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怎么樣,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怎麼樣

2023-02-02 05:35:07 字數 3734 閱讀 2565

1樓:萌

但是~上大學~不論你在好學校還是差學校~關鍵靠自己~同學你可以自己斟酌下~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

2樓:有時大展巨集圖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是一個不是以教學為中心,而是以學生管理為中心,一個這樣的學校,教學質量可想而知,學校只擔心學生有沒跑出去玩,因為學生出去的話,如果出現事故,學校是要賠錢的。教室不開門是常有的事,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學校首先不是想的怎麼樣更好的分配這個教室,而是怎麼苛扣教師的工資,這樣一個只為賺錢而不為培養人才的學校,試問還能維持多久

請問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怎麼樣?

3樓:zs謝寶生

1、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還可以。怎麼樣是相對而言,要看和哪個學校比較。

2、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是2023年在麗江按新體制、新機制、新模式舉辦,並於2023年1月經國家教育部首批確認為獨立學院。目前,學院有全日制在校生16880人,為社會培養合格畢業生3萬餘人。經過十餘年的建設、發展,學院現已成為一所以經濟學、文學、管理學、藝術學等學科門類為主體,多學科協調發展,培養高素質本科應用型人才的獨立學院。

學院設有經濟學、文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理學、醫學7個學科門類,16個一級學科,28個專業。與美國、法國、印度、日本、泰國等國家和香港、臺灣地區的高等學校建立了互訪、合作關係。

3、學院校園環境優美,古樸典雅,具有納西族和白族風格的校園建築別具一格,獲得國家建設部建築設計銀獎。 學院的辦學條件不斷改善,辦學實力不斷增強。學院將努力把學校建設成為高水平應用型本科大學。

4樓:du灰色小南

哪個學校沒那麼一點榮譽?假大空的吹牛誰都會一點。但是讓今年畢業的我來跟你說說的這4年的實際情況——這個學校有晚修、月考、查房、晚歸記過制、針對學生的電動車/摩托車/汽車禁令、極高而且不明所以的電信手機強制使用和大量繳費。

對了你上課還要說老師好、下課要說老師再見。老師也要對你說。偶爾還要集訓來個廣播體操。

你來的話感受接近於重修了3年高中,自己權衡吧。

5樓:魏璧郭芳春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是獨立學院裡一所不錯的學校。因為地域偏,報考學生少,這所學院錄取分數一直不高。但此校建設的很不錯,環境特別好。

6樓:1998三分愛

我是雲南的理科生,文化391能被錄取嗎?現在徵集志願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好嗎?

7樓:我在上c語言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是於2023年在麗江創辦,並於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確認的獨立學院。

學院坐落在享有世界歷史文化遺產、世界自然遺產、世界記憶遺產美譽的麗江市,是雲南滇西北唯一一所本科院校。目前,學院已建成了佔地800畝的園林式校園,另外400畝正在規劃建設中。各類教學生活建築總面積近25萬平方米,擁有一流的圖書館、學生活動中心、電教中心、網路中心、多功能報告廳、語音室、實驗室、學生公寓、教師公寓、留學生公寓、外教公寓、研究生公寓和校園區的千兆寬頻資訊網,教學儀器裝置總值計4000多萬元,130萬冊館藏圖書,是雲南省獨立學院中基本辦學條件最好的學院之一。

2023年9月開始招收大學本科學生,現有在校生總計12500餘人,生源涵蓋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

學院先後被中國民辦教育協會和省教育廳評為「中國民辦高等教育優秀院校」「雲南省民辦教育大獎優秀普通高等學校」、「雲南省紀念恢復高考30週年招生先進集體」、「雲南省三生教育優秀教學實踐單位」、「雲南省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單位」等。學院堅持科學發展觀,深入推進教育教學改革,教學質量穩步提高,各項事業蓬勃發展。

學院目前設有7系1部,分別是會計系、經濟管理系、旅遊管理系、外語系、文學與新聞系、藝術系、資訊科學與技術系和基礎教學部。

8樓:風去疏竹

三表學校,不好就業,學校開的專業也是最難就業的幾類,和雲南大學沒啥關係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是大理風格的建築,園林式校園,坐落於玉龍雪山腳下。學院採取院系兩極管理體制,學院和系領導基本是雲大本部和雲南其他高校退休的老教授,一般不從事教學工作。現有20多個學生社團,學校主要是應用型本科大學,共有旅館系、外語系、文新系、藝術系、計電系、經濟系六個系,還有少數民族預科班,在校學生8000多,09年秋季開始在校學生將達10000人,在職教師200多人。

