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報國稅和地稅的計演算法是怎么樣的

2023-02-04 02:55:02 字數 578 閱讀 3459

1樓:

一般納稅人國稅是本月銷項減進項就是你本月要交的增值稅,然後就計算出來要交的增值稅提取要交其他稅,也就是城建稅、3%教育費附加、2%地方教育費附加、河道管理費等,地方稅所處地段不一樣稅率也不一樣,這個你問一下你們的稅務專管員。

城建稅:本月要交的增值稅*1%(問一下你們的是幾,地段不一樣這個比例也不一樣)

教育費附加:本月要交的增值稅*3%、

地方教育費附加:本月要交的增值稅*2%

河道管理費:本月要交的增值稅*1%(問一下你們的是幾,地段不一樣這個比例也不一樣)

..........

地方不一樣地方稅也不太一樣,我們是上海奉賢郊區的,是這樣的,演算法一樣,但所佔比例最好還是問一下你們稅務專管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個體還是企業,企業之間也有不同的稅率,一般納稅人銷售貨物通常是當月銷項稅減進項稅即是當月所交增值稅的稅額,小規模一般是當月銷售額乘以3%,個體一般是核定徵收。地稅所涉及稅種一般為城建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費附加,印花稅等,假如你當月國稅交y元,城建稅是y乘以7%,教育費附加為y乘以3%,地方教育費附加為y乘以2%

想請教一下,護理考研的流程,特別是考試和報考學校是怎麼回事?考試是統考嗎?還是個學校考

考研當然是全國統一招考的呀,英語和政治是全國統考卷,專業課是所報考學校出卷。報考學校 只要當年招護理學的各類醫學院都可以報考。看你所報專業要考什麼內容,等8 9月份招生簡章出來可以看到所要考的科目,或者你看下去年的簡章也可以,都一樣的,都是統考,如果複試那就是每個學校自己安排時間啦 複試都要再考一些...

想請教一下這樣做分錄是對的麼

借 本年利潤435000 貸 利潤分配 未分配利潤435000 這個分錄的意思是 把本年利潤轉入 利潤分配這時的 利潤是增加的 在貸方 借 利潤分配 未分配利潤435000 貸 本年利潤435000 這個分錄的意思是 本年利潤增加 利潤減少這種情況不太現實 但企業虧損時會出現 並且 把期初的貸方利潤...

想請教一下大家關於學習畫畫的相關知識

沒錯素描是繪畫中基礎的基礎。很重要,而且,素描還可以磨練人的意志,在繪畫中體會如何做人。這都是素描的好處 一位教我素描的老先生說的 我想,你可以找個畫班,表明就是練習素描的而不是以考學為目的的畫班。然後慢慢找你小時候的感覺就行!總之,畫素描有的時候是個非常好的放鬆的方式!素描是繪畫的基礎,你原來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