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賭徒心態,投機如何避免賭徒心態

2022-03-01 21:27:28 字數 4794 閱讀 8159

1樓:匿名使用者

賭癮難熬的時候,想想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將來,你對得起嗎。或者利用自己其他的興趣愛好來充實自己。你也可以來到海邊,看看大海,開闊自己的心胸。自然總是一方很好的藥劑。

2樓:

就是債務問題,這個問題就要結合第二條,和家庭有關了,如果家庭可以幫忙還最好不過了,不能還 ,就把債務寫出來,哪些是必須還的,哪些可以緩一緩,列出來心理有數,實在還不了的就放棄還款,但是我們要做到欠賬不賴賬,等有錢了再還。

3樓:

人生就是一場博弈,窮人最缺的就是成為人上人的野心,要幹就幹實體的,我不敢保證你贏錢,但敢保證你的資金安全,賭博這東西主要心態要好,心態控制好慢慢玩還是會贏錢的。

4樓:知81671耙鏈

要明白賭博為什麼會輸,我是總結和研究了的:我們用有限的資金去和莊狗無線的資金博,換句話說用有限時間和別人無線的時間博,你覺得會贏嗎?所以這就是贏是過程,輸是結果,拋開還可以被別人背後操作不說,就算正規的,你會贏嗎?

例如我有100萬,你有1元錢,我們兩個拋硬幣,猜正反面,你覺得是我把你1元錢贏完,還是你把我100萬贏完呢?所以明白這個道理,你就會恍然大悟自己為什麼會輸。**+無線金錢是別人戰勝你的法寶,只要有一樣,你都會死的很慘。

5樓:顓孫訪蘭

亡羊補牢,為時不晚。知道悔改了,那就絕對有可能改掉的。你可以找一個新環境,重新審視一下自己,拒絕與那些拉你下水的人交往。徹底斷絕自己與賭的聯絡。

6樓:daiweisi叫姐姐

說的很在理莊家是不會為資金擔憂而我們輸了就沒了

7樓:撇讀後感

久賭穩輸,不覺得累嗎!

8樓:天明

別想著暴富,得緩慢累積

9樓:天際大宇

加大宣傳力度,廣而告知,害處多多!

10樓:裝

我覺得不要太有佔有慾,畢竟人的佔有慾太強容易走歪路。

11樓:威

不賭你就贏了,你賭,你就輸定了,而要想不輸只有一個辦法就是遠離賭博。

12樓:狄朵邇

不敢說累,不敢喊苦,

因為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很貴,

每天都必須努力工作,

13樓:可樂

一個賭徒進了賭場,還要沒有賭徒心態。天下大奇。

14樓:緬北騰龍

為了避免賭徒心態 第一 不要有這種想法 因為一但有這種想法 就一但會去沾上 還有一定不要有一些覺得一定賭博一定會賺得了錢這種思想

15樓:專業誠信實體

一定不會,賭博會讓一個人傾家蕩產,家破人亡,會讓親人的遠離,嫌棄,子女的記恨,如果有重新一次機會,肯定不會再去賭博

16樓:猴31263遺沿

我身邊全是賭徒,基本上別人是沒辦法控制,但是你只要瞭解那個人,勸解他,讓他自己明白過來,賭場是不會去的。

17樓:戰歌

就是告訴家人,必須要說的。一個人死扛,永遠戒不了賭博,尤其是差債務的人,哪怕家人不能在債務上有所幫助, 至少會給你壓力,讓你有所收斂,如果不這樣做,你只會越走越遠。例如:

一想到還款,沒有經濟**,還不了,又要去賭 ;一想到自己曾經的一切,努力的一切一下就不在了,心不甘,又想賭回來,控制不住就去賭,我見過大把的復賭人員。所以只有一家人共同度過這個問題,才有戒賭的希望。

18樓:猴86447倮妨

直接戒賭是不可能的,因為賭徒已經走火入魔了,不可能直接戒掉這個賭癮。首先想清楚為什麼會賭,還不是因為手裡有錢,手裡一分錢沒有,又借不了,也貸不了,拿空氣去賭?所以第一步就是掏空自己的口袋,不讓自己有一分錢,吃飯錢都不要留(至於怎麼吃飯,自己會想到辦法,餓不死的),只要你有一分錢,你都會拿去賭,我相信每一個賭徒都有這種經歷,也有這種心理,我也是過來人。

19樓:溫柔默片時代

不去想,不去做,時刻提醒自己,現實是殘酷的,所以要好好的去生活,去創造更有價值的自己。

20樓:騰mdx658598龍雨樂歡迎您

我就是一個網賭的人、兩年輸了100多萬、生活從此陷入絕境、哎!人生沒有後悔藥。自己犯的錯、自己承擔後果吧!

本來幸福的家庭讓我折騰到了極點。媽媽每天已淚洗面、老婆的心、徹底讓我傷透了、我希望如果還在賭的朋友趕緊收手吧!不然你會後悔的。

賭博十賭九輸的。不要在體驗那一秒天堂、一秒地獄的感覺了、不難受嗎?我這次徹底收手了。

我還年輕。還有希望。還有未來。

我不想死。我也不能死。我還有責任沒有完成。

21樓:

很多賭徒都一樣,他們不知道在賭的同時已經違法,

投機如何避免賭徒心態

22樓:框架

提高自身對市場的認識,既然討論投機,意味著你不能絕對的百分百成功率。市場是客觀的存在,你的主觀判斷不能左右市場變化。

如果投機有能力的劃分,你要明白控制資金淨值曲線的能力就是一種專業的體現。

日常通過調整自身狀態,從作息和鍛鍊兩方面加強自身的控制能力,穩定性和紀律性。交易方面堅持做策略計劃或者按照你對市場的認識和機會把握能力去思考,複雜的就放棄,專注於自己有把握的機會

