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拋光用那些耗材可以達到鏡光效果

2023-02-02 06:25:07 字數 2643 閱讀 88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有非常多的材質,但是常用材質有:

拋光所用的材料基本差不多的

鏡面拋光的意思就是跟鏡子一樣,可以把人或者東西照的清清楚楚,沒有一點模糊或者花紋等等,一模一樣。也就是跟鏡子一樣反光;如圖:

拋光工序一般分為:粗拋,中拋,精拋,鏡拋。

粗拋:一般工廠用砂帶,千葉輪,尼龍輪或者剛砂輪等拋去產品表面粗紋。

中拋:一般用麻輪(或者羊毛輪)+紫蠟(黑蠟)拋去產品的花點,粗紋路,產品拋光後比較滑。

精拋:一般用粗光布輪(雜布輪)或者風碌(輪)+拋光白蠟或者綠蠟,這樣拋過後產品表面比較光亮。正常產品一般要求不高這樣就可以出貨了。

鏡光:一般用漂白棉布(要求比較好的布)或者風碌(輪)+鏡面

光小白蠟或者小藍蠟。布輪要求要稍微鬆一點,紋路基本就沒有了。這樣才是真正的鏡面光。

———【不鏽鋼鏡面拋光材料~18665245386~】——

不鏽鋼產品鏡面拋光需要那些工序及拋光材料

2樓:大越研磨科技

如果工件本身沒紋路,可以用鋼珠來震,如果有紋路的話可以先用碎石震,然後再用鋼珠

3樓:小聰love可

你好,我這邊專業做8k的

不鏽鋼表面鏡面拋光要達到什麼程度才算鏡面

4樓:晶順隆鏡面拉絲

不鏽鋼通過研磨拋光加工可使不鏽鋼表面變得光亮、清晰映人,鏡面不鏽鋼表面可根據等級劃分為8k、10k、12k,等級越高,亮度及表面效果越好!

我們簡單的通過下圖資料來對不鏽鋼表面進行等級區分:

面等級 表面粗糙度 表面效果

不鏽鋼表面光潔度lv.7 ra 1.6 μm 表面粗糙,無鏡面效果

不鏽鋼表面光潔度lv.8 ra 0.8 μm 表面粗糙,無鏡面效果

不鏽鋼表面光潔度lv.9 ra 0.4 μm 行內稱作2b板,4k面

不鏽鋼表面光潔度lv.10 ra 0.2~0.3 μm 6k面,有明顯的鏡面效果

不鏽鋼表面光潔度lv.11 ra 0.1~0.2 μm 8k面,精拋光不鏽鋼(常見)

不鏽鋼表面光潔度lv.12 ra 0.02~0.16 μm 10k面,精細拋光不鏽鋼

不鏽鋼表面光潔度lv.13 ra 0.015~0.02 μm 12k面,超精拋光不鏽鋼

不鏽鋼表面光潔度lv.14 ra 0.012~0.03 μm 14k面,超精細拋光不鏽鋼

希望能幫到您!

不鏽鋼用什麼拋光可以拋成這樣鏡面效果,求

5樓:鈍化防鏽蔡純

建議您嘗試一下電解拋光。可是接近鏡面效果。拋光速度快。這工藝適合不鏽鋼製品零件、衝壓件等

6樓:拋光裝置材料

有樣品嗎?我們可以做工藝測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普通的拋光機就可以吧

不鏽鋼怎麼拋光能成鏡面

8樓:

不鏽鋼鏡面拋光:

不鏽鋼鏡面拋光我們主要採用機械拋光;機械拋光是靠切削、材料表面塑性變形去掉被拋光後的凸部而得到平滑面的拋光方法,使工件表面粗糙度降低,以獲得表面平整、光亮似鏡面般的表面。

一、不鏽鋼平面磨光工序

不鏽鋼磨光的目的是為了獲得平整光滑的磨面,此時磨面上還留有極細而均勻的磨痕,不鏽鋼平面磨光分為粗磨和細磨兩種。

1.     粗磨 粗磨是將粗糙的表面和不規則外形修成正形。

2.     細磨 細磨是經過粗磨後表面尚有很深的磨痕,需要在細磨中消除,為拋光做準備

二、不鏽鋼拋光工序

不鏽鋼拋光工序是為了獲得光亮似鏡面的加工過程,多數採用拋光輪來反覆磨光後的零件表面上細微小的不平,通用於鍍層表面的修飾。

拋光是鍍層表面或零件表面最後一道工序,其目的是要消除在磨工序後還殘留在表面上的細微磨痕,理想的拋光面應該是平整、光亮、無痕、無浮雕、無坑、無麻點擾亂層的似鏡面狀態的表面,經過磨光與拋光後的磨面變化。

9樓:電

簡單的來說:不鏽鋼8k鏡面就是通過選擇不鏽鋼2b或ba或2b光為基材,通過研磨機加入研磨的紅粉子研磨出8k鏡面板。

但8k鏡面板最主要就是三步。第一:選擇優勢的不鏽鋼板為基材。

(目前201首選ba與l1高鎳。304優質張浦)第二:選擇好的機器與調研磨機師傅。

第三:搬動與運輸過程中必須小心保護好。

目前精磨8k鏡面不鏽鋼板,大家應該是比較熟悉的。精磨8k鏡面不鏽鋼板,即不鏽鋼鏡面板。但不鏽鋼鏡面板從k數細分,是有:

6k 8k 10k 12k等k數的。如果從文字來區分的話是有:普磨 精磨(中等精磨 高要求精磨) 超精磨這幾種。

我們目前來說的是中間那種精磨8k鏡面。

其實簡單的來說,精磨8k鏡面不鏽鋼板就是:無磨頭花 無砂眼 無刮傷這種鏡面板。當然,你這樣理解也是無可厚非的。

但如果是從專業的角度來看的話。這個只能說是片面的,有些板紋也是需要消除掉的。

不鏽鋼用什麼拋光蠟最亮,不鏽鋼鏡面用什麼型號的拋光膏亮度最好

拋光蠟內所含的研磨顆粒細度 越細,擦出來的效果就越亮。越粗,越不亮 不用蠟的,用石膏粉最好,希望能幫到你 不鏽鋼鏡面用什麼型號的拋光膏亮度最好 用 永發光bai 牌子的鏡面拋du 光小白蠟效果最好,zhi 您可以試dao用一下回。永發光小白蠟 鏡面拋光 答 高檔不鏽鋼產品鏡面拋光專用 用途 本品用於...

不鏽鋼拋光好些還是一般鋼鍍鉻好些

不鏽鋼拋光好。鍍鉻是 白色,不鏽鋼是灰銀白 鍍鉻有鉤痕和 沒有鍍到的地方 如用硬物括,有本色外露,彎曲後在彎曲面上有撓皮 鍍鉻層 新鍍鉻製品,比較光亮,幾個月後就會發暗,慢慢的一直到生鏽。不鏽鋼比較硬。衝壓,拉伸有一定難度,鑽孔比較易損鑽頭 不鏽鋼製品可以長期放在外面,任憑風颳雨滴,日晒夜露,不會生...

請問金屬拋光液的成分有哪些?拋光不鏽鋼

拋光液是一種bai不含任何硫 磷 氯添du加劑的水溶性拋光zhi劑dao 磷酸 d 1.70 質量分數 560ml l硫酸 d 1.84 質量分數 400ml l鉻酐cro3 質量分數 50g l 明膠 8g l 溶液密度 g cm3 1.76 1.82溫度回 55 65 陽極電流密度 a dm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