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題為啥選D,求解析。不會不要答

2023-02-02 20:20:02 字數 567 閱讀 3018

1樓:匿名使用者

a選項 題幹只說宿舍在二樓以上有安全通道,但未說二樓及以下無安全通道,故a錯誤

b選項 二樓以上有安全通道,故三樓也有,b錯誤c選項 以偏概全,一樓和二樓題幹未說不能有安全通道,故c錯誤d選項 二樓以上均有安全通道,故d正確

e選項 同ac,宿舍樓每個樓層可能都有安全通道

2樓:路陽陽

a與b選項,宿舍高於2樓就必須修安全通道。所以3、4樓都有安全通道c選項,原題的意思是,高於2樓的建築就要修安全通道,而不是從2樓開始就要修安全通道。安全通道必須會經過1樓,不然不到達地面的通道怎麼能叫安全通道呢?

d選項,4樓有安全通道,沒問題。他並不是說只有4樓有,而是客觀敘述4樓存在某物。正確。

e選項,我剛剛查了一下,詞典裡「以上」包括本數。所以兩層樓的宿舍也必須修安全通道。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聊聊大學與生活吧

該題主題是二層以上必定有安全通道,至於一二層是否有題意未指出。

4樓:lisa吳

第四層也是有安全通道的啊!

英語第十題為啥選a第十一題為啥選

here and there 是短語,表到處去 11題題意是他可能會偷東西乞討等等來.這裡用survive比a 選項恰當,因為目的是活下去而不是賺錢 英語第十題為啥選b第十一題為啥選c 10,go for a stroll 閒逛固定搭配 11,as expected不出所料,他準時到達。相比較而言,...

英語11題為什麼選D,英語第三題為什麼選D

被動句 這個機器是被塑料做成的,所以它的重量很輕。為了更好理解你可以把逗號前的句子移到後面 這句話的意思是,由於是由塑料做的,該儀器的質量很輕。儀器是由塑料做的,由 做的,固定搭配 be made of 英語第三題為什麼選d 一般過去將來時 從next day可以看出用將來時,從wondered可以...

一道高中物理,這題為什麼選D,求解釋

第一種情況,勻速下滑,說明系統整體沒有加速度,所以受力是0,此時物體給斜面的摩擦力為f 當向下推加速下滑時,這個力是對物體的,而且方向平行於斜面,不會對斜面產生壓力,那麼說明物體對斜面的摩擦力還是f 那麼對對面的摩擦力自然還是零了 產生的加速度全部到小物塊上了 望採納 不懂追問 剛開始勻速,說明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