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變黑就是幫身體排毒了么,銀飾變黑就是幫身體排毒了麼

2023-02-05 03:35:06 字數 5973 閱讀 659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身體每天都會排放出一些“毒素”,肖氏銀匠純銀飾品可以吸收這些“毒素”,這也是有些人佩戴銀飾導致變黑的原因,肖氏銀匠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肖氏銀匠銀飾可能很快就會發黑,所以經常佩戴純銀飾品,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從上面來看,銀飾的保健作用其實是有的,但是不是一定是排除毒素則要看情況。銀會變黑還有一種可能是因為,其可與硫化物發生反應生成黑色的硫化銀。

如空氣中有含有硫化物的煤氣,或銀飾與汗液排洩物以及雞蛋製品等釋放的硫化物長期接觸,一段時期後就會發黑,給人以“吸”出人體溼毒的假象,這是正常的自然現象。清洗一下,銀飾品就又可以變得光亮如新了。

銀飾變黑是在幫身體排毒是真的嗎

2樓:向無名者致敬

銀飾變黑,只是正常的化學反應而已。

銀的化學符號ag,它來自於銀的拉丁文名稱argentum,是淺色、明亮的意思。銀是一種應用歷史悠久的***,至今已有4000多年的歷史。

從化學原理上來說,銀易與硫或者硫化氫反應,生成黑色的硫化銀。銀還可以和氧氣反應,生成棕黑色的氧化銀。

銀飾的氧化過程是無法避免的,但有些銀飾的光面在佩戴時經常跟**接觸或與衣物摩擦,這種情況下,不但不會變黑,有時反而會越發光亮;若銀飾的款式複雜,表面雕花較多,那麼夾縫部位比較容易被氧化,最先變色的一般是在這些地方,造型簡單的,被氧化的情況會好一點。如果人體分泌的汗液多,自然會加快銀飾的氧化,這個要根據個人的體質而定。

3樓:沅水彎彎流

不是的,銀子見了空氣就會氧化,氧化就會變黑。

銀飾變黑是體內排毒造成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人汗裡主要的是鹽分,鹽不會使銀變黑,所以平時你的手鍊白的。只有當你吃的藥有硫或藥使你體內的硫元素隨汗排出體外,那你的手鍊碰到硫就變黑了。

隨身佩戴的銀飾變黑是身體在排毒嗎

5樓:網際網路小技巧

人的身體每天都會排放出一些“毒素”,純銀飾品可以吸收這些“毒素”,這也是有些人佩戴銀飾導致變黑的原因,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銀飾可能很快就會發黑,所以經常佩戴純銀飾品,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從上面來看,銀飾的保健作用其實是有的,但是不是一定是排除毒素則要看情況。銀會變黑還有一種可能是因為,其可與硫化物發生反應生成黑色的硫化銀。

如空氣中有含有硫化物的煤氣,或銀飾與汗液排洩物以及雞蛋製品等釋放的硫化物長期接觸,一段時期後就會發黑,給人以“吸”出人體溼毒的假象,這是正常的自然現象。清洗一下,銀飾品就又可以變得光亮如新了。

6樓:白天猶如黑日

其實只是氧化了,並不是身體排毒被銀飾吸收。

7樓:延安新曲

那是專家故弄玄虛,忽悠人的。

8樓:日用技巧

戴銀手鐲變黑說明是在“排毒”嗎?其實並非如此,快提醒身邊人

戴的銀飾品變黑真的是吸出了體內的毒素嗎

9樓:

不會!銀佩戴時變黑 變黃 就是本身銀 氧化的結果 老人常說可以排毒 其實可能會有一點點 但主要變黑變黃了 就是銀飾品氧化了 氧化了 可以拿牙膏+牙刷 反覆清洗下就好了 至於為什麼變黑變黃 就是銀的物理性質不穩定 遇到酸鹼 就容易氧化 人的汗液裡就有酸鹼 每個人的酸鹼比率不一樣 也就導致了 你戴銀飾品越戴越亮 我戴就變黑變黃 希望的回覆 可以給你起到幫助

為什麼長時間佩戴的銀手鐲會漸漸變黑?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人的身體無時無刻不在排毒。於是就有人說,純銀的飾品可以吸收這些毒素,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佩戴純銀飾品會發黑的原因。這個說法正確嗎?接下來一**竟。

有研究表明,純銀首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其實和佩戴者的體質沒有太大的關係,更不存在說身體好的人戴銀飾會越戴越亮,而身體比較差的人佩戴純銀首飾會發黑這一說法了。

銀首飾之所以會發黑,是因為純銀的飾品可以和空氣中的硫化物發生化學反應。比如說,家裡如果是燒煤氣的話,那麼很有可能就會造成銀子發黑,如果銀子長期和汗液排洩物或者是經常和蛋製品釋放的硫化物接觸,也會發黑,這樣就可以給人造成一種正在幫自己排毒的假象。

