遺址重見天光。出人仙人洞,仰頭頂悠悠白雲,俯腳下千仍峭壁,不禁感嘆古時出家人之毅力非同一般,在此荊棘叢生、人跡罕至的寂寥石洞清修歲月!

歲月滄桑,唐代白雲寺已遭譭棄,僅存遺址。但山上的宋代樑野山寺依然如故。儘管山高路遠,幾經興毀,但它依舊香火旺盛,名震閩粵贛。

武平人難以拂去白雲寺在心中鏽刻下的深深印痕,因此一直沿用習慣的說法,稱樑野山寺為白雲寺。 寺中祀奉定光古佛。定光古佛是客家人的保護神,深受百姓虔誠信仰。

千百年來,有關定光古佛的神奇傳說,在民間流傳甚廣。寺前藏一池水,方圓3000多平方米,處絕頂之上,靜靜地躺在矮小山崗的環抱中、浩渺蒼穹的掩映下,宛如人間仙境、天上瑤池。池水清澄碧綠,山色倒映,那般安祥,那般明淨,那般亮澤,讓人怦然心動。

這就是樑野山頂的白蓮池,一幅無言的風景。 靜謐的樑野山中,松風竹韻,泉

誰錯怪了我作文30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看見家裡的小白兔,就會想起媽媽錯怪我的那件事。

那一天,我養的小白兔在家裡的地板上大小便,我就用報紙擦乾淨,並把擦髒的報紙扔進了垃圾桶,剩下的報紙摺好放在地板上。可是媽媽走過來一看,以為髒報紙沒扔進垃圾桶,就火冒三丈地說:「你這麼大了,還這麼不講衛生,竟然把髒報紙放在地板上,我平時是怎麼教你的?

」啊,這明明是乾淨的報紙,媽媽錯怪我了!「髒報紙已經扔進垃圾桶了,這是乾淨的報紙,只是我忘了把剩下的報紙放好了。」我叫苦連天地說,「媽媽,我真的是把髒報紙扔進垃圾桶了!

」可媽媽仍然不相信我的話,繼續生氣地說:「你還狡辯。」說完,她把地板上的報紙開啟來,想看個究竟,發現真的是乾淨的,媽媽連忙說,「對不起,媽媽錯怪你了!」、

我本來很生氣的,氣媽媽不相信我,但聽了這話,心裡比蜜還甜,因為媽媽雖然錯怪我了,但她很尊重我,還向我道歉,我更愛媽媽了。

3樓:南邕

參考:童年的許多事情都是快樂的,但是我在童年的時候卻遇到一件難忘的事,這件難忘的是在我的腦海裡難以磨滅。

記得有一天,媽媽下班回來,發現家門口的花壇裡,有許多花不見了,於是她就認為是我貪玩,把花摘了(要知道我媽媽可是「愛花如命」喔)。媽媽一放下皮包,就氣沖沖地向我走來。看著媽媽嚴肅的神情,我有點丈二摸不著頭腦。

「媽媽,」我輕輕地說了聲。還沒等我說完,媽媽的脾氣就上來了,她對我大聲吼了幾句:「我怎麼會有你這樣的女兒,說,家門口花壇裡的花是不是你摘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更加迷惑不解了。我想:花又不是我摘的,媽媽怎麼能不分青紅皁白罵我呢?

我一定要和媽媽解釋清楚。想清楚之後,我對媽媽說:「花不是我摘的,下午的時候,隔壁的鄰居小億到我們家玩,她看見我們家的花很喜歡,但是我怕摘了花您生氣,所以就沒有幫她去摘,我想有可能是小億摘的。

媽媽聽了我的話,還是有點不相信。於是我們就去了隔壁鄰居的家裡,果然不出我所料,那些花真的是被小億摘去的。我剛想去拿回花,媽媽攔住了我,她對我說:

「孩子對不起,今天這件事是我錯怪你了,今後我會非常信任你的。」

看著媽媽露出微笑的臉龐,我也開心地笑了。

誰誰錯怪了我作文300

某某某錯怪了我作文三百字

4樓:額爾德特曉凡

在我們的生活和學校裡,遇到別人或是同學相互誤會,讓別人受了委屈,如果能及時的消除誤會並及時道歉,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記得我的同學刑延龍那一次錯怪我的情景,就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影響。 在一個下午的課間,...