依照大多數學生生活標準,一個月生活費一般700元夠了,學校共有

一、二、三食堂,清真食堂,教師食堂五個食堂。住宿標準有6人間的一年600元和800元,以及4人間的1200元三個檔次,住宿條件不錯,配有**、衛生間、陽臺、寬頻介面。學院有兩個超市,兩臺農行自動取款機,一個移動營業廳,一個電信產品銷售點,一個聯通營業廳,一家列印店,一家理髮店,一家麵包店,能夠基本滿足日常生活需求。

公交車站位於學院南側,距離中門200米左右,進城10分鐘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很好。我是雲南的,要是我考上了,就高興死了。昆明,環境更不錯,人也很和諧。不過,學費貴,得做好準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在麗江,麗江是旅遊勝地自不必說,在這裡你可以看盡美輪美奐的風景,感受純淨自然的民族風情。按照一般學生的花銷水平,花費也不會很高。不過麗江的陽光對省外的人來說還是比較毒辣的,紫外線較強!

學校規模不是很大,但是設施齊全,環境也舒適!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怎麼樣?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那邊的學生,已經2年了,學習環境和生活環境都是很不錯的,那邊有玉龍雪山傍著,氣候宜人,冬天不冷夏天不熱,交通方面,有機場,火車站,和客車,但是一般都坐火車為多,建議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如今學院新建好多設施和建築,在逐步的發展中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那學校的,開學就大三了··學習的話主要看個人··外語系是學校學風最好的。學校附近有玉龍雪山··麗江只有kfc,德克士,沒有麥當勞,必勝客,超市的話,沒有任何一線的國際品牌超市,只有麗克隆,金方比較有名。交通的話,從學校到市中心有11路,也是校門口唯一的公交,麗江直飛其他城市的機票都很貴,折扣不是很低··千萬別去乘火車,耗時長·雲南十八怪··火車比汽車慢·麗江去雲南其他地方旅遊還是方便的··日夜溫差10多度,你穿四季衣服就對了,早上晚上羽絨服,中午短袖t恤··

14樓:蕾蕾愛過

一般,麗江這地方不好!

15樓:囧小狼狗囧

以上答案已閱,基本屬實,可以參考··哈哈哈··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如何?

16樓:創作者

雲南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qsi3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怎麼樣?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怎麼樣?值得去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麗江一個三本學校,環境不錯,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麗江越野者戶外俱樂部

18樓:手機使用者

很爛,老師都是那個學校剛畢業的

19樓:彌勒阿細小夥

這學校嘛 我都快畢業了 煎熬啊啊

20樓:我是你學長

68180948 加入這個群 學長幫你解決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位於麗江的旅遊學院麼?

雲南大學旅遊文化學院的漢語言文學專業怎麼樣啊??該專業老師的教學素質如何急

文學與新聞系於2004年開始招收對外漢語教學專業的學生,2005年增設漢語言文學專業,2007年增設新聞專業。至2008年,先後招收3個專業13個班,已畢業兩屆學生共213人。本系師資力量較強,全系教師22人。專職教師中只有2人為本科學歷,其餘學歷均為碩士研究生。2009年有2位青年教師考取北京大學...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好嗎,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好嗎

好不好是比較來的,我個人認為吧,還是不錯的了,雖然校園有點小,但是師資還行,大部分是雲大的老師,在三本里面是比較好的了,比一些北京的三本還好,但是它也有缺點,學費貴,有些硬體設施跟不上,畢竟是三本嘛,但是俗話說的好,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你可以選擇讀研,它的考驗率蠻高的,在雲南的話牌子還是不錯的。...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哪個專業最好啊,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要看mm去新聞專業!學技術來電子資訊工程!這是你學習停靠的港灣!電子資訊科技強!10個人中9個男!兄弟珍重!來吧 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優勢專業排名及最好的專業有哪些 滇院最好的專業是法學,這個毋庸置疑,雲南省內唯一一個設在三本院校的省重點學科,考研率極高,在雲南省內應該能排第二,僅次於雲大那個樣子 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