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大燈用LED和氙氣大燈哪個好

2023-02-04 21:30:02 字數 5335 閱讀 9829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led的比氙氣燈好點,氙氣燈的話,你審車審不過,並且沒有透鏡也不聚光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吧 車燈是從鹵素大燈 氙氣燈 led大燈 到鐳射大燈,在進步 ,在改變,氙氣燈推出的時間長些,經過檢驗了 ,還算穩定,亮度也高,不過 啟動速度想比led 鹵素燈慢些,做近光還可以,led大燈技術要求更嚴格,畢竟算新型產品,其實有些企業很久以前就著手led了,算是最早的一批工廠,所以他們的產品還不錯,至於最新新興的那些牌子 也是看led有空間才做的 ,還需要幾年磨合,led最被人詬病的 就是散熱問題,不過有實力的工廠也解決了,還有就是光衰問題,市場永遠不變的道理就是用好東西,問題就少,燈珠用飛利浦燈泡,進口科瑞燈珠,這些光衰自然降到最低,潛心研究,自然做到最好,用幾年沒問題,現在做的久一點的,***一點的led品牌:進口飛利浦,國產 光技第三代led,用的進口科瑞燈珠,自己潛心打磨了好幾年,為什麼說第三代 ?第一代 第二代和別人家沒什麼區別 第三代才是別人望塵莫及的,期望對各位有所幫助,led做遠光效果確實不錯

3樓:

疝氣燈固然好,但是年檢你過不了。

汽車led大燈和透鏡氙氣大燈哪個亮度更好?改燈用哪種更合適

4樓:阿帕汽車照明

您好,關於改什麼車燈更亮,是讓很多車主感到困惑的事情。

目前來看,改車回燈無非就

答兩種,一種是氙氣大燈、另一種是led車燈。

首先講led車燈,led車燈是未來的發展趨勢,技術也會越來越成熟,它的特點是節能環保,亮度也比鹵素燈有明顯的提升,色溫普遍較高,所以看起來很白,有些車主會很喜歡它。但它的缺點也很明顯,就是發熱量大,一些老車子,要換led車燈,就得考慮自己的大燈總成的空間設計適不適合led車燈,如果空間太小,就不利於led車燈散熱,從而也會影響led車燈的壽命。

其次是氙氣大燈,氙氣大燈是目前最成熟也是最多車主選擇的一款改燈產品。它的特點是亮度高,照明效果比鹵素燈提高5倍以上,照射距離也是最遠的。但選擇改氙氣燈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加裝雙光透鏡,不然會散光。

關於這兩種車燈那種亮度更高,我覺得用**說明更直白一些阿帕氙氣燈近光

阿帕led車燈近光

5樓:未繫上弦月

led燈優點是節能、copy

環保,這是led燈的主要賣

bai點,功率比鹵素燈du和氙氣燈的功率小,zhi所以更省電,反應速dao度快!led大燈的缺點是在亮度不足,普遍 比氙氣燈亮度低15%-30%,雖然很白但是照路效果不佳,功率小了亮度不行,功率大了散熱問題處理不好容易光衰影響壽命,**高也是一方面,拿蒙迪歐的大燈來說,一對原廠全led大燈10000多,網上賣幾百的也很多,但是產品質量參差不齊,根本沒法用!led大燈想要普及到大家都能用,第一需要提升亮度和降低**!

氙氣大燈的優點是亮度高,配合雙光透鏡使用照路效果非常好,雙氙氣透鏡大燈是中高階車型應用最廣泛的照明光源,在燈光亮度、穩定性、價位方面有著明顯的優勢,未來幾年之內,氙氣燈仍然會發揮巨大的作用!不足的地方在於氙氣燈的工作原理決定了它的啟動速度會需要一定的時間,不同的牌子啟動速度不一樣,我們必須選擇最好的氙氣燈來減少這種問題。

總結:從亮度方便來講,**相對便宜的氙氣燈在亮度方面有優勢,而led燈的優勢在於其節能、壽命長、反應快,但是亮度不佳、成本高的問題在未來需要改善!

