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建築大學留學預科可以申請哪些大學

2023-02-03 16:35:04 字數 3095 閱讀 9193

1樓:浩蕩

給你推薦一個:你可以到,洛陽軸承高階技工學校(全國軸承行業最大的一所職業技術學校),上高階工大專班,可技能+學歷雙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自己的個人成績申請出國留學,符合哪些國外大學的申請標準?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預科申請,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水平是否符合國外院校某專業的申請要求?可以使用https://www.

在申請專業那裡填寫所學的專業--選擇留學國家--選擇申請學歷--個人gpa選擇好--語言成績可以點選不限也可以寫個大概的區間,然後點選提交,就可以檢視到你的條件符合哪些學校的基本申請要求,也可以檢視哪些院校的有這個專業,院校詳情,院校設定、專業介紹、費用、獎學金等等,這樣子就知道申請你學習的相關專業的大學需要什麼基本最低條件,上面的基本gpa還有語言成績,都是最低的要求了。

6樓:樂正友菱

英國倫敦藝術大學申請預科要求如下:  1) 高中及以上學歷,年滿18週歲;  2) 有美術基礎;  3) 提交基本的作品(素描、水彩、油畫、中國畫等均可);  4)準確地用英語進行交流是倫敦藝術大學考量申請者的一個重要條件,所有母語  非英語的申請者都必須提供相應的雅思成績。雅思5.

0,單項小分最低要求4.0   申請倫敦藝術大學作品集是關鍵,不知道您要申請什麼專業?每個專業的要求都會不同,歡迎您瞭解英國藝術留學倫敦藝術大學預科的相關情況。

向左轉|向右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階段要求都是不同的,例如英國的1、本科預科申請條件(1)學術要求

英國大學預科招收國內完成高二或高三的高中生,成績優秀。很多優秀英國大學開設的預科只招收完成高三的高中生。

(2)語言要求

申請人的英語水平需達到雅思4.5-6之間,沒有雅思考試成績的申請人可參加大學預科提供的權威英語水平測試,達到相應標準即可。

(3)申請時間

英國大學預科是提前一年開始申請,一般學校都設有2學前和3學期的課程。開學日期分別為9月份和1月份。

8樓:杭州美國留學

申請**成績單(中英文、需要學校蓋章)

英語成績證明(雅思成績單)

在讀證明或畢業證(需要提供英文翻譯)

部分院校需要同時提交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和老師推薦信

英國留學預科申請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英國留學預科申請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9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英國大學預科入學要求:

英國大學預科招收國內完成高二或高三的高中生,成績優秀。很多優秀英國大學開設的預科只招收完成高三的高中生。

申請人的英語水平需達到雅思4.5-6之間,沒有雅思考試成績的申請人可參加大學預科提供的權威英語水平測試,達到相應標準即可。

英國大學預科是提前一年開始申請,一般學校都設有2學前和3學期的課程。開學日期分別為9月份和1月份。申請所需材料包括以下幾項:

1)大學預科申請表

2)高中兩年或三年的成績單(中英文,需要學校蓋章)3)英語成績證明(雅思/託福成績,或參與相應大學預科英語測試的成績)4)高中在讀證明或高中畢業證書(需要提供英文翻譯)5)一封老師的推薦信

6)一份個人陳述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藝術留學預科班的申請流程有哪些

11樓:天麼大的家

美國預科申請注意: 1、要弄清楚預科課程各個科目的考試形式和結業的成績要求。 2、某些預科宣傳是讀完預科後免託福升學,但要注意的是哪所大學或者哪個院系接受這種免託福的直接升學方式。

3、對於預科結業後申請大學的方式也有不同,有的預科專案是課程結束後只要通過學校的語言要求和成績要求就可以直接入讀之前申請的大學,而有的則需要重新再遞交申請材料重新審理。

英國留學申請預科你需要注意哪些

12樓:飛際海外通

英國預科(本科)是英國大學的一部分,是針對想去英國參加本科階段的學習,但卻因自身的語言或專業等種種原因的限制,導致無法直接申請的同學們而開設的。

大部分英國的預科每年都有9月和1月兩個開學季,少數頂尖英國學校的預科如華威,布里斯托等大學的預科都只有9月份開學。入讀的時間主要取決於你的雅思考試:

1.如果學生已經在高考前準備過雅思考試並且拿到了一個不錯的雅思分數,考慮9月入學是最穩妥的選擇。

2.如果高考後才開始準備雅思考試,英語基礎很不錯,則可以考慮衝刺9月入學的預科院校,以1月入學的預科做保障。

3.如果高考後才開始準備但是英語基礎不是很理想的學生,則最好通過一段時間的雅思培訓再去參加雅思考試。申請的預科學校也以1月入學為主會比較穩妥。

高考完去韓國留學,有哪些正規渠道可以申請韓國的大學?

13樓:解惑展臺

不知道你有沒有韓語基礎,可以在山東理工大學開辦的韓國留學預科班學習半年韓語,韓語等級到3級以上,學校會輔助學生申請韓國大學的。

四川大學加拿大留學預科畢業後可以申請到哪些大學

重點院校 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阿爾伯塔大學,西安大略大學。加拿大高中可以申請到什麼學校?還記得我在倫敦國際學院這裡認識了許多老師,收穫了深厚的友誼,收穫了許多知識還有讓我成長的道理。在這裡度過的每一天以及倫敦熱情的夏天和冬天的美麗都是我所珍惜的回憶。加拿大留學可申請到哪些獎學 加拿大留學可以申請哪些獎...

曼徹斯特大學本科預科申請條件都有哪些

曼徹斯特大學有預科課程,國內學生申請可以通過預科形式來銜接曼大的本科課程。曼大預科主要有分兩種情況,第一種本學校開設的預科,曼徹斯特大學目前自己開設的預科學院課程 只涉及了理學science和工程engineering預科課程。另外一種就是委託給into教育集團的預科課程。申請曼徹斯特大學本預課程通...

英國留學可以申請哪些獎學金,英國留學具體可以申請哪些獎學金

英國留學獎學金分很多種的,但是都是需要滿足相應的申請條件的,以下是可以申請的獎學金的分類,供參考 英國留學之 獎學金 1 ors獎學金 ors獎學金是由英國 向傑出且有研究能力的海外研究生提供的資助。每年全英約有800個名額,競爭非常激烈。一般來說,學校越好,名額越多。2 志奮領獎學金 志奮領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