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地理,8題為何選A,高中地理選擇題,第7題為什麼選A不選C?,第8題為什麼選C?

2021-03-04 00:13:59 字數 610 閱讀 846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看出,為什麼有浮冰?因為氣溫升高了。所以浮冰少(低值),氣溫低。所以1982,1990,2006,2010都恰好印證。

其次,有浮冰面積大小可以看出總體冰量大小。(因為無論是什麼時候,氣溫升高一定溫度,都會出現浮冰,所以溫度一定的情況下,浮冰量和總冰量是成正比的。這個自己仔細想象一下)所以1982總體冰量大。

冷空氣勢力更強。寒潮勢力更凶

高中地理選擇題,第7題為什麼選a不選c?,第8題為什麼選c?

2樓:匿名使用者

22、a

無論建設農業梯田還是工業梯田,都要考慮選擇地勢比較平緩的地方。①地②地等高線密集,地勢坡度大,不宜修梯田。④處於③處相比等高線更加稀疏,地勢更平坦。

從目前來看選④地比③地要好一些。④地附近有陡崖,臨近等高線密集區,以後發展的空間有限。

23、c

高中地理,8題為什麼不選a?b地不是在背風坡山腳下嗎?為什麼答案能判斷此地是澳大利亞而不是北美?

3樓:幽草天堂

這位童鞋,你題目都沒發出來,說了也是白說啊,最起碼你也要拍個**發出來

高中地理,此題為什麼選A,高中地理問題 1 建設杭州灣跨海大橋,須克服的難題有 ,答案是A,為什麼不選D?

正確答案 a 因為大橋中部是大型輪船的進出通道。如果大橋建在海面上勢必會影響大型輪船的通航。其他答案為什麼不對呢 b 看下面的圖就知道顯然是錯誤的,隧道不但不能縮短距離,反而增加距離。注 此圖系引用 hdcscience1994 貼出的圖,我就拿來主義一下吧。c 並不是為了避開臺風的威脅,如果為了避...

高中地理題,選什麼為什麼,一道高中地理題,只要第一題為啥選d

1 c 原因,人口增加帶來的負擔導致向自然索取,加之後來的改革開放,一切向 錢 看,利益驅使,加劇破壞。2 c 原因,a項不是南方低山丘陵地區的所有地區都需要退耕還林,明顯太絕對 b項溫帶草原牧區推行定居 輪牧 d項西北地區位於我國內陸,氣候乾旱,水資源不足,不適合大力發展灌溉農業。1 c 原因 1...

高中地理怎麼學,高中地理怎麼學習?

你好,我是一個高中地理教師。可以告訴你,你現在學,完全來得及。地理屬於一個半文半理的科目,必修1自然地理需要理解及計算的內容較多,比如區時,地方時等,必修2人文地理及必修3區域地理需要記憶的內容較多。你提到你數學成績很好,說明你有很好的邏輯思維能力,地理計算題很需要這種能力。但地理題和數學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