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第八題為什麼選D可以給我講一下嘛謝謝

2021-03-04 00:13:59 字數 5329 閱讀 9324

1樓:匿名使用者

had better do sth 這是固定搭配

其否定形式為 had better not do sth

這一題意思是 你最好少吃點肉 所以按照語法只能選擇d

2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用法:would better do(否定就是would better not do)

3樓:匿名使用者

had better 的否定形式就是後面直接加not +動詞原形

4樓:噯倪囧囧

had better not do sth

如何快速學英語訣竅?

5樓:小格調

快速學英語的訣竅有記憶

單詞、培養學習興趣、增加學習動力、注意學習環境等等。

一、記憶單詞

要想學好英語單詞是基礎的基礎,而現在很多學員所掌握的單詞記憶方法莫過於背讀或者閱讀等方式,但真正的能夠快速記憶單詞的方法是一種激發性記憶方式,好比單詞聯想、趣味互動等方式。

但是在這裡需要注意的一個方面就是單詞一定要仔細的記憶,因為在學習英語的時候記憶單詞是最基本的事情。

二、培養學習興趣

以興趣為導向去學習英語事半功倍,基礎性培養好比聽英語歌曲、看美劇、英劇等等,中階培養方式就是給自己培養一個歐美偶像,或者有本事的小夥伴可以交個男票或者女票,在有興趣的條件下面自然語言障礙也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三、學習動力

有些學員學著學著就覺得迷茫,學不下去,這源之於自身不知道為何學英語,沒有像樣的學習目標自然看不到成效,也就沒有盼星星盼月亮的動力了,所以學起來也不會聚精會神的學習。

所以說要想快速學習英語,需要給自己樹立一個學習目標,這樣才有學習的動力,源源不斷的推動自己去學習英語。

四、學習環境

要說學英語的環境對快速學習英語有什麼好處,我想很多人都應該知道的,好比小時候我們是如何開口學說話的,天天吱吱呀呀的聽大家講話,時間一長,自然也就學會說話了。

學英語也是一樣的,在擁有英語單詞的基礎上面,每天固定英語學習環境去對話交流,對自身英語水平的提升是非常有幫助的,所以對學員學習英語來說,學習環境非常重要。

6樓:殭屍公爵

1、集中精力學好發音

英語發音很重要,如果總是擔心自己發音不標準,不敢開口,將嚴重影響學習的自信心。迴避不了,那就直接面對,先解決這個難點。

英語有詞彙,句型,語法等龐雜的知識。研究表明,不同類別的資訊記憶會彼此干擾,造成遺忘。如果學習時間不多,建議起步先從容易的發音開始,先專注解決這個核心問題。

2、詞彙

詞彙量很重要,單詞是基礎,單詞認識的多了最起碼知道什麼意思,就跟中文裡面把一句話拆開及部分讓你把他拼接成完整的一句話一樣,即使你不懂這句話什麼意思,但是裡面的單詞都認識最後也能知道個大概。

3、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

一個好的學習習慣,能讓學習事半功倍,我們在學習英語的時候,一定要養成一個好的學習習慣。像每天堅持聽半小時的英語錄音,或者記多少個英語單詞。學英語不是一兩天就能成功的,需要你付出努力。

7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8樓:裘心怡廉荌

最關鍵的是你要對英語有興趣! (不感興趣就不必往下看了)

聽說讀寫 都要練習

單詞要多記些 聽-你得知道人家說的是什麼 別人家問"吃了麼?"你回答"喝了"就可以說-英語是語言,是用來交流的,所以要開口說,多練讀-為了練語調語感 寫-寫才能有提高,才能記住總之,可以說沒什麼捷徑 要麼感興趣 要麼基礎好要麼老師硬逼出來...

多做些練習題吧 有好處的

希望令你滿意!

也要掌握一些方法:聽力:聽的過程中注意錄音材料中出現的時間、地點、人物、數量及大體意思,做題或考試時題拿過來先看答案選項,有的可以用歸類或排除法分析,將關鍵部分用鉛筆先劃上以便聽錄音時迅速搜尋答案.