一般來說,發黑的銀飾品只要送去銀飾店清洗一下,就又可以像新的一樣,散發出光芒。

經常可以在一些古裝劇裡面看見古人經常用銀試來試毒,這是因為古代經常用砒霜來下毒,而砒霜的主要成分就是三氧化二砷,砒霜裡面含有少量的硫化物,所以硫化物和銀子一接觸就會產生化學反應,使銀飾品發黑,這樣的話就可以試毒。

所以,銀飾變黑代表身體正在排毒這個說法是錯誤的,大家日後就不要再相信了。銀飾雖然不能排毒,卻也有些某些特定的作用。

1、銀飾可以傳熱。由於銀元素導熱性強,如果把銀飾戴在手上,可以傳熱,快速散發血管的熱量。即使在夏天,帶上銀飾後人也不會變得更加熱。

2、銀飾可以防止傷口發炎。在古代,如果士兵受傷了,但是一時間又找不到發炎,就可以將銀子打成銀片然後再敷在傷口上,就可以避免傷口發炎。

3、延長食物保質期。在古代一些王族家庭一般都是用銀製品來盛放東西,一杯牛奶,如果放在陶瓷碗裡或者是玻璃碗裡,很容易就會變質,但是如果放在銀製的碗裡面就會儲存很長一段時間。

11樓:穎love兒哈

這個主要是因為銀手鐲中的雜質和空氣中的氧氣發生了反應,所以會漸漸變黑。你

12樓:ao崽

銀離子與硫離子之間有很大的親和力,容易產生化學反應,反應的結果是銀表面產生了硫化銀,因為硫化銀是灰黑色的

13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有的人的體質會導致銀手鐲這些氧化作用,所以會變黑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銀離子在空氣中會發生硫化,表面逐漸變黑,產生硫化銀。

15樓:饅頭饃饃餅

這是因為與空氣發生了氧化反應,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16樓:這個他找不見你

我們的空氣當中還有很多的灰塵以及有害物質,比如說劉硝酸以及各種氧化物,其中的有一些物質會對銀飾造成一定的腐蝕,從而導致銀飾氧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銀器會和氧氣氧化的,這個時候只要用火燒一下就好了

18樓:不服輸的黑巖

你想想只有那塊是不給太陽直晒的啊就那一塊有遮擋的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和空氣所發生的反應的吧,導致表面變黑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銀手鐲中的雜質和空氣中的氧氣發生了反應。

銀飾品真的有排毒功能嗎?

21樓:111111前的

銀飾品沒有排毒功能。

佩戴銀飾可能會很快變黑,就像古代人用銀針測試食物和酒一樣。無論是否有毒,如果有毒,銀針會立即變黑,所以如果經常佩戴銀飾,它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

真實情況是銀針在古代是測試砒霜的,因為古時候技術有限,砒霜中會混有大量的硫或硫化物,銀會與硫反應生成黑色硫化銀沉澱,所以銀遇見砒霜會變黑,這就是古代人為什麼用銀針測毒的原因。

現代的毒藥和毒素,需要科技手段輔助才能檢查出來,不可能一個小小的銀針就能判斷出來,所以銀飾能排毒是錯誤的說法。

22樓:譚神神

銀具有“安五臟、定心神、治驚悸、堅骨、鎮心、明目”之功效。佩戴純銀飾品除了美觀雅緻以外,還有很多好處: 1)古人說,身帶純銀健康富貴會相伴,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

所以自古就有讓小孩子佩戴銀飾的習俗,既利於排除體內的"胎毒",又起到期定驚的辟邪安神的作用,羅馬貴族家庭日常使用純銀勺子給嬰兒餵飯,這不僅因為銀是富貴的象徵,而且是認為這樣可以祛除病魔和驅趕惡魔,保孩子平安. 2) 銀是試毒最好的金屬,人的身體每天都會排放出一些“毒素”,純銀飾品可以吸收這些“毒素”,這也是有些人佩戴銀飾導致變黑的原因,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銀飾可能很快就會發黑,所以經常佩戴純銀飾品,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

23樓:愛聊珠寶的榮榮

每天帶你認識一點珠寶小品類今天我們說**

24樓:朋岑奉青雪

這都是傳說,其實銀製品根本沒有任何排毒作用。所謂的排毒效果不過是汗液中物質與銀製品起化學作用而變黑,這和排毒沒有任何關係。

25樓:揚州海之聲

使用銀可以檢測食物是不是有毒,因為銀與許多的毒素能發生化學反應,使銀子變黑,

26樓:草倉好帥

銀飾品不具備排毒功能

戴銀飾品,飾品幾天就變黑,是體內有毒嗎?怎麼排毒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毒·

不過你在帶的時候會不會覺得難受、或者是·癢?如果是這樣·這就建議你不要帶了會得**炎的這個銀飾品質量不過關。

28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變黑是因為和空氣中氧氣接觸氧化了的。不一定是有毒

銀子帶在手上變黑是排毒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銀對身體可以起到防毒的作用,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人體很有好處。它不僅有經濟價值,美觀大方,而且能做驗毒工具。

