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人翻譯這段英文,任務分發到我這裡,一籌莫展啊!急死了!千萬不要是整段從翻譯軟體上弄的

2023-02-02 20:10:03 字數 1083 閱讀 5504

1樓:武定新村不會忘

因為30年代初期,和通常從向前20世紀40年代,一臺single-beam發聲器的偶爾的砰也許平均做地圖。 今天,一multi-beam echosounder (mbes)在90到170程度扇狀的一刈幅的草或許也許使用,以數百非常被安排的狹窄毗鄰射線為特色。 緊緊被包裝的一些狹窄的個體射線提供非常高角分辨和準確性。

一般來說寬一刈幅的草,是深度受撫養者,比一single-beam echosounder允許小船通過做少量通行證對映在較少時間的更多海底。 射線更新許多次每秒(典型地0.1-50 hz根據水深度),准許更加快速的小船速度,當維護100%海底的覆蓋面時。

態度感測器在海洋表面考慮到boat』s卷的更正,投並且偏航,並且電羅經提供準確標題資訊為船彈道正切角改正。 (多數現代mbes系統使用措施偏航並且另一動力學並且安置。)的一個聯合行動感測器和定位系統 全球定位系統(或其他全球性航行衛星系統(gnss)) 使用安置探通術關於地球的表面。

合理的速度外形(聲速在水中作為深度功能)水體正確為聲波的折射或「ray-bending」由於不均勻的水體特徵例如溫度、傳導性和壓力。

2樓:七聽**

自20世紀30年代初,更廣泛地從2023年起,偶爾有響聲的特點,合理可能平均作出的地圖。今天,一個多波束echosounder(mbes)可用,數以百計的非常狹窄的相鄰排列成束一排排像90 170度或者穿越。這些密集陣的狹窄的個人提供了非常高,解析度樑和準確性。

總的來說,寬,深度依賴行跡,讓一艘船在較少的時間更長的海底地圖比單波束echosounder作出較少的傳球。許多次樑更新(每秒通常0.1-50赫茲取決於水深),允許更快的船的速度,而保持100%的報道的海底。

允許校正器的船的輥筒、擺,在海面,並提供了準確的標題資訊羅盤船舶偏航正確。(絕大多數現代mbes系統使用整合的行動感測器和定位系統,以及其他擺動的動力學和位置。)全球定位系統(或其他全球導航衛星系統(定位)是用來立場的調查與地球的表面。

聲音(聲速剖面的速度在水的深度)的水體的修正或「ray-bending折射」的聲波由於非均勻的水柱特徵,例如溫度、導電性,和壓力。

3樓:兆田小豬

不知道 你到英語群裡問

請幫忙翻譯這段英文,謝謝

我曾經在我的生活。沒有激情,但是那天發生的事改變了我的分鐘。當時,我學會了在生活中有一種激情是多麼的重要。那一天,我去了媽媽的車回家。當早晨停在紅燈,在路的一邊有人抓住了我的眼睛。這是一個衣衫襤褸的人,他無家可歸。我沒興趣,因為我看到了很多像他一樣。這些人通常看起來不高興和絕望。但這個人在某些方面是...

請幫忙把這段文字翻譯成英文,請幫忙把這段文字翻譯成英文!

i want to invent medicine that everyone can afford,and make china stronger of course,a dream is not just a saying,it s a verb,i will do all my best to...

請高手幫我翻譯一下下面這段英文,謝謝

你像一隻北狐一樣聰明嗎?你知道為什麼歐若拉 黎明女神 又被稱作 火狐 嗎?北狐是真實的在北極存在的少數幾種生物之一,當然也是世界上最狡猾的動物。它能在低至 50度的低溫環境中生存下來。在冬季,它有著溫暖的,厚實的如白色大衣似的皮毛。然而,在夏天的時候它皮毛的顏色會變成灰或藍色。北狐是神話和傳說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