語法和詞彙:詞彙是需要你多記多背的,而且需要不時的鞏固.單詞\片語熟悉掌握的基礎上,帶著詞到文章中閱讀,既可對詞彙加深印象,有能鍛鍊分析句子意思\語法能力.

語法要從簡單句到符合句按循序漸進的步驟領會.

作文:字跡工整,段落清晰,前後呼應,適當用些符合句提高寫作水平,多看些中英文文章以積累素材.

閱讀:也是從答案選項出發,到對應的段落中尋找關鍵句,有時也需要對文章大體意思有個瞭解.

朗讀:按正確的語音語調練習,讀課外文章時先選擇自己水平以內的讀,遇到生詞先猜一下,整篇文章讀過之後回過來查字典,做記錄.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英語能力有提高.

9樓:禹新美粘景

你每想說一句話的時候都想想用英語怎麼說,和別人談話的時候可以不用想,因為那樣的話你的思維會跟不上別的思維的,在沒什麼事情的時候,你比如和你朋友在一起吃飯的時候你們要說你吃的是什麼,你就可以想想這句話怎麼說.在出去逛街的時候看到的廣告語你也可以想想口語怎麼說,我就是這麼練習的,最主要的是你要處處想著口語.比如你坐公交車的時候你也可以試圖翻譯別人談話的內容.

很多方法的,開始的時候先慢慢的翻譯簡單的話,然後再難點.這樣做你一定能練習好的。

我記得李楊有一句話,聽力能力可以通過練習口語突破.

這些其實也不是他的一家之言.很大程度上口語是阻礙英語進步(確切的說是實用化)的攔路虎.自己肯定能聽懂自己說的英語.

如果自己說字正腔圓甚至比外國人說得更快,那麼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你的聽力.

如果說口語我想我還是有些心得的,有一本書《許國樟英語第一冊》,在這本書上每個音標都有詳盡的口腔刨面圖.很適合初學口語的人掌握髮音的要領,然後就是通過單詞反覆操練.每個音標都要十分重視,因為這很可能是你發音不準的關鍵.

起初可能發音與磁帶上的有一定差距,但自己朗讀時一定要把每個音標的音全部發出,在全部發出的基礎上靠近磁帶上的發音.這很重要因為外國人有些發音聽得不是很清楚,並不是不發.

然後,就是練大段的文章,這是最有成就感的階段.你會發現自己的口語水平快速提高.但是也要注意一些整句的發音規則.

雖然是最後了,可是我也沒什麼可傳授的了,師傅領進門…….練習口語最好的方法就是出國.但不出國不代表沒有一個好的口語.相信通過2個月的練習應該會有一個滿意的結果.

你有電腦的話不妨裝個大學英語學習來試試,

裡用大量聽力資料.

10樓:南宮向雪惠捷

你好,英語能力可分為聽、說、讀、寫、譯。

1、多背單詞

2、看一些外語電影,建議看中英雙語字幕的

3、聽英文歌曲

4、多做練習題,做試卷

5、系統地複習英語,從簡單到複雜語法

英語學習需要耐心,持之以恆,還需要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比如詞彙量不夠,就多背單詞,背詞彙。聽力不行就多聽聽力,聽聽英文歌,看看國英雙語字幕電影什麼的,一步一個腳印,慢慢地就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沒有速成,重要的還是靠平時的積累,寓學於用,當努力到一定時候了,成績也就到來了。祝你成功!

