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裡可以找得到Fendi Casa的傢俱

2023-02-02 19:35:03 字數 5302 閱讀 7707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fendi casa義大利高階奢侈家居品牌,目前已經在國內一線城市北上廣深及新一線城市成都,杭州,深圳,青島均有在售。

fendi casa美居系列從2023年問世以來,在全新的傢俱領域,fendi不斷大膽做出創新嘗試。在奢侈家居品牌中,有人說armani冷豔,gucci簡約,fendi則有一種「玩奢華於股掌之上」的驚人魄力。每件傢俱都看起來那麼雍容雅緻,仔細到細節都處理的盡善盡美。

2樓:

婁山關路上的吉盛偉邦,一樓就是。

3樓:剪刀石頭布家居

fendi的家居一直致力於將特有的設計風格與對卓越品質的堅持,影響了世人對居家藝術的觀感,fendi的家居傳統但非懷舊,創新但不渲染,宣傳了一種獨特又至高無上的生活態度。

2.fendi的傢俱有一種「玩奢華於股掌之上」的驚人魄力。大量皮草、皮革、綢緞、馬鞍縫法的皮毛、流蘇的皮革、印花織物的運用,讓每件傢俱看起來都那麼雍容美豔,每個細節都盡善盡,fendi家居展現的不僅僅是奢華,更是一種永恆經典與貴族氣度。

4樓:理財小白升值記

上海有賣場賣fendi casa的傢俱,不過建議你來廣東羅浮宮進口館選購,現貨多、產品全、價效比也高。絕對值得你過來一趟。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順德樂從羅浮宮國際傢俱博覽中心5-6f

fendi casa芬迪家居簡介?

6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fendi casa美居是fendi品牌以家居裝飾延展的一項協作計劃。芬迪家居旗下系列產品和久負盛名的設計作品將獨特的芬迪風格風靡全球。

自fendi casa美居系列於 2023年問世以來,在全新的傢俱領域,fendi不斷大膽做出創新嘗試。

ambiente cucina 系列是芬迪家居首次專注於櫥櫃範疇,這是一次把櫥櫃和客廳進行無縫結合的全新理念。

7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傢俱

義大利著名的奢侈品牌fendi,2023年正式創立於羅馬,從此拉開了一個皮草世家的序幕;2023年家居品牌fendi casa創立,這使得該公司成為較早將奢侈品設計品牌帶入家居領域的公司,併成功躋身世界八大頂級品牌傢俱行列。

2.fendi的家居一直致力於將特有的設計風格與對卓越品質的堅持,影響了世人對居家藝術的觀感,fendi的家居傳統但非懷舊,創新但不渲染,宣傳了一種獨特又至高無上的生活態度。

3.芬迪家居有一種「玩奢華於股掌之上」的驚人魄力。大量皮草、皮革、綢緞、馬鞍縫法的皮毛、流蘇的皮革、印花織物的運用,讓每件傢俱看起來都那麼雍容美豔,每個細節都盡善盡,fendi家居展現的不僅僅是奢華,更是一種永恆經典與貴族氣度。

8樓:有榮中國進口傢俱大全

對於真正的上流社會來說,奢侈品的價值不在於炫耀,而在於它們帶來的非凡的生活品質。因此對於真正的豪宅來說,選擇國際奢侈品大牌出品的傢俱才是對於奢華最好的詮釋。

fendi casa 沙發:

始創於2023年的fendi擁有義大利精湛的工藝和超凡的創意,以出品頂級皮草、包具等聞名於世。從2023年起,fendi家居一直致力於將特有的設計風格與卓越品質的堅持,影響了世人對居家藝術的觀感。

奢侈品牌代表了一種經典的生活品質。奢侈品牌跨界做家居,別出心裁地將感官性、美學與功能性融合,使生活空間變成一場藝術秀。

fendi casa 扶手椅

流暢的線條感,上等皮革所流露出來的非凡質感,以及簡約獨到的時尚設計,這些都表現了fendi casa特有的品牌特色和價值感。

fendi casa 茶几

在義大利高階傢俱品牌中,fendi casa一直享譽盛名,有人說它冷豔高貴,有人說它簡約大氣。在現代家居設計中fendi casa總能以一種捨我其誰的霸氣在變化萬千的家居設計界中屹立不倒。