6樓:匿名使用者

氙氣燈和led燈有各自的好處,要說亮的話,同樣價位的燈,肯定led更亮些,而且更環版

保,壽命更長,啟動無延遲權,這也是目前led大燈越來越火的原因。

氙氣燈也有它的優點,燈光色溫稍微低些,雨天霧天穿透力更強些。

具體怎麼選擇還是看個人需求和原車的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bai

,比這個沒有實質性意

du義,目的zhi都是為了dao讓看清前

方,至於誰亮誰回暗沒有必要比較,答氙氣大燈亮度方面確實有優勢,只要你想要多高亮度都可以,只是沒有必要,這樣做會加重車負擔,led考慮到發光原理散熱原理 目前最好的也就是30w功率,再高效率也不會高,亮度反而會降低,浪費電,30w功率已經足夠,我的奇駿在到底改氙氣燈還是led也犯嘀咕,改裝店師傅 拿出那那邊賣的最好的 光技led和一個品牌氙氣燈對比了下流明,照路情況,發現差不多,區別不大,但是顯然光技led 12v電壓,比鹵素燈還要低的電流,氙氣燈85v電壓8a左右電流,led更安全,用電量更低,裝起來也最方便,果斷選擇的led,近光帶透鏡裝led明顯更出效果,切線更寬 更均勻,照的也更遠了,遠光裝led明顯能感覺到亮度有提高,而且比氙氣燈光線柔和,不刺眼,可能和led發光原理有關係,看的出來改裝店師傅也是比較喜歡光技led的,純手打,自己一點感悟,有幫助的話,給個贊

8樓:炫瀾車燈改裝升級

汽車led大燈和透鏡氙氣大燈的亮度目前是氙氣大燈的更好,鋪路效果佳,後期維修改裝也比較方便

9樓:暖憶江南

氙氣大燈肯定是比led大燈要亮;

2.改燈建議改led;led響應速度快,白天遠近光切換時候,能無延時點亮;氙氣燈有延時;

3.如果改氙氣燈,建議一併改了燈碗、透鏡和燈泡,不要只換一個燈泡,害人害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個人習慣使用的亮度的,有些人偏喜歡白光 有些喜歡黃光些的。led的話是秒亮,這是led的優勢所在,但是燈光效果比較白。氙氣燈的色溫就比較綜合些 也有色溫能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led透鏡就是節能,啟動快

海5雙光 透鏡就是要裝氙氣燈的,啟動要比led燈的慢一點,但是亮度更好一些

12樓:餘育根

led和氙氣燈亮度都差不多當然led燈啦省電又耐用,現在很多汽車廠商都用led燈了,給你看看我改了鼎易的led燈效果吧!!!

13樓:看大風車的孩子

亮度差不多,至於用哪種看你需求了,光技led裝遠光比較高,瞬間啟動,更安全,近光當然也可以,只不過現在來說近光裝氙氣燈的多些,led是趨勢而已,光技led發言人,曾預言led將引領市場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來看,改車燈bai無非就兩du種,一種是氙氣大燈zhi、另一dao種是led車燈。

首先講led車燈,專led車燈是未來的發

屬展趨勢,技術也會越來越成熟,它的特點是節能環保,亮度也比鹵素燈有明顯的提升,色溫普遍較高,所以看起來很白,有些車主會很喜歡它。但它的缺點也很明顯,就是發熱量大,一些老車子,要換led車燈,就得考慮自己的大燈總成的空間設計適不適合led車燈,如果空間太小,就不利於led車燈散熱,從而也會影響led車燈的壽命。

其次是氙氣大燈,氙氣大燈是目前最成熟也是最多車主選擇的一款改燈產品。它的特點是亮度高,照明效果比鹵素燈提高5倍以上,照射距離也是最遠的。但選擇改氙氣燈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加裝雙光透鏡,不然會散光。

汽車燈光升級led和氙氣哪個好?

15樓:天下有車

車燈不夠亮,是改氙氣燈好還是改led燈好?

16樓:阿帕汽車照明

您好,氙氣大燈和led大燈的對比一直是每個車主改裝車燈時遇到的難題,氙氣燈有氙氣燈的優勢,led燈也有led燈的優勢,改裝者在這2個之間也是難以選擇。我把這2個車燈,氙氣燈和led燈的優點和缺點都寫出來,為大家提供更清晰的對比,可以明確的知道是氙氣大燈還是led大燈更符合自己的用車需求。

一、led大燈的優點與缺點

led車燈是指採用led(發光二極體)為光源的車燈。因為led具有亮度高、顏色種類豐富、低功耗、壽命長的特點,led被廣泛應用於汽車領域。

對於led車燈大家最理想的是用led光源去代替傳統的光源,led燈的用途是廣泛的。

led車燈優點:

1、節能:高效率、低能耗。led光源電能利用率高達80%以上。

2、環保:光譜中沒有紫外線和紅外線,既沒有熱量,也沒有輻射,眩光小,而且廢棄物可**,沒有汙染不含汞元素,可以安全觸控,光線質量高,屬於環保產品基本上無輻射,「綠色」光源。

