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2第50課課文的複述,新概念英語第二冊第54課的課文複述

2023-02-01 14:00:19 字數 807 閱讀 8306

1樓:

一般來說複述文章時,一種方法是找出文章中的when where who how why.再把這些訊息串起來就可以了。另一種方法是理解原文的中文含義後,自己提煉出中心思想,再用英語講出來就可以了。

就這篇文章來說,第一中方法不適用,我們可以採用第二種。這篇文章主要就是說在拔牙時醫生一直問他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但他卻無法回答,後來他用舌頭感覺到醫生拔錯了牙。

再把這些話翻譯成英文,可用自己的話,也可套用願文中的句子。

所以可以這樣複述:one day when i come to my dentist to pull out a teeth.the dentist were keeping asking me quistions which had nothing to do with my teeth.

but because of my mouth was full of cotton-wool,i could say nothing.suddenly,i found he had pulled out the wrong tooth.

複述新概念英語第二冊課文!急!是複述哦,不是背誦!! 5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授人以魚不如授之以漁,複述就是要你講大體意思,一般文章的中心都會在文章段落的的第一二句或者最後一句,我覺得新概念裡的文章,課後一般會有重點句型或短語,這些一般比較重要,你要把它們編到你的複述裡。如果文章是自述口吻,要用第三人稱寫。寫完後檢查文章裡單詞的時態是否正確,主謂是否缺少,這些都ok了,那就差不多哦了,還有學習不能光指著別人,要動腦筋的!!!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三課課文,新概念英語第二冊課文1 2 3 4 5 6課的中英文文章。謝!

text lesson 3 please send me a card 請給我寄一張明信片 first listen and then answer the question.聽錄音,然後回答以下問題.how many cards did the writer send?postcards alwa...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練習冊第2課答案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練習冊第77課到85課答案 新概念英語練習冊2第3 11課的全部答案 把釘子拔起,抄,再自己釘上!如果你說就一課我會給 但是這麼多誰願意寫啊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練習冊67課答案 樓主 告訴你去網上搜新概念的答案 好多英語 裡都有的 不止第二冊 一到四冊都有的 而且還很全 新概念英語第二...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31課

昨天下午弗蘭克.霍金斯向我講述了他年輕時的經歷.在退休前,弗蘭克是一家非常大的商業公司的經理,但他小時候卻在一家小鋪裡做工.他那時的工作是修理自行車,並且通常是一天工作14個小時.他靠多年積蓄,於1958年買下了自己的一個小鋪子.20多歲的時候,弗蘭克曾生產飛機零配件.那時他有兩個幫手.幾年之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