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點句子

2023-02-03 20:45:07 字數 709 閱讀 484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在那(是一封信什麼的吧,你看語境)裡面寫道我們的相愛。我思念著愛情的守候。淚眼中的難道不是它(愛的守候)嗎?

難道它也不再充滿愛意的心中?(注意exports 可能是你打錯了,是experts)情場高手們難道沒有說過不要留著它(愛的守護)嗎?難道我不屬於你麼?

好吧(哦),我走,但我不會放手!姑娘們,我帶給了你們整個天堂,但是你們已有整個世界。有人告訴我,千萬不要愛你。

要等到千年以後,我的心告訴我(是否該愛你)!

這是什麼破玩意兒?不僅英語十分不標準(比chinglish還沒有邏輯),而且條理混亂!這不是快譯通譯出來的吧?!

2樓:苦茶

親愛的,我寫在我們所愛的想念我的眼睛和關懷監護人眼淚不是嗎?呆在愛情不是嗎?出口沒有說不保留嗎?

不,我不屬於你的嗎?是的,我離開,但我不會放棄!女孩子,我把你的整個天堂,但你必須在這個世界是告訴的人,不喜歡你.

等到直到有千年之後,我的心告訴我吧!

3樓:聖殿u騎士

蜂蜜,我寫了我們love.i錯過love.in的我的監護人與淚花的眼睛不是它?

逗留在愛的心臟不是它?出口沒有說不保留它?不我我做不屬於您?

那麼,我離開,但是我不放棄! 女孩,我運載您整個天堂,但是您必須world.i告訴人,不愛直到的一千年後you.

wait,我的心臟告訴我!

幫我翻譯幾個句子,幫我翻譯幾個句子!!

this is your work.first,you should clean the home,and do it well then,you must cook three meals for us,three persons.and we want to eat three dishes.t...

誰能幫我翻譯個句子,誰能幫我翻譯個句子?

parents expect too much,leading to excessive tension,and schools are not proper evaluation,make students lose self confidence 望採納。the parents expectat...

誰能幫我翻譯這些句子成英語

english is used widely in intertional meeting and business.about half of the publishment and above 3 4 of the information in internet are written i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