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管理好服裝廠,怎樣才能管理好一個服裝廠

2021-12-24 04:19:23 字數 654 閱讀 573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管理好工廠的財務,如果財務出現了問題那麼你的廠馬上就要關門。

其次就是人才,員工的管理

不太太苛刻了,

經常去了解下你的員工需要的是什麼

看能不能幫他們解決!

其次就是讓員工熱愛廠,因為廠對他們好,他們當然也會對廠好,會努力的工作的,不是嗎?

再次呢,就是你要好好管理你的產品的質量

要把關好

質量很重要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加工出暢銷的產品,然後讓這種優勢保持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1).產量出不來與推銷員的不盡心工作及廣告少、推介少有關。

2).人員流動大是車間管理混亂,管理者的管理能力、與員工的溝通力親和力、發現問題及時修正的能力有關。尋找好的管理者是當務之急。

3).廠長要經常下車間巡查,與工人及管理者溝通,會發現許多問題及找到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

4).好的產品必須有好的**。模糊不清,質量與品質再好也體現不出它的動人處。

有一點要非常注意: 制度再好, 如果管理層出了問題 ,永遠解決不了!建議先把領導層管理好還有 ,領導說話要言出必行祝生意興隆.

怎樣才能管理好一個車間

怎樣才能管理好桂花樹

1 移栽桂花時最好帶有完整土球,並且在11月左右移栽最為合適。2 桂花要栽培在通風且陽關充足的地方。3 桂花種植前要施足基肥,以為桂花生長勢較強,耗肥量相對大些。最好施加農家肥,從春季進入生長期後,15天左右追施薄肥一次。4 高溫防旱,雨季防澇,新栽桂花澆水要及時。6到8月是桂花的花芽分化期,為促使...

做為領班怎樣才能管理好員工

這個我知道!我試過的!要想管理好員工,不是你說了算了,要得讓員工服你!首先要把工作上所有的流程弄懂弄會,每一個工站自己都要會做 才能指導員工!才有資格說員工沒做好!第 二 肯吃苦 不怕髒。每個人都要面子,有時候有些有髒的 累的事情,員工可能會覺得做了,在這個小團隊中會 丟人 那麼你要自己先主動去做。...

怎樣才能管理好微信群

1 群主要和群成員保持密切溝通 2 定期通過群公告 所有人 3 發掘並維護意見領袖 除了通過群成員朋友圈和日常群聊,還可以通過群成員的微博和知乎賬號,發掘群內各行各業的行家。對群成員從事行業 喜好 特長進行分析和挖掘,可以提高運營質量。4 帶動群聊話題向和諧友愛的方向發展 一旦群聊有2小時都不在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