5樓:

我覺得朋友應該互相學習

誰錯怪了我作文三百字致廣350字之間

6樓:西煙激浪

題目:《媽媽錯怪了我》

從一年級開始,媽媽就規定我要按時回家,不能超過半個小時,要不然就會被罰,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在馬路旁玩了。

一天,我準備過馬路回家的時候,突然,我看見了一個盲人叔叔要過馬路,盲人叔叔眼上戴著一個墨鏡,手拿著一條柺杖,有的行人看了看就回家了,有的人說:「真可憐。」然後就匆匆離去了,還有的人看也不看一下,就從盲人叔叔身邊走過,沒有一個人去扶盲人叔叔過馬路,那時正是人們下班的時間,車水馬龍,我想:

如果我去扶盲人叔叔過馬路,那我回家就要被罰了,還是走吧!我剛想走,我胸前戴的紅領巾映紅了我的臉,我又想:盲人叔叔行動不方便,如果發生什麼事,我心裡也就不好過,還是去扶盲人叔叔過馬路吧!

於是,我跑上去對盲人叔叔說:「叔叔,我來扶你過馬路吧!」盲人叔叔說:

「好的。」我扶著盲人叔叔的手,小心注意兩邊車的來往,一會兒看看左邊,一會兒看看右邊,我扶著盲人叔叔過了馬路,盲人叔叔說:「謝謝你,小朋友。

」我害羞的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盲人叔叔便回家了,我剛回到家,看到媽媽火冒三丈的,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我連忙解釋說:

「我……我去扶盲人叔叔過馬路了。」媽媽反而不信,她揪著我的耳朵,說:「還撒謊騙我,去房間寫十篇檢討,寫不好,看我怎麼收拾你。

」我躲到房間去了,不知怎麼動手寫檢討,我做了好事,媽媽卻錯怪了我,想到這裡,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誰錯怪了我作文三百字致廣350字之間

7樓:幫助你的海角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多年了,回想起來,真讓我恨不得說出來才舒服。

6年前的一天,放學了,我高興地回到了家裡,拿書本寫作業起來。這時媽媽也回來了,問:「今天考試試卷呢?

」我感到莫明其妙,回答:「今天沒有考試啊?」媽媽氣得火冒三丈,大聲地說:

「你還敢胡說,剛才我回來的時候,還看見別的同學拿著試卷,上面打著100分,一定是你沒考好,把試卷扔了,看我怎麼教訓你!」當時,我心裡難受極了。

第二天一早,為了證明昨天的事情,我和媽媽來到學校,問老師昨天有沒有考試。老師說:「沒有。」媽媽聽完後,就離開了學校。

放學了,我回到家,媽媽熱情地說:「昨天是我不對,下次我再也不錯怪你了。」我聽完後,回到房間我忍不住地笑了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啊,大專或高職院校。

錯怪了父愛的作文,錯怪了父愛的作文

父愛,對我來說是如此陌生,因為我覺得爸爸從來不曾愛過我。爸爸幾乎常年都在外地奔波忙碌,好幾年才回來一次,每次回來也只是待幾天,地域的距離和時間的隔閡讓原本就平淡如水的親情變得更冷漠。我常埋怨爸爸的行為,覺得他從來都不知道關心自己的子女,每回從外地回來,爸爸只會和爺爺奶奶談談自己在外地的生活經歷,從沒...

閱讀《爸爸錯怪了我》,爸爸錯怪了我閱讀答案

1,非常完美,沒有缺點。嘴硬 做了錯事不承認,犟嘴。2,不知道 3,第一自然段為一段 老師讀課文的語調很動聽2到7自然段為一段 爸爸錯怪了我,打了我。剩下的為一段 爸爸理解了我 爸爸錯怪了我閱讀答案 1 錯在 一 思想保守 二 打孩子。2 人無完人,老師也不例外,也會有做得不妥需要別人提醒的時候 3...

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6篇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在外面等你回來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你的人生就是一個人的生活狀態 我的同學作文三百字左右 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桌長著一頭烏黑的長髮,其中,最令她自豪的是她那一手好畫了。她的畫栩栩如生,如果你緊盯著她畫的畫,肯定會身如其境,看了一幅就忍不住看第二幅。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