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到苦惱,我感到苦惱

2023-02-01 01:35:19 字數 857 閱讀 5395

1樓:林友清品牌戰略

我覺得有以下方法:

1、尋找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去投入,有的人選檯球,有的人選圍棋;

2、去旅遊,到處走走,放縱一下自己;

3、參加跆拳道培訓班;

4、真的可以去嘗試追求一個女孩,如果你發現她真的有值得你喜歡的地方,你會改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相聲,多看笑話,是自己變的幽默;找目標,奮鬥的目標;有心事和朋友說或寫下來;至於女孩的問題我想1是沒有心儀的2是你跟她不熟多接觸接觸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許是個只有一個興奮灶的人,曾經為了目標(高考)而拼搏,但是考上後沒了目標和動力就自然這樣了,大學生都這樣!!

4樓:

1\你什麼時候成這個樣子的,是因為什麼樣的事情或著什麼人才這樣的?然後告訴自己,我那時做的很好.

2\回憶你最開心和快樂的是什麼時候,我那時為什麼會那樣快樂.我現在也可以那樣的呀!

3\每天早上對著鏡子中的自己微笑,並且說我今天狀態很好,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4\出門跟認識的愉快的打招呼,別人對你的熱情也會給一微笑或問好.

還有,每天認真的做好一件事,並且對自己成功給予個簡單的獎勵,----對自己說聲"我很棒!"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尋煩惱,自己解脫自己才行

6樓:收秋人

戒掉你現在的習慣,會高興起來的

7樓:樺噯榊起

我18歲``感覺我像12歲呢```

每次別人都會說我是幼稚的小女生``

我還想成熟點呢……唉```

怎麼才能改變性格,我為自己的內向感到很苦惱,有時說話還會緊張,不好意思,男人要不要這麼廢!哎

在你和別人說話第一時間就應該看著對方的眼睛給他一個堅定的眼神,然後再說你要說的!努力嘗試慢慢你會發現你變了,呵呵呵呵呵呵 我身邊有的朋友也是你這樣的,我有經驗!首先你要接觸一些比較活潑的人,和他們做朋友!其次,挑戰自己的內向性格,想說什麼直接就說別想太多,比如你看到前面有一個很漂亮的女孩,你想認識一...

我現在特別苦惱,我現在很苦惱

雖然你的 沒學好,但你畢業後可以從事其他的辦公室職業呀。你的計算機水平總不會比其他不是計算機專業的低吧。比如到國企,採購部,銷售部,質量部,運營部,生產部等等,這些工作都不需要學 現在辦公室工作都需要電腦,你學了計算機就業很廣泛的。所以你現在利用剩下的半年時間努力學習計算機,計算機知識很廣的。以後對...

我苦惱婚後,婚後遇到愛情的我好苦惱

雖然說現代女人應該解放了,但是很多人和家庭對於女性做家務的依賴還是不減,在男女分工均等的情況下,女性對家的付出就要多了很多煩瑣細緻的東西,這會造成現在很多女生難以應對,漸漸由此引發家庭矛盾。我覺得兩方面的問題需要解決 一是女人心態的問題,戀愛中愛情可以至高無上甚至唯一,但婚後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