以上由華安

為您解答。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如果滿意,請予採納,謝謝!~~

11樓:亓秀梅后辛

怎樣喜愛學習英語

iv學好英語的必要因素

學習英語需要行動。你也許知道所有的學習技巧,但是如果你不開始去做,你就會什麼也學不到。其實,如果你想學好說英語,就必須改變你的生活習慣。這裡有一些你將要必須做的事例。

1.每天讀一個小時的英文版的書籍,分析句子中的語法並用英語詞典查生詞

2.聽一本配有音訊書籍或者其他英文錄音材料,多按停止健,努力理解所說的內容,並且努力模仿朗讀者的發音

3.利用你下午的時間練習帶"r"音的英語的發音

4.仔細地用英文寫一封電子郵件,每20秒使用一本詞典或是網路搜尋器以確保每個單詞的正確性,然後用5分鐘的時間寫一個句子

5.回想你讀過的一個英文句子,考慮在句子中是否可以用"a"代替"the",並且試圖在網上找出相似的句子來得到答案

6.在街上漫步時在你的頭腦中建立簡單的英語句子

什麼樣的人能夠做所有這些狂熱的事情?只有一種人:喜歡做這些事的人。

如果你想學習說好英語,你將必須成為那種人。你不能厭惡做這些事情。你聽說過有人通過做他討厭的事情而取得成功的嗎?

將英語作為一種外國語言進行學習和教學會產生這樣的問題,即所有的英語學習者都想說好英語;然而,大多數的學習者不想在學習英語上花費自己的時間。(這很有可能就是為什麼他們參加了英語輔導班並希望老師會將知識強迫性地灌輸他們地腦中去。)

這種動機的缺乏意味著學習者們基本上不能在學習英語上花費他們自己的時間,即使他們做到了,他們也不會有規律地去做。例如,一個典型的學習者在一次英語考試之前也許會學習12個小時的英語常用動詞。但是,他不會每天花30分鐘的時間去讀一本英文書。

他認為對學習英語不夠有趣,因此,只有當他必須做的時候才會那樣去做。

如果你是這些學習者中的一員並且不喜歡練習帶"r"音的英語的發音或者每天都回想回想英語句子,我們有訊息給你:你將要必須使得你自己願意做這些事情。換句話說,你必須要帶著動機去學習。

幸運的是,有已經被證明了的技術會來幫助你。

12樓:鎮胤伊知

我知道一個通過網路教學的真人培訓,叫樂*知*在*線*英*語的他們專門設定了少兒劍橋英語和朗文英語

六歲以上到初中的小孩都可以找得到相應級別的課程我覺得練口語不錯,每課都有一個主題,無形中詞彙也上來了他們有正式課堂免費試聽

好不好自己和孩子去體驗下就知道了。

13樓:毛晴波乙勃

英語學好其實不是很難。只要平時肯努力,沒有什麼學不好的~!我的英語還算可以,我可以給你出一個方法,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試一試。

專門準備一個本子,每一天給上面寫上5個自己今天沒有記住的英語單詞。把它記住!每個星期天把這個本子拿出來。

再複習一遍。這樣堅持下去。英語的詞彙量不會有問題額~但是語法啊!

不是可以學出來的。要多多的背誦課文。這樣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提高了英語水平~

14樓:茅玉枝稅子

快速學英語是不太可能的,因為語言的學習主要靠積累,初期的學習詞彙很重要,當然了,這也要建立在語法的基礎上,只有語法差不多了,再加上詞彙量的不斷積累才會有效果,多練習聽力、讀說寫。

詞彙量也是我一直頭疼的問題,總是忘了再背,糾結……

英語第八題為什麼選D,如何分析,英語。第八題,為什麼選d

拍的不清楚,請拍清楚發給我 英語。第八題,為什麼選d attend,join,participate,take part in 這些動詞或片語均含 參加,加入 之意。attend側重參加或出席會議或學術活動等。apec是很嚴肅的正式的會議,所以用d join普通用詞,指加入黨派 團體或遊戲活動等。p...

初中英語。第四題為什麼選D解釋一下

bill在找他的書,他的 是his,his his book 解答 根據問答內容,is this your notebook?no,it isnt.ask bill and he is looking for d his 句子中的bill,he提示 d his 名詞性物主代詞 his noteboo...

初中英語第二題,為什麼選c不是應該two miles的麼

正確答案可以是 two miles 名詞所有格作定語 但前面沒有a或a two mile 相當於複合形容詞作定語所以本題答案是c two miles walk a two mile walk 英語問題,為什麼第三題不能選c?這是一個同位語從句,不用後面的物主代詞。用whose引導 whose指代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