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奕然原地跑步跑多久,趙奕然原地跑步法每天一個小時一個月能減多少斤

2023-02-01 19:30:15 字數 3361 閱讀 9440

1樓:仙妮亞瑞兒

跑一小時,當天有效果.

跑一次瘦1到二斤.

2樓:未艾

四十分鐘才會開始消耗脂肪,最好不要停,重在堅持!!!

趙奕然原地跑步法每天一個小時一個月能減多少斤?

3樓:匿名使用者

配合飲食一個月五斤到十斤,看個人體質和努力程度,如果不控制飲食的話,可能不會怎麼瘦的

原地跑步要跑多長時間

4樓:籃球的那些事

原地跑步一般是每次運動30分鐘左右,時間可以自己掌握,最好是身體稍微出現出汗,不感覺到累,感覺比較輕鬆。慢跑時,動作要自然放鬆,呼吸應深長而有節奏。不要憋氣,跑的速度不宜太快,要保持均勻的速度,以主觀上不覺得難受,不喘粗氣,不面紅耳赤,能邊跑邊說話的輕鬆氣氛為宜。

客觀上慢跑時每分鐘心率不超過180減去年齡數為度。

達到以上這樣最好了。需要長期堅持的一項運動,可以鍛鍊毅力和身體的好方法。

5樓:李老闆

正常要40分鐘以上吧

6樓:池菀國懌

原地跑步根本不叫運動,原地跑是熱身動作,是正式運動前,活動身體關節用的。這種熱身跑多久都沒鍛鍊效果的。

原地跑步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瘦10斤屬於正常範圍內,現在跑50分鐘了,建議你再加10分鐘。一個小時能更多的消耗脂肪。一頓吃一碗飯,適當喝一碗湯,畢竟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多喝水是沒錯的,因為運動會消耗身體的大量水分,如果不能正常補充,身體就會需要從食物這個渠道補充水分。

男生跑步前適當做一點仰臥起坐消除肚子上的脂肪,我跑之前都做50個。跑完放鬆後20個俯臥撐,可以消除腰部和手臂及胸部的脂肪。適當補充水分,一瓶純淨水的量,500ml差不多了。

慢慢喝。

按照我的方法做的話,你大概3個月左右就能達到吧。不過要注意的是,越接近體重正常值,體重會減的越少。

還有一點,既然方法是正確的,重要的就是堅持!

我現在已經減掉了50斤,還在努力中。我們差不多重哦。都要加油了!

8樓:渾水彤

沒有區別,真的,你就是亂跑亂跳都可以,只要保持心率130/次就算是有氧了,有氧運動只是看你堅持的時間,一般45分鐘-1小時,控制節奏,可以把電腦上面放個電影邊看邊跑,轉移注意力,還有每天注意飲食,吃飯的時候菜和肉最好放開水裡面絆下在吃,減少油膩,晚上少吃點,9點後什麼都別吃了,如果實在餓的話就睡覺吧,你會發現早上起來一點都沒有餓的感覺,運動加上合理的飲食你就肯定能減,請記得有氧運動就是要保持心率就行了,別人說什麼不如正常跑步或者在跑步機上面跑步完全是沒科學依據的

趙奕然原地跑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到現在也是按照他的方法在家裡跑步的,效果很好,而且心情非常好。我覺得不是特別胖的時候,不用帶也可以,跑步過後做些針對性的練習就好了。

跑步一定是有氧慢跑,選歌曲要好好選。選擇節奏快一些的,心情會很好,而且也不會覺得累。

跑步一定要堅持30分鐘以上,我一般1小時吧,30分鐘之後身體消耗掉了糖元,才開始消耗脂肪,所以一小時應該是可以達到鍛鍊目的的。

手臂是和你跑步速度相關的,自然跟著**節奏就好了。

效果是要堅持才知道的,你一週稱一次體重看看。但是飲食也是要控制的。

10樓:

跑的時候手擺動要快,腳要抬高,一次要堅持40分鐘以上,不用跟什麼**節奏,我以前試過這個是看電視,最好是電影,跑著跑著一個多小時就過去了,而且這個兩天基本上不會有什麼變化,你跑上兩個星期可能才會有比較明顯的變化