fendi casa 床

以精緻皮草和布料起家的fendi casa,近一世紀以來都是歐洲皇族及精英客層所尊寵的品牌。這款床實木結構打造,床頭板以優美絨布包裹,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手工技藝使fendi casa的寢具成品柔滑光澤,不易變形和鬆脫,精奢的氣質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fendi casa既有著現代的簡潔大方,又有著高貴奢華的古典氣質,完美展現了現代精英生活的時尚品味。

fendi casa更多詳情

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品牌:fendi casa芬迪傢俱

產地:義大利

風格:現代簡約風格

fendi品牌以家居裝飾延展的一項協作計劃。自fendi casa美居系列於 2023年問世以來,在全新的傢俱領域,fendi不斷大膽做出創新嘗試。

10樓:奢侈品文化

芬迪家居系列創立於2023年,目標是用像fendi設計皮草和時尚皮革外衣、衣服和飾品那樣去裝飾房屋。

alberto vignatelli在19世紀70年代建立義大利會所,致力於軟體傢俱和相關原材料的生產,此係列包含多種傢俱,裝飾燈和飾品。所有產品都使用了最好的材料和獨特的成品。百分之九十的產品是義大利工匠使用義大利傳統工藝手工製作而成。

11樓:帝幔進口傢俱

2023年,fendi開創了新的產品線——fendi casa,一經推出便深得各界人士喜愛,也使得fendi成為較早將奢侈品設計品牌帶入家居領域的公司,併成功躋身世界八大頂級品牌傢俱行列。

fendi casa傢俱產品多樣,風格多變且做工精緻。傢俱運營大量皮草、皮革、綢緞、馬鞍縫法的皮毛、流蘇的皮革、印花織物,讓人一進fendi casa的展廳就彷彿跌進奢華的海洋,每件傢俱看起來都那麼雍容美豔,每個細節都盡善盡美,單是壓紋就有鱷魚壓紋、蜥蠍壓紋、蟒蛇紋、魚紋等數十種不同的珍稀動物皮紋,它們所呈現出的已不僅是奢華,而是一種永恆經典與貴族氣度。

fendi casa傢俱的整體設計源自多年來的時尚精神沉澱,彰顯獨有的優雅和精緻,運用**比例分割和傳統精緻的手工技藝,使得產品有一種恰如其分的和諧之美,簡約中不乏時尚與高貴,既有古典的雅緻,又充滿現代的靈動。

fendi casa傢俱呈現出一如既往的奢華品質和潮流風尚,奠定了產品華麗精緻的基調,不僅僅在於人們的需求,更是當代一種生活方式的精準詮釋,古典又前衛,在傳統和創新上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

12樓:意品居

fendi從未停止過開拓嶄新的創作空間。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時尚生活品位,fendi不斷開發新的關聯專案,fendi casa美居是fendi品牌以家居裝飾延展的一項協作計劃。

自fendi casa美居系列於 2023年問世以來,在全新的傢俱領域,fendi不斷大膽做出創新嘗試。在奢侈家居品牌中,有人說armani冷豔,gucci簡約,fendi則有一種「玩奢華於股掌之上」的驚人魄力。

大量皮草、皮革、綢緞、馬鞍縫法的皮毛、流蘇的皮革、印花織物的運用,讓人一進fendi casa的展廳就彷彿跌進奢華的海洋——每件傢俱看起來都那麼雍容美豔,每個細節都盡善盡美,單是壓紋就有鱷魚壓紋、蜥蠍壓紋、蟒蛇紋、魚紋等數十種不同的珍稀動物皮紋,它們所呈現出的已不僅是奢華,而是一種永恆經典與貴族氣度。

fendi casa本身所鍾愛的巴洛克圖騰也象徵了這一點——它的每一件傢俱都要憑其華貴不凡的個性停留在歷史的沙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黛勒芬迪嗎 可以搜尋阿黛勒芬迪

進口傢俱fendi**有賣?知道的朋友可以介紹詳細點嗎

14樓:隔熱條翁

fendi是進口傢俱中頂尖的牌子,我知道的有羅浮宮進口館有,其他的不是很清楚,我們公司的總裁就在那裡買了一套fendi的沙發。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東樂從羅浮宮進口館(國內最大的進口傢俱體驗館)可以買到芬迪傢俱

