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吊附牆拉桿預埋件拉脫混泥土怎么辦

2023-02-02 20:15:03 字數 1386 閱讀 4223

1樓:歲月造就歷練

重新在附著下,用穿牆螺絲重新拉附著

2樓:

重新打穿樑拴或焊到主樑上

塔吊附牆連線混凝土牆處開裂怎麼辦

3樓:

最上面一道附牆承受的力最大(最複雜),需要把塔吊標準節降至安全懸高,使附牆杆件不再受力,附牆杆件是拉節在結構什麼位置?剪力牆?承重樑?

結構多厚?塔吊連牆件是預埋還是穿孔?如果結構鋼筋未受到破壞,可以採用穿牆形式增大連牆件鐵板的面積分攤杆件水平的拉力,或是用截面【】22槽鋼橫向或是縱向包夾連牆件增大受力面,根據現場實際情況來定。

讓設計院核算該位置結構能否滿足拉桿的拉力和扭力。後期相同位置採取加筋和提高混凝土標號來處理。附著位置佈置角度是否合理?

兩側杆件夾角90°時,杆件受力最小。當前裝配式住宅樓較多,塔吊可以附著的位置非常有限,對於塔吊附著需要極其重視,一般採取四杆附著比較好。

4樓:兗礦興隆礦

塔吊附牆連線混凝土牆處開裂了,需要臨時加固處理 。

塔吊附牆預埋混凝土澆築多少天后可附牆規範

5樓:彭元冬

施工電梯附牆要求: 1、在結構施工過程中,對需預埋附牆埋件的樓層,必須在砼澆築前進行埋件預埋; 2 、將圓管與埋件進行焊接; 3、在導軌架上安裝兩根方管,用螺栓緊固; 4 、將兩根管與附牆座連線; 5、用螺栓及銷子將其餘部分連線起來

塔吊附著預埋鋼板是埋在混凝土裡面好還是穿牆螺栓好?

6樓:

塔吊附著預埋鋼板是埋在混凝土裡面好還是穿牆螺栓好?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塔吊附著預埋鋼板是埋在混凝土裡面好。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誤導你,甚至害慘你。

輕者產品質量不合格,重者要罰款。

7樓:魯巍昂印祿

搜一下:塔吊附著預埋鋼板是埋在混凝土裡面好還是穿牆螺栓好?

塔吊附牆埋件因該在建築哪些部位埋設?請行內大師指明!

8樓:夜宿寒林

塔吊附牆埋件應該埋設 埋設在建築物穩定、堅固的鋼筋混凝土外牆或外柱相應的部位。

塔吊附著拉桿雙杆部位預埋件能焊接在一起嗎

9樓:犇達建材止水螺桿

您好,塔吊附著拉桿雙杆部位預埋件能焊接在一起嗎?

塔吊與預埋鋼板要承受拉力與壓力。預埋鋼板與附著杆的縫隙較寬,可以在預埋鋼板與附著杆的縫隙處用斜鐵塞實砸緊後,再進行焊接,以增大抗壓面積為好。不知道能否幫助到您,謝謝。

塔吊加固附牆杆一般在多少米開始設定第一道附牆杆

塔吊附牆一般第一道30米,根據樓層樑而定,但不要差距太多,再往上20 25一道,還要看你是什麼型號塔吊,一般40的自由高度不得大於19 21米,5510,5013,的不得大於24米,63的藥高一點也不能超過30米的。朋友,塔吊附著裝置之事沒有 一般 而是必須按照製造商的 使用說明書 在規定的位置設定...

塔吊附牆上搭設安全通道怎麼搭設

一進工地就看到他們專案的塔吊附牆通道是定型化的,設定這樣通道的專案並不多。如圖1在專案部稍坐了一下,就急急的直奔現場參觀。通道底部兩邊受載部分設定為10號工字鋼,強度和剛度足夠。兩根工字鋼中間焊接次楞,次楞上鋪設3mm厚鋼板,通道兩邊設定1.2米高的定型化防護欄。通道在主體一側與混凝土結構用螺栓連線...

附牆柱框架柱暗柱三者的區別,附牆柱和普通柱子是怎樣界定的

附牆柱是指在牆體中起拉結牆體作用,簡單點就是在牆體中突出那柱子。框架柱是在框架結構中起結構承重的柱子。暗柱是指在剪力牆中起結構拉結作用,其寬度與剪力牆寬度一致,也就是看不出來有柱存在。現澆混凝土牆中的附牆柱如何與框架柱區分?混凝土牆 指剪力牆 的附牆柱是指剪力牆的約束邊緣構件,附牆柱是與牆體連成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