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啟動項裡的程序相容性助手是幹什么的啊

2023-02-04 03:15:05 字數 3166 閱讀 6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老程式不支援win7的,所以就有了相容了,你禁不禁用都無所謂,大部分程式都支援win7的,如果碰到個不支援win7的,你也可以手動改變它的執行方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來解決windows7的一些疑難雜症的,最好不禁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檢查程式是否與系統相容,一般不關閉!

win7怎樣對遊戲啟動項設定相容性98/nt

4樓:騰訊電腦管家

調整步驟如下:

1、右擊需要設定的程式,選擇屬性;

2、點選相容性選項卡,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從下列列表中選擇windows98/windows me,點選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點圖示右鍵屬性裡相容性

win7如何才能使安裝軟體時出現程式相容性助手

6樓:匿名使用者

1 沒必要的,你後裝xp也沒事,但是要工具,我反正用的是bcdautofix,還有就是改登錄檔鍵值,在這個裡面hkey_local_machine\system\mounteddevices...

2 現在win7對大部分軟體都相容了,你只要調調軟體相容性就可以,但是還是有一些軟體不相容,比如說permeo-securitydriver,至少我現在是沒辦法用的!

3 正版win7帶這個軟體的,程式相容性助手基本上來說是沒有用,國內的大部分軟體都提示不相容,但實際是相容的,弄個這個只是多了麻煩浪費時間而已。

介紹兩種關閉方法:

1)開啟 執行(熱鍵:win+r)輸入 gpedit.msc 開啟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應用程式相容性→ 關閉程式相容性助理,設定成「已啟用」;

2)計算機→管理→服務→ 禁用program compatibility assistant service服務 .

相容性,你對著你要相容的程式點右鍵,點"屬性"-"相容性",就在那裡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將要的安裝的軟體》右鍵》屬性》相容性》選擇一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根據你的程式選擇相應的相容作業系統。同時你可以勾選「設定」「特權等級」裡的內容以更好的相容程式。

win7怎麼禁用「程式相容性助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gpedit.msc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在開啟的視窗中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選項,然後點選左側的「應用程式相容性」項;

然後在左側視窗中選擇並雙擊「應用程式相容性」選項;

在彈出來的關閉陳旭相容性助理介面中,選擇「已啟用」,然後點選確定關閉就可以了。

方法二: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介面;

在開啟的服務介面中在視窗右側找到並雙擊開啟program compatibility assistant service(程式相容性助手)服務項;

接著將啟動型別更改為「禁用」,服務狀態「停止」,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延伸閱讀:怎麼刪除win7右鍵選單中「相容性疑難解答」選項

程式相容性是幹什麼的,接下來該怎麼做

9樓:follow瘋狂的

軟體相容性衡量軟體壞重要指標相容性指與軟體某環境轉移另環境能力關組屬性包括幾屬性:

1、與軟體需採用別於該軟體準備或手段能適應同規定環境關軟體屬性 ;

2、使軟體遵循與移植性關標準或約定軟體屬性 ;

3、與軟體該軟體環境用替代制定其軟體機努力關軟體屬性

具體測試我幾面判斷:

作業系統相容性

異構資料庫相容性

新舊資料轉換

異種資料相容性

軟體否提供其用資料格式支援例辦公軟體否支援用doc、wps等檔案格式支援程度何即否完全確讀些格式檔案

應用軟體相容性

主要考察兩項內容:軟體執行需要哪些其應用軟體支援二判斷與其用軟體ms office反病毒軟體起使用否造其軟體執行錯誤或軟體本身能確實現其功能

硬體相容性

考察軟體執行硬體環境特殊說明計算機型號網絡卡型號、音效卡型號、顯示卡型號等特別宣告些軟體能同硬體環境現同執行結或根本能執行

些面軟體評測量軟體測試實踐提煉比較共性內容於同型別軟體相容性面更評測指標並且依據實際情況側重點所同

請哪位手講詳細點```` 謝謝先```

win7如何恢復「不再顯示」的程式相容性助手

10樓:默然銷魂

一 :開啟 執行(熱鍵:win四方塊標誌+r)輸入 gpedit.

msc 開啟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應用程式相容性→ 雙擊 關閉程式相容性助理,設定成「已禁用」

按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開始」,在「開始搜尋」框中鍵入 gpedit.msc,然後按 enter。就可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以修改。

按如下流程操作:雙擊使用者配置→ 雙擊管理模板→雙擊windows元件→再單擊應用程式相容性→ 雙擊關閉程式相容性助理,設定成「未配置」最後回車確定就可以了。見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右鍵該遊戲的快捷方式》屬性》相容性》設定相容xp或更低版本試試,

程式相容性助手的介紹

13樓:落帥

程式相容性助手(program compatibility assistant,簡稱pca) 監視由使用者安裝和執行的程式,並檢測已知相容性問題。

win7開機啟動項裡有個【 ip helper (ipv6相容助手服務)】可以禁止嗎? 對電腦有什麼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禁止,因為現在還沒有真正的用上ipv6呢。

15樓:偉大的害蟲

可以,現在基本上都沒有用ipv6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禁,沒有關係。現時網路還用不著ipv6。

怎麼調節win7的相容性,怎麼調節WIN7的相容性?

在需要執行的可執行檔案上右鍵 屬性 相容性,在相容模式中勾選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選擇你需要相容的方式即可。win7相容性的設定 1 選中要相容的某軟體,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 選擇相容性選項卡,勾選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點確定。一般還在更新的軟體都能相容。08年以後出的遊戲一般都能相容,08...

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win7開機啟動項怎麼設定 電腦開機啟動項在哪裡設定

那如何才能使開機速度提升呢?我們知道,在windows系統裡,有個非常實用的命令程式 msconfig,即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該程式為系統啟動和載入項設定,合理的配置可以大大提升系統的啟動速度和執行效率,大家也可以藉助軟體來優化,如360安全衛士裡也就很全的開機加速優化功能,這裡筆者以電腦設定為例,不...

win7相容性被關閉,怎樣重新開啟

1 win r鍵,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輸入gpedit.msc,開啟 本地組策略 2 依次到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組建 應用程式相容性 3 在右側視窗中雙擊 刪除程式相容性屬性頁 將其設定為 已禁用 即可。執行 gpedit.msc 開啟 組策略 設定 狀態 註釋 防止訪問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