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管理好公司的職工培訓,怎樣管理好一個公司的職工培訓

2023-02-04 19:20:03 字數 877 閱讀 6058

1樓:

制定計劃

製作教材

定期培訓

訓後考核

改良措施

檢查效果

總而言之,作為管理把pdca迴圈匯入工作中。

建議從 企業規劃 員工發展 職業技能這些方面著手。

2樓:中南西北

從戰略層面試答你的問題。

首先,你得要對公司的戰略發展方向及各階段的工作重點瞭然於心。公司的培訓主管應該參與公司的高層管理工作,而不僅僅是決策的執行者。其中道理不言而喻。

不瞭解公司的發展和不同階段的工作重點及存在的問題,培訓工作就無從做起。

其次,你得建立一個適合本公司的內訓體系。由於公司的培訓工作是公司戰略管理的常項,因此它必須在公司某一vp領導下開展工作。從國內外具有一定規模企業裡的培訓管理看,內訓管理通常歸口在人力資源、生產管理和質量控制這三個部門。

一般而言,一些以工程技術為主要工作的公司會把內訓歸口在質量控制部門,密集型生產企業將其放在生產管理部門,而最常見的是由人力資源部門主管內訓工作。公司的培訓主管根據本公司的歸口管理向主管vp直接報告工作。

最後,你必須有一個培訓管理團隊。注意,企業內訓一般不在擁有師資隊伍上下功夫,而著眼於聘用培訓師及其管理上。你的培訓管理要專業化就必須有懂培訓的專業管理人員,能進行培訓設計、課程安排、學員管理等工作。

解決了公司培訓的戰略層面問題,培訓管理的定位和操作就順理成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員工培訓的話,我覺得分四種型別:

1、職前培訓(企業文化培訓、業務知識基礎培訓)2、崗前培訓(技能)

3、月度訓練(工作中常見問題練習)

4、外派培訓(根據個人的學習力,多參與同行交流,戰略方向、營銷培訓)個人的意見。呵呵

怎樣才管理好自己的時間,怎樣管理好自己的下屬

美國伯利恆鋼鐵公司的總裁 查理斯書阿普 去會見效率專家艾維利 維利說 可以給她一個方法 至少讓他的公司業績 提升50 蘇阿普就拿著這個方法 回去試用了幾個星期以後 就愛為立即取了 一張2.5萬美元的支票 五年以後 這家名不見經傳的鋼鐵公司 怎樣管理好自己的下屬?管理好自己的下屬要這樣做 1 作為領導...

怎樣管理好下屬,如何管理好下屬

這是比較常見的管理困境了。如果說有什麼萬能的方法告訴你,那就是騙你。但是希望給你的思路可以幫到你。1 樹立權威,這和嚴厲不是一回事,一定要保證自己的命令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執行。例如樓主說的工作分配的問題上,如果一直是這樣的話,樓主就要改變工作授予的方式了。例如,你可以在上級領導在的情況下分配任務 例...

怎樣管理好餐廳,怎樣管理好一個餐廳

1全部如果是合股小餐廳首先一定要齊心,大家必須站在同一個點上.一起努力.這是利潤的前提 管理好一個餐廳 注意幾點 1 環境衛生 2 服務態度 3 廚房 能多說的資訊.比如有多少人.投資了多少.首先,你們要制定一個決策人。如果各抒己見到最後什麼事都做不了。當然決策人也要你們認可。當發生問題時他能有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