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身高180cm體重89kg肩很寬怎么著裝比較合適

2023-02-01 14:10:14 字數 831 閱讀 5466

1樓:ks閒庭小憩

褲裝與服飾的搭配方法:

一.服裝顏色搭配學

a、原色:紅、黃、藍   複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間色:

黃+橙=橙黃 橙+綠=棕   b、彩色系   (1)色相:指色彩的冷、暖屬相   (2)純度: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3)明度:

指色彩的明亮度   c、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

青、藍、紫、綠、灰   (2)中間色:黑、白、咖啡   d、顏色搭配原則:   (1)冷色+冷色 (2)暖色+暖色 (3)冷色+中間色   (4)暖色+中間色 (5)中間色+中間色 (6)純色+純色   (7)淨色(純色)+雜色 (8)純色+圖案   e、顏色的搭配禁忌:

(1)冷色+暖色 (2)亮色+亮色 (3)暗色+暗色   (4)雜色+雜色 (5)圖案+圖案   f、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1)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 突出上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7)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的   (8) 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 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 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 中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2樓:韋恩

運動啊 我的肩也很寬 穿運動風格就行

穿個牛仔褲 配個黑色短t 不行就減** 我也在減 呵呵

身高180cm體重85kg求健身達人給個減脂增肌的食譜

1 減脂 有氧 2 增來肌 無氧 3 你說你自太壯了 綜上所述 一 bai如果在du健身房且有萊美課程,zhi最實際的dao方法是認真上萊美槓鈴課和普拉提課程 食譜 無需太注重食譜,保證鍛鍊前糖類的少量補充和鍛鍊後蛋白質 可食2 3個雞蛋 清 的汲取 二 如果你想通過健身器械達到目的,我還是不建議你...

關於減脂時期的飲食我身高180cm體重85公斤想

正好最近我剛瘦下來,有一點點心得。我是女生,本來70公斤,166cm,挺圓潤的。5個月前痛定思痛,下定決心減重,如今是60kg 還在努力中。我把我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徹底改變。絕對不要讓自己餓,不然很難持續下去。食物選擇要避開不好的澱粉類,例如麵包餅乾之類的。但粗糧如燕麥這些ok,吃瘦肉類 但我選擇...

14歲男生身高1742能長到180cm嗎

我覺得要長到1米8還是比較有可能的,畢竟還有3 4年的時間,應該可以長到1米8的。而且很有可能要超過1米8,因為15歲到18歲也有一個生長期的。有,完全有可能,也許會更高。注意規律,運動。有可能 需要多運動和 當然可以啊 多喝牛奶 多運動!14歲男生身高174.2 能長到180cm嗎?這個是多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