16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傢俱

1. fendi casa

fendi casa客廳真皮沙發的備受青睞源自多年的意式文化和時尚沉澱,因此既有古典的雅緻,又充滿現代感的靈動,於細節入手,構造整體的和諧之美,在奢華中體現自然優雅,簡約中又不乏時尚與高貴。fendi casa客廳皮沙發是傳統與創新並存、美感與實用同在的藝術品,呈現經典的貴族氣質。

其他進口傢俱:

2. bentley home

bentley home真皮沙發選自與賓利汽車同等級的優質皮革,無任何刮痕和切割痕跡,以最大程度上保留皮革的原始韻味,皮革染色技術採用整張皮革浸入式浸染,由表及裡,層層深入,在使用過程中,會光澤如初,而且不易褶皺斷裂,經久耐用。

3. trussardi casa

trussardi casa進口傢俱兼顧產品實用性和美觀性,選材精良,風格獨特。沙發嚴格甄選上等鱷魚皮、蟒蛇皮、小羊皮等優質皮料進行不同部分的切割和分層,強化不同皮革間細微的差別和對比色的視覺衝擊,**比例進行搭配和剪裁,使得皮革呈現出更加自然立體的感官效果和平整光滑的觸覺效果。

4. armani casa

armani/casa,是基於他對家的一個想象和期待,設計出精緻的,特別的,充滿了情感上的愉悅感的家居空間,在這裡人們可以盡情放鬆,或者招待賓客,四周永遠環繞著舒服的、優雅的氛圍。 armani/casa進口傢俱的美學哲學延續了其時裝線的風格-簡約、優雅,善於將不同的材質、顏色、面料等結合,並注重細節的設計,在這裡任何繁複無用的東西都會被剔除,每一處空間都體現了精緻的氛圍和低調的奢華。

除了剪刀石頭布外,上海還有那些賣高階進口傢俱的商場?如:fendi、armani、bentley……,速求,謝謝!

17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進口傢俱如今越來越深的高階消費人群的喜愛,無論從工藝,做工方面都最求至上,上海賣進口傢俱可以選擇如下:

有榮-義大利之家:歐洲進口傢俱品牌品牌之多,原裝進口**原裝價,eurooo:有榮中國進口傢俱資源平臺4000+大牌原裝進口radice

義大利品牌radice憑藉多年的傢俱製作工藝,成功收穫了眾多使用者的關注。他秉持傳統的手工技藝,優質的皮革與木材,在嫻熟的工匠手中,變幻出全新的形狀與設計。

vittoria frigerio

vittoria frigerio體現了其對手工技藝的專注與不懈追求,他有條不紊的高雅,返璞歸真的優美和精益求精的細節,融合了時尚的設計,精細的做工,流行的演繹。

18樓:糖糖

羅浮宮傢俱進口館,薈萃了等上百個進口家居品牌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fendi casa(芬迪傢俱)、armani casa(阿瑪尼傢俱)、bentley home(賓利傢俱)、versace home(範思哲傢俱)等義大利世界級奢侈品牌最大的進口傢俱的***在廣東的羅浮宮進口館。

在哪裡可以找得到不鏽鋼水箱企業標準

這是我們昆明健衛不鏽鋼水箱廠的產品標準 僅供參考,內容歸昆明健衛不鏽鋼水箱廠所有 前 言 我廠生產的健衛牌二次供水用不鏽鋼水塔 箱 根據標準資料查詢,該產品目前尚無國家標準或行業標準,按 中國人民共和國標準化法 規定,應制定企業產品質量標準並備案,作為企業組織生產 質量檢驗 交貨驗收的依據,特制訂本...

上海市區吹得到海風嗎,上海哪裡可以看海

上海當然能夠吹的到海風。我國能夠吹到海風的地區包括大興安嶺 陰山 賀蘭山 巴顏喀拉山 岡底斯山以東以南地區,也就是季風區。吹得到畢竟距離海邊很近的 颱風季節應該有海風吹入市區!是的,水汽報警充足。上海 有海灘呀?就是可以下去游泳的那種!免費的最好!上海有以下三個地方有海灘,可以下去游泳。1 三甲港海...

銀川公積金查詢得到嗎,不知哪個中介可以幫忙提取公積金

銀川公積金是嗎,當然能的。住房公積金查詢的辦法 登入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官網查詢 進入官方 通過 個人住房公積金查詢 連結,擊進入查詢頁面,輸入賬號 身份證或公積金卡號 及密碼,進入賬戶詳細頁面。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網銀查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登入成功後,進入的是網銀歡迎頁面,點選導航欄 我的賬戶 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