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闌尾炎不做手術吃什么藥好用啊

2023-02-02 06:25:08 字數 1453 閱讀 7375

1樓:成都新華諮詢

闌尾炎因為在急性發作的時候會給患者帶來很多的痛苦,其中最明顯的就是劇烈疼痛,如果延誤**的話,還會引起闌尾穿孔、壞死,甚至引發腹膜炎,有時候也會出現生命危險,所以一定要注意把握**時機。闌尾炎一般的來說,如果在診斷沒清楚之前,最好不要隨便亂吃藥,這時候應該你到醫院去進行診斷,如果確定了是一些輕症的闌尾炎是可以考慮吃藥的。不需要手術的話,我們可以通過藥物的保守**。

首先來說抗生素的藥物,一般的來說闌尾炎的抗生素藥主要有一些是根據臨床型別或全身的情況來選用。常見的闌尾炎的致病菌,多數都是革蘭氏陰性菌或者是厭氧菌引起的,所以我們需要用的藥物就是抗革蘭氏陰性菌和厭氧菌的藥物,像喹諾酮類、廣譜青黴素,還有頭孢類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不能懷疑是闌尾炎,要明確診斷才行,如果真的是闌尾炎,不是那種化膿性的,可以口服抗生素,如氧氟沙星膠囊,頭孢拉定就可以。

3樓:田秀梅遇申

不發作的時候不需要吃藥

手術**是唯一有效的方法,如果不願意手術,可以吃一些抗炎藥物,如左氧氟沙星,青黴素類,甲硝唑等等,打吊瓶比吃藥效果好些,但是吃藥打針都不能除根,以後免疫力下降還可能再犯.建議樓主還是行手術**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闌尾炎,有獨到之處,是祖先留給我們的一大瑰寶,在近代,由於各種原因被遺忘了,你聽說過古代中國有手術**闌尾炎這一說嗎?闌尾炎對於中醫來講,實在是小菜一碟。

一旦醫院接手,他們會先給你輸液,**後在輸液,然後在嚇唬、動員你手術,所以你最好用中藥。

醫生不會,或者會,也不用,就算沒有成本,幾百元哪比得上輸液手術幾千元來的快呢,說不知道中藥還是好的,不詆譭就不錯了。 你搜一下『闌尾炎的討論大廳』好好查一下.

慢性闌尾炎,目前不想手術,想保守**,吃什麼藥比較適合

5樓:anita別來無恙

必須必消炎藥,一般大夫會推薦你吃頭孢這類比較貴的藥,但我建議你用紅黴素,因為便宜,所以一般的醫院不太願意給開

6樓:手機使用者

慢性闌尾炎不做手術吃什麼消炎藥好

7樓:卡米的遐想

試試中藥吧!有正本清源之作用!

慢性闌尾炎怎麼辦呢?不是經常犯的,不想做手術,吃什麼藥比較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闌尾炎,有獨到之處,是祖先留給我們的一大瑰寶,在近代,由於各種原因被遺忘了,你聽說過古代中國有手術**闌尾炎這一說嗎?闌尾炎對於中醫來講,實在是小菜一碟。

一旦醫院接手,他們會先給你輸液,**後在輸液,然後在嚇唬、動員你手術,所以你最好用中藥。 儘早**,只要沒有穿孔就可以使用中藥**。

醫生不會,或者會,也不用,就算沒有成本,幾百元哪比得上輸液手術幾千元來的快呢,說不知道中藥還是好的,不詆譭就不錯了。 你搜一下『闌尾炎的討論大廳』好好查一下.

慢性闌尾炎,不手術會不會癌變啊,慢性闌尾炎如果不及時治療會有變成癌嗎?或者有什麼嚴重後果?

闌尾炎屬於一種炎症,一般不嚴重是可以保守 的,癌變的機率是非常小的,暫時好象還沒有聽過闌尾癌的.闌尾炎症狀是右側小腹持續疼痛 急性闌尾炎穿孔併發性彌溫性腹膜炎 急性化膿性 壞疽性闌尾炎者用手術 可及時控制病熱,轉危為安。急性單純性闌尾炎 輕型化膿性闌尾炎,用傳統 可奏奇效。1 治急慢性闌尾炎 處方 ...

慢性闌尾炎手術疼不疼,慢性闌尾炎,現在不疼能做手術嗎

闌尾手術是一個較小的手術,而且現在的技術很過關,所以你不用怕,在整個手術過程中你幾乎感不到疼痛,甚至你沒有疼感。但術後等麻藥過去後,可能會有些疼的感覺,但很輕,大概一天後就沒有疼痛的反應了。闌尾炎是一個很小的手術,手術時間大概在1個半小時左右,如果你很胖的話,醫生找闌尾的時間會長一點,手術時間也會長...

慢性闌尾炎什麼時候手術最好?什麼情況下能做手術

我跟你差不多情況,也是慢性闌尾炎,平時也不怎麼痛就是有點不舒服自己按壓的話稍微有點痛,因為想要孩子了怕懷孕時犯病就麻煩了所以決定開刀切掉,我找的是教授主任,他說可以隨時手術的,我後天就去了,願我們都健康 闌尾炎做手術還分時間?你那什麼狗屁醫生,趕快手術去,別拖了,闌尾炎不可怕,可怕的是闌尾炎拖時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