3、壽命長:壽命長,一般可達幾萬乃至十萬小時。有人認為如果未來的汽車照明燈使用led,整個汽車使用期限將不用更換燈具。

4、高亮度:像gs、阿帕led車燈的亮度就可達3500流明,是鹵素燈的3倍。

6、穩定效能好:led的結構簡單,內部支架結構,四周用透明的環氧樹脂密封,抗震效能好。

7、響應快:在led車燈開啟時,是瞬間的響應,只要幾納秒的時間。基本可以忽略不計。

led車燈的缺點

1、散熱性:由於led是採用的二極體發光,是冷光源,燈泡越熱就越不好,如果散熱處理不好容易光衰,從而影響到燈泡的使用壽命。

3、光型設計:由於發光方式和氙氣燈的不同,所以光型方面需要重新調整設計,對於生產者來說是有難度的。

二、氙氣燈的優點與缺點

氙氣燈,在汽車燈領域也叫hid氣體放電式頭燈。是用包裹在石英管內的高壓氙氣替代傳統的鎢絲,提供更高色溫、更聚集的照明。 由於氙燈是採用高壓電流啟用氙氣而形成的一束電弧光,可在兩電極之間持續放電發光。

氙氣車燈的優點

1、色溫好:hid燈可以製造出4000-12000的色溫光,接近正午日光的顏色,人眼的接受度及舒適度最高。

2、亮度高:一個35w的氙氣燈可以產生3500流明。對夜間行駛車主帶來前所未有的駕車舒適感;使駕駛員的視野更清晰,大大減少行車事故發生機率。

3、耗電少:hid的功率一般只有35 w,而普通車燈的功率一般為 55 w。對比普通鹵素燈來說更省電。

4, 壽命長:hid是利用電子激發氣體發光的,並無鎢絲,因而壽命長,一組 hid 氣體放電燈大約為3000小時。

5、穩定性高:一但供電系統和電池出現故障,鎮流器自動關閉停止工作。

6,安全性高:由於氙氣燈的特性,在氙氣燈發生故障時不會瞬間熄滅,而是通過逐漸變暗的方式熄滅(或者快速點亮),使駕車者能在黑夜行車中贏得時間,緊急靠邊停車。

氙氣燈的缺點

1、必備安定器:使用氙氣燈必須搭配安定器使用,氙氣燈的點亮,需要安定器把12v的電壓瞬間增加到32000v才行。

2、安裝難度高:氙氣燈對比led燈來說安裝難度較高,需要進行各種的匹配,有時還需要進行部件加工。

總結:在氙氣燈和led燈的對比中也是分不出那個更好,只能說那個更適合自己。對於每個人的需求不同而進行選擇。但是從長遠的發展來看,led車燈會逐漸的變成主流車燈。

建議:1.選擇led車燈時一定要看散熱的工藝、使用的材料、生產者的規模,這些決定著led燈光的亮度、穩定度、使用壽命。

2.選擇氙氣燈時一定要看色溫、燈管的通透度。燈管的通透度和燈管秉直不秉直可以看出燈泡的生產工藝好壞。一般色溫在5500k是最好了最符合人眼的模式。

3. 一定要選擇大品牌,目前汽車大燈的改裝件種類繁多,**差異巨大,魚目混珠,特別是汽車大燈又直接涉及到夜晚行車的人身安全,所以必須特別小心選擇,不好的雜牌不但效果不好,還有可能引起安全隱患。所以一定要選擇知名大品牌產品,如飛利浦、阿帕、金鋼。

凱迪拉克改LED大燈好呢還是改氙氣大燈好

你好,led的大燈一般燈光就可以了,不建議改裝大燈了 您好,這個建議直接更換led的吧用的時間更長,亮度更好 建議更換led的大燈,亮度不錯,後期審車也省心。如果只換led燈泡的話還不如選擇氙氣大燈。led大燈最好是矩陣式的燈組。推薦改led的大燈,耐用,節能,效果也不錯。你好,建議選擇led大燈,...

車的LED大燈為什麼不聚光,led汽車大燈為什麼聚光難

汽車led大燈不允許聚光。通俗的說,為了防止炫目,獲得較大範圍的均勻照明,內保證行車安全容。汽車led大燈 1 簡介 汽車大燈即汽車前照燈,前照燈是在夜間行車時,為辨明前方視界的照明燈具,對稱地安裝在車輛前端的兩側。led是一種電致發光器件,利用固體半導體晶片作為發光材料,通過載流子發生複合引起光子...

led汽車大燈為什麼聚光難,車的LED大燈為什麼不聚光

車燈不聚光抄主要是原車的大燈總成決定的。大燈總成是原車出場自帶的,裡面的構造是根據鹵素燈的發光焦點來設計的。就算車主想升級原車燈泡,也要選擇和原車發光焦點無限接近的led大燈,否則就算換燈也是會出現散光現象。當然,這個也不是不能解決的,可以選擇加裝透鏡,就可以解決散光問題。調得了的。那個燈泡安進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