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羊絨線好,要怎么分辨羊絨線的真假

2023-01-31 22:10:19 字數 658 閱讀 8591

1樓:帳號已登出

建議你看看m&e這個牌子的羊絨衫,非常有範,下面給你說說羊絨的鑑別方法

摸:羊絨表面鱗片密度約為60一70個/mm,毛也遠比羊毛細,平均細度多在14—16um間,因此摸上去有種絲滑的感覺,相當舒適,絕對沒有毛刺感。

抓:羊毛的毛有髓質,是實心的;而羊絨的毛是無髓空心的,因此相當有彈性。用手抓握一把羊絨,會有一種糯米彈性般的感覺。

放:抓一把羊絨在手,然後放開,羊絨因是動物蛋白,而會立即恢復平整,難以起皺。

照:拿起羊絨衫對著光亮處照一照,檢視羊絨衫的密度,密度達標的羊絨衫紋路清晰整齊,不易透出光線;密度鬆的則顯得紋理粗亂稀疏,易透光。而一件好的羊絨衫,不僅要求有高純度的羊絨含量,還要求有一定的用量,這也是評判羊絨衫質量的一個重要標誌。

掂:掂一下羊絨衫的分量,太輕的用量可能打折扣,織造密度不夠;而太重的則有可能混有羊毛。

燒:羊絨燃燒時不僅發出動物蛋白質遇火時的焦臭味,燃燒速度也慢,燒後的灰顯粉狀,一碰即碎;而含有羊毛或羊毛、羊絨混紡的纖維在燃燒時雖然也會有動物蛋白質燃燒時的焦臭味,但纖維會因化纖的燃燒而迅速收縮成球形,灰呈黑色硬且光亮的小球,壓之方碎。 一句話羊絨不反光、不扎人、輕便、滑、糯無厚重感。

2樓:

羊絨線點燃時會有一股刺鼻的味道 就好像頭髮 或者動物的毛髮點燃的味道

運動鞋什么牌子好?要適合高強度訓練的

像李寧,安踏,匹克等,如果你去折扣店看都可以買到物廉價美的鞋子。但俗話說便宜沒好貨,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很多人以為球鞋就是耐磨,穿起來舒適就行。其實不然,那些好幾百乃至上千的鞋子不是亂標價的,包含了很多的科技含量的。我以前都是穿國產鞋的,後來覺得科比的鞋子比較酷就攢錢買了一雙,感覺比國產的鞋子高了好...

樹脂刮痧板有什么功效,怎么分辨,樹脂刮痧板有什麼功效,怎麼分辨?

據刮痧板的材質不同,分為不同類別的刮痧板,如牛角刮痧板 玉質刮痧板等等。那麼,刮痧板什麼材質的好?有哪些治病養生功效呢?1牛角刮痧板 是民間傳統最好的刮痧器具,所用的材質有水牛角 黃牛角 犛牛角 綿羊角等,各具作用。其中以水牛角刮痧板使用最為廣泛。水牛角味辛 鹹 寒。辛可發散行氣 活血潤養 鹹能軟堅...

魔獸世界80獵人,T10怎么換?多少什么牌子?怎么提升

t10的話,寶庫可以得手和腿,都拿到最好咯,但是必須你的人品相當好才可以 然後其他三個部位頭95個,衣服95個,肩膀60個,共需要95 95 60 250個寒冰牌子 每天日常能得2個,兩次寶庫共4個,每週周常能得5個,一個星期就19個然後就只有去打冰冠堡壘才可以拿牌子了 另外t9是用凱旋牌子換,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