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頂車怎么漂移,卡頂車怎麼漂移

2023-02-03 20:45:04 字數 763 閱讀 8099

1樓:舊螢火

方法是輕輕點一下shift+方向鍵 按完了迅速鬆開shift並按與漂移方向相反的方向鍵 因為高手的短漂 漂移結束時的車走向和未漂移時車走向是平行的 所以必須要有調回車頭這一步 但是如果是你用短漂來轉彎當然可以沒有這一步 如果你的n2o就差一點滿 做這個就需要這一步 n2o滿了 就可以加速了 另外說一句 高手的短漂時間都很短 因為賽道通常沒有足夠的地方容你短漂 所以這個技術看似簡單 要想做好還需要下功夫

2樓:匿名使用者

c式連噴(橫衝式連噴):此連噴是最容易練習的連噴 c式連噴指法:1.

↑→shift ( 第一次漂移 ) 2.←↑ ( 拉回車頭 ) 3.4步一定要銜接快!

3.→shift ( 第二次漂移 注意!這裡是不按↑的 ) 4.

↑+← ( 第一次噴火,必須是先按↑再按←) 5.→shift ( 第三次漂移 ) 6.↑+← ( 第二次噴火,必須是先按↑再按←) 7.

↑ ( 第三次噴火 ) d式連噴(斜衝式連噴): d式連噴的指法:1.

↑→shift ( 第一次漂移 ) 2.←↑ ( 拉回車頭 ) 3.4步一定要銜接快!

3.→shift ( 第二次漂移 注意!這裡是不按↑的 ) 4.

↑← ( 第一次噴火,必須同時按↑←) 5.→shift ( 第三次漂移 ) 6.↑← ( 第二次噴火,必須同時按↑←) 7.

↑ ( 第三次噴火).

3樓:羅特

shift 漂移主要看手感,加油吧

跑跑卡頂車買錯了車怎么辦,跑跑卡頂車買錯了車怎麼辦?

如果經濟上允許的話,再買一輛棉花糖sr不就行了。你只有將就開一年了,因為不可能有誰會拿棉花糖來和你換,除非是換一個月可能會有人換,真替你難過啊 我給你個棉花糖sr,我都不玩跑跑了,帳號zhaoasj5188密碼wohuijio8908 孩子.吃了沒文化的虧.你虧大了發了.沒辦法要麼放著看.如果嫌看著...

怎麼樣才能讓車漂移

一 1.直路行駛中拉起手剎之後打方向2.轉彎中拉手剎3.直路行駛中猛踩剎車後打方向4.轉彎中猛踩剎車5.功率足夠大的後驅車 或前後輪驅動力分配比例趨向於後驅車的四驅車 在速度不很高時猛踩油門並且打方向。車手以過度轉向的方式令車子側滑行走。通常相對於咬地過彎 grip,一種維持車輛輪胎抓地力的過彎方式...

哈lo怎麼卡穿越火線永久火麒麟頂X

真 的 這 個 人 誠 信 他 的 q 9 5 3 4 7 1 6 6 9 果他們沒有這個實力他們也不會做這一行,我對他們簡直就是深信不疑,我跟他們合作n次了 每次付完錢後十分鐘就i給我把貨發到倉庫了,我太感謝他們了 你們有需要 刷槍 刷車 的就找他吧 不過要收費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猜他往 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