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人物速寫

2023-02-05 03:35:04 字數 981 閱讀 9301

1樓:小小x魚y兒

我們老師說速寫紙堆到腳脖子才算入門,堆到腰際才算還可以,只有多畫畫的,平常我們都是臨摹**美院,中國美院的速寫的.一張畫臨摹到像為止,有時候都需要好幾十張.你如果臨摹別人的速寫的話,肯定不會很好,最好還是有權威一點比較好,畢竟出書了,肯定有他好的地方.

努力吧,我們現在也在畫速寫,一個星期10張,老師已經很仁慈了

2樓:

關於速寫,我在這裡說幾句,首先這個速寫想提高的很快基本不可能,但有一個那就是,只要你堅持,那就有收回,往往堅持不了的原因是,擔心畫不好給同學看到不好意思,從而呢就很少去換,有時候畫了幾筆就不畫了。

只有你堅持每天都畫半個小時,就會有進步,你說網上找不到資料,我這裡給你個大學的資料**,希望對你有用,跟希望你能堅持,http://xuexi.jin114.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臨一下吳長江的作品,輕鬆也有品味,也適合高考。市面上的速寫太亂了,多臨多話是絕招。我當年養成習慣,速寫本是基本不離手的,還挺好玩。

4樓:虧大了哥哥

速寫 黃胄的 讓你起點就高了 很值得你去看下 書買本來是值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臨摹席勒的速寫,不要覺得臨摹席勒的不好意思,你堅持每天臨摹20個,一個月之後你就能發現自己明顯的進步,相信我。

到時候在班上沒有人比的上你的。

我當時就是這樣的。

千萬別覺得臨摹沒用。

相信我。

6樓:無奈的偶

劉勝的,線條很好的,速寫的話要了解人身上的關節,加油ing……

7樓:淡然人生路

http://v.367art.com 試試看

8樓:

367藝術網上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高中美術速寫問題

速寫有很多種。其實不完全講究的是速度。也有上小時的速寫,甚至更久。以後你就會慢慢明白了,為了聯招考試的話。是有速度加質量。在限定的時間內你畫出的東西他要看到你對動態的掌握,理解。以及手法的熟練。就可以看出來你有沒有努力,有沒有天分。剛開始的話最好是花多一些的時間。保證一定的數量至少8張的有質量的練習...

如何畫好人物速寫

臨摹開始。可以快速入門。通過臨摹,一方面可以感受速寫基本樣式,學習他人表現方法,為今後應用儲備知識 另一方面臨摹本身也可以提高造型能力,特別是手感 筆感,多臨多畫就能生成。臨摹應從規範嚴謹的作品開始,切忌油滑,以免形成不良習氣。不妨從中國畫白描作品中去吸取營養,學習白描線與形契合用線之道,體會粗細曲...

畫速寫的基本步驟是什麼,畫人物速寫的步驟,講詳細點,最好有詳細的步驟圖?

1,臨摹開始 初學者面對物象往往會覺得無從下手,臨摹可以快速入門。通過臨摹,一方面可以感受速寫基本樣式,為今後應用儲備知識 另一方面臨摹本身也可以提高造型能力,特別是手感 筆感,多臨多畫就能生成。臨摹應從規範嚴謹的作品開始,切忌油滑,以免形成不良習氣。2,結構入手 人物速寫要求結構和比例準確,這種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