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鈞奕名字評分吉凶

2022-08-24 17:40:18 字數 1182 閱讀 1126

1樓:匿名使用者

此名字很好,90分。但是還要配合八字命局中的五行旺弱、用神喜忌來選擇漢字。這樣的名字就滿分了。

八字是一個人的先天命運,臨盤三聲天註定。姓名是一個人的後天命運,主宰了一個人後天命運的吉凶禍福。此名字的卦象表示式65.

5起得後天命運的卦象是《水風井》之《地風升》是周易六十四卦中的上上吉卦。評曰:十干詩斷。

陽幹:陰乾:解曰:

姓名得此卦者在事業和職位上步步高昇,聲名顯赫。**前總書記江o民也是得這個卦象。二、三十年周易姓名學習研究和檢驗得出來的結論。

祝賀您起得了一個吉祥如意的好名字。 有人就愛日本熊崎o翁胡編亂造的《五格剖象法》來起名,此法亂編出來還不到兩百年。還處於實驗階段,就是有人願意去做實驗品,豈不是很悲哀嗎?

五格能算準下面三個人嗎?中華民族祖先發明幾千年的《周易》就能算準! 有人認為名字影響人生命運有限,這是一個特大錯誤,如果你輕易相信他,出了事情他來承擔責任嗎,他又擔得起這個責任嗎?

老一輩就有這樣一句真理名言:「沒有調查研究就沒有發言權」悲劇在名字的卦象中不斷髮生。不是一個門外漢說影響小就是影響小。

例如:毛o東:主卦得《雷地豫》利建侯行師,其卦利於立君用師。

所以名字造就了一位偉大領袖,決勝於千里之外。鄧o平:主卦得《水地比》比。

親輔也,九五以陽剛居上之中而得其正,上下五陰、比而從之。以一人而撫萬邦,以四海而仰一人之象。象曰:

地上有水比,先王以建萬國親諸侯。所以,名字的卦象控制了鄧o平的意識形態。使他思想符合卦象靈力。

按照卦象作出了改革開放,引進外資的偉大創舉。使得中華民族走向繁榮富強而被譽為世紀偉人。林o:

主卦得《地火明夷》是傷于飛、從光明走向黑暗的卦象。周易卦中他名字的卦中有陽幹詩斷:火入地中伏,明夷事必傷。

陰人煩保救,疾病恐難康。陰乾詩斷:驚惶損失兩重翼,謹密須防暗算來。

虎尾蛇頭知度得,身安能自恐傷財。詩中虎尾蛇頭就是控制林o在虎年去蘇聯醫傷,蛇年回國。各位可以檢視《中國十大元帥》一書以及有關史料。

由於名字的卦象的控制,使他走向了反面。所以他搞陰謀敗露而坐飛機出逃,飛機**而**。還有上面的例項都可以推算出、出事的年份和月份。

在此是不能多說的。大家是聰明人,不用我多說。我本來不應該洩露天機,但是不忍心悲劇一再發生。

祝您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可以用電腦網頁搜尋(瓷都算命)就可以測試

奕鈞用做名字的含義,鈞用於人名的含義

用字的意義 奕 累,重迭 高大,美麗。鈞 鈞字本是古代一種計量單位的名稱,一般稱30斤為1鈞,每3鈞為l石。另外,古人也把製造陶器的轉輪稱為鈞,或者調節樂音的標準。後來,鈞字又引申指國政 天工,或者作為書札或口語中對尊者的敬詞使用。鈞用於人名的含義 鈞用於人名的含義是 相同 相等 均衡 均勻。讀音 ...

趙奕星這個名字怎麼樣

趙錦程 從成語中選取錦程二字 錦繡前程 成語 形容前途十分美好。趙子文 從成語中選取子文二字 驥子龍文 成語 驥子 千里馬 龍文 造詣很深的學者,舊時多指神童。後多比喻英才趙祿民 趙弈林 趙嘉涵 趙延寒 趙詩傑 趙德琦 趙舟豔 趙永東 趙亦華 趙東東 趙鴻英 趙珏銘 趙彤滔 趙明華 趙樂遠 趙昊春 ...

請問趙凌宵這個名字好嗎,請問趙奕辰的名字好不好趙逸塵

凌 凌雲壯志 宵 1 元宵佳節 2通宵 指的是上網或者其他 建議改掉後面一個字 請問趙奕辰的名字好不好趙逸塵 趙逸承吧,很不錯。塵太俗,辰又太大眾化。挺好的,個人認為不錯 姓 14 趙 天數 15 戊土 吉 人數 23 丙火 吉 名 9 奕 地數 16 己土 吉 7 辰 和數 30 癸水 凶 這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