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你一定答得上來!平時的一些社會制度問題

2023-02-02 19:35:02 字數 912 閱讀 6492

1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商品時,要看清商標上的(防偽標誌 ),看清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期 )。在商品的實用、**相仿的情況下,要挑選(正規廠家生產 )的商品。

稅收是國家根據法律規定,通過(稅務機關)按照一定標準,從(經濟單位和個人)的收入中收取一部分(錢款或實物)。

社會福利主要有醫療,養老,失業,工傷等

少年兒童受法律保護的合法權益主要有:1接受義務教育權、2接受父母撫養權、3保守個人隱私權、4享受勞動保護權、5維護人格尊嚴權、6人身安全、財產繼承權

2樓:甘詠怡

1.購買商品時,要看清商標上的(**),看清食品的(日期).在商品實用、**相仿的情況下,要挑選(質量過關)的商品。

2.稅收是國家根據法律規定,通過(稅務機關)按照一定標準,從(經濟單位和個人)的收入中收取一部分(錢款或實物)。

3.社會福利主要有(兒童福利 )、( 殘疾人福利)、( 老年人福利)、(撫卹 )等。

4.少年兒童受法律保護的合法權益主要有(接受義務教育權)、(接受父母撫養權)、(保守個人隱私權)、(享受勞動保護權)(維護人格尊嚴權)等。

希望樓主用得上!

3樓:匿名使用者

1.購買商品時,要看清商標上的(符號 ),要看清食物的(日期 )。在商品的實用、**相仿的情況下,要挑選(剛上市 )的商品。

2. 稅收是國家根據法律規定,通過(本金 )按照一定的標準,從(本 金

)的收入中收取一部分(稅 )。

3. 社會福利主要有(錢 )、(幸福 )、(健康 )、(生命 )等。

4.少年兒童受法律保護的合法權益主要有(教育 )、(憲法 )、(副法 )、(律法 )、(權利 )等。

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標誌 保質期 有信譽品牌

強制手段 商業 利潤

作業中的語文題,急求答案!回答一定要簡潔!一定要簡潔

2.孔乙己 選自 吶喊 是魯迅在 五四 運動前夕繼 狂人日記 之後寫的第二篇 白話 這是一篇討伐 封建教育 和 科舉制度 的戰鬥繳文。本文中的 我 在文中指 12歲的酒店小夥計 他是文中不可缺少的 旁觀者和參與者 因是 我 的所見所聞,使故事顯得 真實可信,產生強烈的感染力量 連12歲的 我 都鄙視...

桂文亞的《你一定會聽見的》感悟,桂文亞的《你一定會聽見的》感悟

你一定會聽見的 大自然中有許許多多聲音,有我們聽的到的,也有我們聽不到的。不過,只要我們用心聆聽,善於聽,就會聽到許多。文章從無聲寫起,為的是把無聲和有聲做對比,突出我們要認真傾聽。用心聽,善於聽 聲音 要選擇和思考,要聽 有益的 11小節 聰明的人 選擇和思考。立足語言,感悟文學 你一定會聽見的 ...

急!解決一定多給分!關於上拉電阻的疑問

問題補充 這麼問吧,比如a點是io口,b點是5v的,ab之間接上拉電阻,如果a點是4v,經過上拉成為5v,怎麼可能!其實我們要的不是要5v,而是要一個高電平,讓後級能識別的高電平!就是降到3.5v都可以接受!我的理解是a點4v的話,電阻上的壓降是5 4 1v,對不對,但是a點的電壓仍然是4v,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