如何避免賭徒心態

如何避免賭徒心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以列印文件為例,開啟文件後點選列印按鈕,或通用使用ctrl+p進行列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列印視窗: 1、名稱選擇當前印表機驅動; 2、頁碼範圍按照實際情況選擇; 3、列印份數預設為一份,可手動輸入份數數值; 4、以上完成後點選進入屬性。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進入屬性,選擇列印紙張大小(以a4為例),雙面列印預設為關閉狀態,其中選擇手動長邊裝訂和手動短邊裝訂,並點選確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什麼是長邊裝訂?什麼是短邊裝訂,通過下圖可以瞭解,長邊裝訂即當前a4紙張較長的一邊(橙色邊線位置),短邊裝訂即當前a4紙張較短的一邊(橙色邊線位置),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完成以上雙面列印等設定後,點選確定開始列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何避免賭徒心態

24樓:東邪蒹葭

腳踏實地幹活掙錢,發展一下自己的興趣和愛好。有意剋制掙快錢的心理。

25樓:閻鷗

找幾個高手和你過招,輸的太慘就不回堵了

什麼是賭徒心態?

26樓:漫閱科技

賭徒心態就是做一項投資決策,並沒有完全可靠的依據來支撐這個決策的正確性,客觀來看,其結果是未知的,做出這個決策就是賭這個結果,一旦賭對了,獲得高利潤,一旦賭錯了,虧損累累。

我們知道,賭徒最大的特點就是違背了實事求是的思想,實事求是要求我們從實際物件出發,探求事物的內部聯絡及其發展的規律性,認識事物的本質。

認清事物的本質是實事求是的核心內容,我們賭徒搖色子,開盤之前根本不知道自己色子的大小,無法認清本質,而是賭這個不確定的結果。

稽核我們自己的投資決策是賭博還是實事求是,要摒除主觀意願,用一種客觀的態度。

一夜暴富的盛行也必然會形成整個社會的急功近利和浮躁之風的盛行。

一個人的成長、知識文化的獲得與積累,必定要經過一個漫長的過程,必定是一點一點、一步一步持續努力的結果。

一旦人們發現富豪的財富不是通過努力和機遇得到,而是通過非法手段,那可能產生兩個後果:一是仇富,進而把對權力、犯罪的恨轉化到富人身上;二是通過非正常渠道實現富裕,比如接近權力、違法犯罪等,致使社會致富的正常渠道喪失。

27樓:有趣地心理學

賭徒心理,不是僅僅存在於賭徒中,可以說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擁有這樣的心理。單從賭博來說,就是輸了還想再把輸掉的贏回來,贏了還想繼續贏下去,使自己的佔有慾得到進一步的滿足,

28樓:匿名使用者

贏了還想贏,輸了想翻本,最後進入無底深淵無法自拔,其實這是正常人的正常表現,因為不瞭解彼此,自己主觀意識太強,其實大部分面對別的事情都是這樣的. 只有多看這方面的書,才能深層次的瞭解,但是瞭解不一定你能做到,所以勸哪些沒有自制能力的趁早離開,我可以推薦幾本書給你看

賭徒的心理是怎樣的?

29樓:有趣地心理學

賭徒心理,不是僅僅存在於賭徒中,可以說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擁有這樣的心理。單從賭博來說,就是輸了還想再把輸掉的贏回來,贏了還想繼續贏下去,使自己的佔有慾得到進一步的滿足,

什麼是賭徒心態

30樓:有趣地心理學

賭徒心理,不是僅僅存在於賭徒中,可以說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擁有這樣的心理。單從賭博來說,就是輸了還想再把輸掉的贏回來,贏了還想繼續贏下去,使自己的佔有慾得到進一步的滿足,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準確的說,應該是人性的弱點,只不過賭徒每天都面臨著這種狀態,其實很多人都無法自拔,

俗話說的好,知彼知己,百戰不殆,只有真正的瞭解才能去克服,如果克服不了,趁早離開,只有多讀些這方面的書,你才能真正的瞭解,正好,我有幾本,推薦給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心中的勝利,只要有機會,可以把一切押上,真的不怕輸,怕自己沒有牌去賭。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之前怎麼輸 只要一把就可以翻本,,,,,,,,,,這把運氣不好 下把 一定會好 ,,,,,

如何避免創業失敗,創業如何避免失敗?

如果你想讓你的事業有好的發展 那麼失敗是必經之路因為你知道了失敗 才會有更多經驗 如果你一直風調雨順 那麼如果你面臨了更大的失敗時可能你就爬不起來了 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經營的企業失敗。但是每年都有很多企業在破產中關閉。這些企業為什麼會失敗呢?怎樣才能使成功的機會增加呢?本章討論一些導致企業失敗的原因...

養鳥如何避免生病,養鳥如何避免生病

避免鳥類生病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 每天給鳥類清潔用水,每天清理水罐一次 2 每天保證固定的溫度,溼度,3 保持養鳥地點的通風性,和乾燥性 4 保證新鮮,安全的飼料 5 保證調製合理的保健沙 7 保證每隻鳥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8 每天清理鳥糞便,並且定期消毒籠舍 9 每天勤觀察鳥有無異常現象,勤觀察鳥糞...

如何避免競爭,如何避免競爭帶來的壓力

滄海浩波 有競爭就會有壓力,這是無法避免的,但是可以找到減壓的方法。減輕壓力有以版下幾個方法 1 首先要權保持好的心態,積極面對難題,正確認識自己 對自己的身體素質 知識才能 社會適應力等要有自知之明,儘量避免做一些力所不及的事情,或避免從事不適合自己的體力和精神的活動,好高騖遠。2 如果壓力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