古人說,身帶銀健康富貴會相伴,這不僅因為它的貴重金屬,醫學上,它比**對人體健康的效能還要高。

使用銀可以檢測食物是不是有毒,因為銀與許多的毒素能發生化學反應,使銀子變黑,易於肉眼鑑別。

公元前,古人就知道銀子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的作用。它能防止細菌生長,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

銀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滅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均只能對6種病菌起到作用,但是銀可以消滅650種病菌。 有人帶銀容易變色有人不容易,是因為每個人的內分泌結構不一樣,有些人的汗液含酸比較多,有些人比較少,有些人的氨含量比較高,所以佩戴銀飾產生了不同的結果,酸的容易黑,不酸的就不太容易黑,甚至有些油脂分泌旺盛的人會把自己的銀飾帶得油光發亮。

如果銀飾品變黑不要急著先去用洗銀水洗,因為銀水是化學制劑,對飾品也有一定的腐蝕作用的。擦銀布是你的首選。還有許多小偏方,比方說把銀飾品放在可樂裡面泡一夜,或者用軟毛刷子蘸牙膏刷洗……不過洗完了可一定記得用棉布把水擦乾。

30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有一個有趣的特點,銀飾的抗氧化性和光澤的永續性跟個人的體質有關,體質好的人會越戴越亮,而如果體質較弱體內毒素較多的話,純銀飾品可能很快就會發黑,就像古代人用銀針測試酒裡是否有毒一樣,有毒的話銀針會馬上變黑。所以經常佩戴純銀飾品,可以有助體內毒素排出。

表面鍍了別的金屬的銀飾可沒有這種排毒的功能哦!另外,**歷來就有防毒功能的說法。據專家介紹,現代醫學研究證實,銀在水中可形成帶正電荷的銀離子,這些銀離子能將細菌吸附 其上,令細菌賴以呼吸的酶失去作用,使細菌無法生存,據科學研究,傷寒桿菌 在銀片上也只能存活1小時,白喉桿菌在銀片上也只能存活3個小時!

由於**殺菌能力很強,故被譽為“永久性的殺菌劑”。

31樓:日用技巧

戴銀手鐲變黑說明是在“排毒”嗎?其實並非如此,快提醒身邊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銀子變黑是因為時間久了後,與空氣中的氧氣反應,被氧化了,一般氧化物都是呈現黑色的。至於為什麼用牙膏洗會恢復,其實,牙膏中固然含有一些矽顆粒,會有摩擦起到一點作用。但更重要的是牙膏裡面含有很多的酸性成分,這些會與那些氧化物反應,清除氧化反應產生的黑色氧化物.

至於為什麼說含有酸性成分,不要忘記有的牙膏裡面為了增強效果,會放入含氟物質,這個可是很強的酸性物質呢,還有一個很好的證明哦,如果你的茶杯用時間久了會有一些茶鹼在杯子裡,洗不掉,你用牙膏去洗,很容易就去掉了,茶鹼是鹼性物質,這也就證明了牙膏中含有酸性物質所以最後一句話啊:之所以牙膏會去掉金屬項鍊的黑色,是因為牙膏中含有的酸性物質會與金屬氧化物發生化學反應,從而就出去黑色的咯

銀飾能消炎排毒嗎,戴銀飾可以排毒嗎

消炎排毒作用倒不是很清楚,但公認的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人體很有好處。它不僅有經濟價值,美觀大方,而且能做驗毒工具。而且古人說,身帶銀健康富貴會相伴,這不僅因為它的貴重金屬,醫學上,它比 對人體健康的效能還要高。重金屬一是作為一種裝飾,另外對人體確實沒有壞處,但是說有排毒的作用不可信。指導意見 ...

銀飾為什麼會變黑,銀為什麼會變黑?

第一點我們要清楚銀飾為什麼變黑,變黑的原因.在日常生活中銀飾是佩戴比較普及的首飾,其化學心志比較穩定,不易腐蝕.對一般的的有害物質有較好的清理功能,對砷,硝酸,硫化氫,有害物質有化學反應.銀飾變黑,也就是銀飾的表面發生了化學變化,第一種說是人自身體內含有能和銀產生化學變化的成分.一般是有害物質,這時...

銀飾變暗變黑,如何使它光亮如新,怎樣讓銀飾光亮如新?

你可以試試用牙膏洗洗,用擦銀布拭,如果怕麻煩,洗淨以後直接用透明指甲油塗上,過一段時間再補一下就可以了。更多銀飾知識可以到我空間裡看看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用牙膏。我經常這樣做。很亮,需要經常擦 銀飾品發黑了 變色了,怎樣能讓它恢復原來的光亮如新?銀飾保養小常copy識 銀飾品bai 佩戴久了容易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