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蘿蔔3糖果賽高分怎么佈陣,保衛蘿蔔3糖果賽高分怎麼佈陣

2023-02-05 06:15:02 字數 1675 閱讀 2704

1樓:特立獨行的豬

1、開局初始,要在道具密集的地方放置太陽花一類的輻射(濺射)塔;

2、在有了足夠的輻射炮塔後,要儘快在怪物的出口以及各個拐角處補充減速炮塔,這樣主要是為了不讓小怪會追上糖果車;

3、另外,群攻炮塔要放置在道路拐彎或者交叉處,這樣可保證最大範圍內打擊小怪,而直路盡頭要建單體或者穿透塔,這樣才能對排成一排的小怪造成最大的傷害;

4、在地圖的中間處放置雷達之類的單體攻擊炮塔來打飛碟;

保衛蘿蔔3糖果賽佈陣攻略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局初始,要在道具密集的地方放置太陽花一類的輻射(濺射)塔。這樣阿波可以一邊滅怪,一邊收集大量的jb。

2、在有了足夠的輻射炮塔後,要儘快在怪物的出口以及各個拐角處補充減速炮塔,這樣主要是為了不讓小怪會追上你的糖果車。因為糖果車是我們的分數主要**之一,所以減速塔要多多建,保證怪物在全程減速的狀態。

3、另外,一些群攻炮塔,要放置在道路拐彎或者交叉處,這樣可保證最大範圍內打擊小怪。

而直路盡頭要建單體或者穿透塔,這樣才能對排成一排的小怪造成最大的傷害。

4、打飛碟不用怕,我們可以在地圖的中間處放置雷達之類的單體攻擊炮塔,無論飛碟往**飛,基本上都可以打到,在眾多的雷達下,飛碟就是來送積分的嘛。

保衛蘿蔔3糖果賽高分炮塔組合推薦攻略

3樓:手機使用者

保衛蘿蔔3糖果賽 保衛蘿蔔3糖果賽可以獲得高分的炮塔組合有哪些,下面就由鐵骨網小編帶大家來一起了解一下有關保衛蘿蔔3糖果賽 保衛蘿蔔3糖果賽可以獲得高分的炮塔組合有哪些最新的一手攻略及訊息,come on!跟著小骨來一起了解吧~~

1、開局初始,要在道具密集的地方放置太陽花一類的輻射(濺射)塔。這樣阿波可以一邊滅怪,一邊收集大量的金幣。

2、在有了足夠的輻射炮塔後,要儘快在怪物的出口以及各個拐角處補充減速炮塔,這樣主要是為了不讓小怪會追上你的糖果車。因為糖果車是我們的分數主要**之一,所以減速塔要多多建,保證怪物在全程減速的狀態。

3、另外,一些群攻炮塔,要放置在道路拐彎或者交叉處,這樣可保證最大範圍內打擊小怪。而直路盡頭要建單體或者穿透塔,這樣才能對排成一排的小怪造成最大的傷害。

4、打飛碟不用怕,我們可以在地圖的中間處放置雷達之類的單體攻擊炮塔,無論飛碟往**飛,基本上都可以打到,在眾多的雷達下,飛碟就是來送積分的嘛。

保衛蘿蔔3糖果賽怎麼突破500w 1000w分數佈陣攻略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保衛蘿蔔3糖果賽高分技巧 輕鬆拿

保衛蘿蔔3糖果賽佈陣攻略 糖果賽刷分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保衛蘿蔔3糖果賽怎麼突破500w 1000w分數佈陣攻略!保衛蘿蔔3糖果賽是非常有趣的玩法模式,想要得到更高的分數,那麼就要合理的利用炮塔來佈陣,形成套路讓糖果賽得到高分不是夢。下面帶來了保衛蘿蔔3糖果賽高分佈陣技巧,和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可以看看「http://www.9669.

保衛蘿蔔2第30關金蘿蔔怎麼得,保衛蘿蔔3第18關怎麼過才能獲得金蘿蔔

這有詳細攻略希望對你有用 放個多重箭,有錢了就升級。從下圖示記的順序打掉兩個道具打完之後出來一個太陽,多重箭也滿級了,太陽有錢了就升級。然後攻擊標記的道具,把周圍的兩個風車和兩個大松樹都打掉。綠瓶子優先升級,然後在升級太陽。左邊有錢了放兩個多重箭,清理風車和大松樹。這兩個清理掉錢也就夠完成第一個任務...

保衛蘿蔔3碼頭第32關怎麼過,保衛蘿蔔3碼頭第4關怎麼過

1 開局 來先在中間的滑道上 源放上2個魔法球,並讓它們bai集中攻擊中間道具。2 中du間道具清掉之後zhi,在其位置上放上一個魔dao法球,並在兩側的滑道上各自補上一個冰凍,用於減速。3 在中間和兩側的滑道上繼續補充魔法球增強輸出,記得讓空閒的炮塔清理道具。4 這關主要是控制好前面幾波怪,迅速清...

保衛蘿蔔3碼頭第3關怎麼過,保衛蘿蔔3碼頭第1關怎麼過

樓主你好,1 開始以後在最左上角放一個玩具飛機,這樣可以清掉這一排道具,同時專確保打到小怪!保衛蘿抄 卜3碼頭第 襲3關攻 略 碼頭第3關金蘿蔔通關攻略 保衛蘿蔔3碼頭第3關怎麼過 1 開局bai在最左上角放一個玩具飛du機,這樣可以zhi清掉這一排道具,同時確dao 保打到小怪內!2 中期在兩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