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死胎,如何避免懷孕死胎,只要做到這6點

2023-02-04 10:40:03 字數 1165 閱讀 3216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對發病母豬如果已診斷死胎,可手術取出,必要時可注射腦垂體後葉素或催產素,一次皮下注射10~15單位,促使死胎排出。然後用消毒液沖洗子宮,並在子宮內放入抗生素。對虛弱的母豬,術前、術後應適當補液。

手術後將金黴素或土黴素放入子宮內,並且術後全身應用抗生素,以防感染。為防止發生死胎,母豬懷孕後要防止外力的打擊衝撞,平時合理使用優質的配合飼料,補充適量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並根據妊娠母豬不同階段的營養需要,適當調整飼料配方。嚴格執行獸醫衛生制度,在加強平時性防疫的同時,應加強能引起繁殖障礙的傳染病預防工作。

2樓:婦產科郭妮婭醫生

1 胎盤與臍帶因素2 胎兒因素 3 孕婦具有妊娠期合併症 注重產檢可避免胎死宮內

如何避免懷孕死胎,只要做到這6點

3樓:南來春意濃

媽媽在孕期必須注意胎動,尤其是32周之後,這對是否出現死胎是很重要的提示。

必須要強調的是,一天3次注意有無胎動就好,若覺得當下沒感覺到,可以推一推肚子看有沒有,不能硬推子宮,子宮會收縮反而不好。

但媽媽們沒必要計算一天要動幾次,這個會增加心裡的壓力,只要心中有個譜就行。

死胎是怎麼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妊娠20周後,胎兒在宮腔內死亡,稱為死胎。引起死胎的常見**,有半數以上為胎兒缺氧所致,如臍帶病變:臍帶扭轉、臍帶脫垂等;胎兒因素:

有畸形、胎兒宮內發育遲緩、感染、多胎等;母體病變:過期妊娠、妊高徵、心血管疾病、中毒性休克等;胎盤因素:胎盤早剝、前置胎盤等。

導致胎盤供氧不足,使胎兒缺氧死亡。如死胎滯留過久,可引起母體凝血功能障礙,分娩時發生不易控制的產後出血,對產婦危害極大,故及時診斷處理是非常必要的。

5樓:濟南天倫**

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妊高徵、妊娠合併慢性腎炎、妊娠合併原發性高血壓這三種情況都有血管痙攣趨勢,由於血管痙攣子宮胎盤血供減少,胎兒缺氧。另外,這三種疾病都易造成胎盤早離,產生產前出血而加重胎兒缺氧。

這三種疾病是死胎最常見的原因; (2)母體全身及腹腔感染、急性羊膜絨毛膜炎等所致的感染髮燒由於發燒,氧氣的需要量迅速增加,供不應求而缺氧,可能置胎兒於死地;

該如何預防出現胎停育?

如何避免創業失敗,創業如何避免失敗?

如果你想讓你的事業有好的發展 那麼失敗是必經之路因為你知道了失敗 才會有更多經驗 如果你一直風調雨順 那麼如果你面臨了更大的失敗時可能你就爬不起來了 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經營的企業失敗。但是每年都有很多企業在破產中關閉。這些企業為什麼會失敗呢?怎樣才能使成功的機會增加呢?本章討論一些導致企業失敗的原因...

養鳥如何避免生病,養鳥如何避免生病

避免鳥類生病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 每天給鳥類清潔用水,每天清理水罐一次 2 每天保證固定的溫度,溼度,3 保持養鳥地點的通風性,和乾燥性 4 保證新鮮,安全的飼料 5 保證調製合理的保健沙 7 保證每隻鳥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8 每天清理鳥糞便,並且定期消毒籠舍 9 每天勤觀察鳥有無異常現象,勤觀察鳥糞...

如何避免競爭,如何避免競爭帶來的壓力

滄海浩波 有競爭就會有壓力,這是無法避免的,但是可以找到減壓的方法。減輕壓力有以版下幾個方法 1 首先要權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 對自己的身體素質 知識才能 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儘量避免做一些力所不及的事情,或避免從事不適合自己的體力和精神的活動,好高騖遠。2 如果壓力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