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單飛,大家看法如何

2023-02-02 05:35:06 字數 528 閱讀 5519

1樓:櫟迷_塗塗

說實話我很不捨得。

但我們的確不知道他在韓國真實的情況是怎麼樣。

我對那公司有保留,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suju重回到13人的時候。前提是韓庚不需要回到那公司。

希望韓庚幸福。

2樓:

哥的離開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也許這些原因不能說,所以只有離開,但是我敢保證,哥不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他會把七年的兄弟情埋在心底,我們看不到他的日常生活所以一切只是猜測。

我想哥也想回去,回到13個人的舞臺,期待那一天,哥哥們也在期待的吧!

3樓:摯愛超級少年

這個問題 我覺得 我們不能說什麼的 我覺得吧哥的離開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也許這些原因不能說,所以只有離開,但是我敢保證,哥不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他會把七年的兄弟情埋在心底,我們看不到他的日常生活所以一切只是猜測。

我想哥也想回去,回到13個人的舞臺,期待那一天,哥哥們也在期待的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suju重回到13人的時候。

韓庚單飛後,SUPER JUNIOR的將來

現在單飛的事情還沒有證實,韓庚也還沒有說什麼。一切都還不是定居的時候請lz不要胡亂猜想。神起還沒有解散,傳言是怎麼說的,新聞是怎麼說的,只要他們自己還沒有說就不必去相信。請lz理智一點 現在都沒有定論,請大家都不要胡亂的猜測,只要選擇相信他們就好。韓庚是有責任心的人,肯定會有一個說法的。請大家耐心的...

支援韓庚單飛的人多嗎?他有苦衷嗎

我不支援他單飛 個人認為有點自私了 我支援only13,難道對韓庚來說其他12只都只是同事就沒了麼。如果我是韓庚,我就不會讓elf和其他12只傷心。原本希澈在cy裡對他的稱呼都很親切的,現在居然改成了那種很恭恭敬敬的樣子。我絕對不支援!當然 或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觀點吧 怎麼告訴你支援的人是多還是不多...

SJ成員對於韓庚解約的看法

除了曺圭賢的那個是真的,其餘都是yy的。這個時候誰敢出來表態?真的喜歡韓庚,就慢慢等吧!他這樣做,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圭賢說他忘恩負義 禽獸不如 而另一成員h enry卻大罵 罵人的才是禽獸不如 網路 但是親 網路的東西 只能相信一部分 有太多的內幕咱們都不知道 就像奎賢說的那句禽獸不如 因為是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