其實他那個算是個懶人**法,如果你比較勤快的話,還不如每天傍晚去外面跑步,找個乾淨點的地方,還可以增強心肺功能,讓你身體變靈活,在家原地跑很無聊的

而且1米8身高145不是很胖吧,我覺得你弄這個還不如去做器械,因為這個不塑形

你只要身上的肉都變緊,馬上就好看了,不過你可能體重會增加,因為肌肉的密度比肥肉的密度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這體重已經很正常了,好像還有點偏瘦,再減就成皮包骨了

12樓:宇簡司空凝雲

我跑了四天了~~感覺還好呀,邊看電視邊跑的。就是你要注意穿好舒適的運動鞋,墊好一個墊子再跑,不然腳會痛額~我差不多跑個20多分鐘會稍微拍打下腿,因為怕變成肌肉更難減~~這兩天天熱跑了以後真的感覺會出很多汗,好像還是有點效果的。當然要配合飲食,清淡為佳~~~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堅持呀。

時間長了肯定有效果,不要求速成。而且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可能效果不會像男生一樣這麼明顯,我覺得男生的新陳代謝要比我們女生快的多~你在跑步過程中可以配合一些手臂的動作,比如向上伸直,或者在背後交握拉直等~這些都可以瘦胳膊的~~其實如果你把**變成了一種習慣,就不會這麼辛苦了。每天運動對心血管也有好處呀,**也會變好哦!

呵呵。一起加油吧^_^

趙奕然原地跑**法:一定要在晚上跑步嗎?早上、下午不行麼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晚上跑的,半年減了20多斤,不過要堅持,不然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天最好的運動時段是下午四點到晚上七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木有聽過也。 好奇?

原地跑步一小時能消耗多少大卡?

16樓:呆呆呆呆呆獸

原地跑步和戶外慢跑消耗的熱量相當。慢跑 (一小時) 消耗卡路里為 655 卡。

其他運動消耗熱量如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時或許會消耗650大卡

18樓:_上海九龍**

一小時或許會消耗650大卡 這我也是聽朋友說的 也沒試過 你參考一下吧

原地跑步一個小時能消耗多少熱量?

19樓:任

原地跑步和戶外慢跑消耗的熱量相當。

美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專家以一個體重70公斤的人為例,計算出了參與各項健身活動消耗的熱量數目。原地跑步(或者慢跑) 跑30分鐘可以消耗295卡路里的熱量,跑1小時消耗的熱量則達到590卡路里。

體重不及70公斤的人,可根據體重及相應比率計算出運動消耗的卡路里數量。

20樓:

那可能800卡?500差不多.

21樓:鳳舞筱月

你開玩笑吧,跑步減的是水分,並不會減脂,搞不好還會適得其反呢.

22樓:炙熱

看速度一般800以上

趙鈞奕名字評分吉凶

此名字很好,90分。但是還要配合八字命局中的五行旺弱 用神喜忌來選擇漢字。這樣的名字就滿分了。八字是一個人的先天命運,臨盤三聲天註定。姓名是一個人的後天命運,主宰了一個人後天命運的吉凶禍福。此名字的卦象表示式65.5起得後天命運的卦象是 水風井 之 地風升 是周易六十四卦中的上上吉卦。評曰 十干詩斷...

趙奕星這個名字怎麼樣

趙錦程 從成語中選取錦程二字 錦繡前程 成語 形容前途十分美好。趙子文 從成語中選取子文二字 驥子龍文 成語 驥子 千里馬 龍文 造詣很深的學者,舊時多指神童。後多比喻英才趙祿民 趙弈林 趙嘉涵 趙延寒 趙詩傑 趙德琦 趙舟豔 趙永東 趙亦華 趙東東 趙鴻英 趙珏銘 趙彤滔 趙明華 趙樂遠 趙昊春 ...

請問趙凌宵這個名字好嗎,請問趙奕辰的名字好不好趙逸塵

凌 凌雲壯志 宵 1 元宵佳節 2通宵 指的是上網或者其他 建議改掉後面一個字 請問趙奕辰的名字好不好趙逸塵 趙逸承吧,很不錯。塵太俗,辰又太大眾化。挺好的,個人認為不錯 姓 14 趙 天數 15 戊土 吉 人數 23 丙火 吉 名 9 奕 地數 16 己土 吉 7 辰 和數 30 癸水 凶 這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