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比較營養但很簡單的雞湯作法

2023-02-01 19:30:16 字數 747 閱讀 4517

1樓:度弘義

黑芝麻烏雞湯:

材料:烏雞一隻,黑芝麻100克,杞子30克,紅棗4個,姜2片。

做法:①烏雞剖開,去內臟,放入開水中煮5分鐘,取出洗淨切塊。

②黑芝麻放入淨鍋中,幹炒至香,剷起,洗淨。

③杞子略洗;紅棗洗淨,去核。

④煲滾適量清水,放入所有材料,用猛火煲開,改小火煲3小時,下鹽 調味即可。

功效:補益氣血,烏須黑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習慣了買生雞的時候,把肉起出來炒或做雞扒,骨頭存起來,到一定量的時候就拿來熬湯。恩~雞的內臟得去幹淨(特別是雞脖子的淋巴結,雞的腎臟),煮開水,雞骨過下水,然後加水熬,這樣煮出來的湯比較清。基本,就是滾湯也味道不錯的,放入苦瓜,泡發的黃豆,這樣清熱解毒哦!

3樓:

雞肉買來洗下,開水焯幾分鐘,換水,雞放入,再放泡好的香菇、雞精、生薑根據口味適量放,以及黃酒。(我本人會再入甜玉米棒切與3釐米小段)。

大火滾開幾分鐘,轉小火燉半小時,放入精鹽,出鍋爐放味精。即可。

注:如果是柴雞,最好不用此法。需要久燉。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營養的就是最簡單的,就是雞(整的斬塊都可以)焯水然後放清水+點蔥姜一起煮出來的雞湯是最好的.

5樓:豬豬

有整雞的話就整隻燉,是雞塊的話就洗乾淨放入鍋裡煮,差不多的時候再放入菌菇,玩了調味起鍋,一級棒的鮮~~~

有沒有比較的植物圖鑑,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植物圖鑑?

額 bai圖鑑du 沒有,zhi天涯dao有個帖 內子 容 去京東或卓越看看,也許有適合你的。關於植物圖鑑的書籍 flora von deutschland,sterreich und der schweiz 奧托手繪彩色植物圖譜 這是一本適於學校和家庭使用的彩繪植物圖志,1885年首次印刷,包含7...

有沒有比較搞笑的電影值得大家去,有沒有比較搞笑的電影值得大家去推薦?

說說在我這裡排名前三名的喜劇電影吧,不知道有沒有朋友和一樣喜歡這在部劇的?第一部 大話西遊 這部喜劇片是周星馳的經典之作,相信多數國人都看過,這部電影堪稱中國喜劇片史上最經典的電影之一。改編依據是吳承恩所撰寫的神怪 西遊記 該片主要講述了至尊寶為了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年前,遇見紫霞仙子之後發生一段...

有沒有比較有名的抖音代運營公司,有沒有比較好的做抖音代運營的公司?

有的,遊良文化就很有名的,做很多年了,是國內排名前二十的網紅mcn機構之一。本人覺得 巨推傳媒挺不錯的 之前也合作過,服務這些寫聽周到的 有沒有比較好的做抖音代運營的公司?這個當然有了,現在很多公司的抖音號都是找抖音代運營公司做的。別的我不知道,抖燃傳媒我是知道的,因為我們公司就是找他們做的,之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