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排量可以連續跑三千公里嗎,普通1 6排量的小轎車能連續跑多長時間不熄火

2023-01-31 17:10:15 字數 1980 閱讀 7118

1樓:端木吟天

1.6排量汽車可以連續跑三千公里。

排量(swept volume):

液壓傳動專用術語,是指每行程或每迴圈吸入或排出的流體體積。

1.6l:

經濟型轎車與中級轎車的「分水嶺」。1.6升排量的發動機幾乎是經濟型轎車與中級轎車的唯一共性。

經濟型轎車為了能贏得動力性的口碑,都為最高階的款型配備1.6升發動機。1.

6升排量的轎車在市場中特別受到青睞有很多的原因:車型款式眾多、**跨度大、安全性與經濟性兼顧等。

附:適合人群:

對安全性、動力性和經濟性都有要求的駕乘一族。

代表車型:

k3、捷達、寶來、polo、golf、賽歐、凱越、愛麗舍、標緻307、福美來、力帆520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6排量可以連續跑三千公里沒問題的,但要注意保持良好車況。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1.6排量的車連續跑三千公里是沒有問題,但是還是不要連續駕駛,中間休息休息啊!對安全有利。

4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來說要看路況...全程高速跑700公里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如果說城市路況走走停停一箱油估計就比較困難,1.6只能做個參考值...

不同的車型不同的路況不同的駕駛習慣都有不同的油耗結果。給個參考值給你

1.6福美來323:一箱油可以從深圳跑到徐聞(徐聞港輪渡過海的地方,過海是坐輪渡不計算路程)大約780公里。

同樣的車: 在深圳市內跑,經常塞車,走走停停...一箱油有時候不到600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但是油可以連續跑麼?總是要停下來的吧,加油,休息下會安全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好保養,半路經常休息是沒有問題的

普通1.6排量的小轎車能連續跑多長時間不熄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動力匹配,動力調校做的比較好的,在高速續航行駛一箱油,可以持續行駛700-800公里

當然也看油箱大小,有些動力匹配不好的車,也就是500-600公里就沒油了

這個沒有普通一說,每相差100公里,就有3-5升的燃油差距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發電機一切正常!油夠可以連續跑下去

9樓:北國雪原

沒限制。無故障、不缺油可以連續跑。

1.5排量的汽車可以跑3000公里的長途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5排量的汽車當然可以跑3000公里的長途,只要車子的車況好就可以,別說1.5排量的,就是1.0排量的奇瑞qq、比亞迪f0、夏利這類小車一樣也可以跑3000公里長途。

11樓:巨蟹含笑半步顛

可以啊這個和排量沒關係

小汽車可以自駕遊3000公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完全可以的,但是您自駕遊要首先去特約維修站預先檢查一下車輛,找出現在車輛的問題修復了先,然後檢查好備胎,備用工具,有條件就帶個行動式車載的打氣泵,帶點小瓶的冷卻液、機油之類的,以免在外面車輛出現問題可以及時新增補充,注意要在大型油站加油,因為自駕遊的話,可能會去到某些小地方,小油站油品差,會導致車輛出現問題,建議有機會的話,半箱油就加油,以免緊急的時候找不到油站,還有記得要升級導航版本,避免找不到路了,因為自駕遊肯定路不會熟悉,以上是我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1點6排量3000公里大概需要多少油費?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看具體車型和路況才好判斷

14樓:

1.6l走市區普遍都6、7毛錢一公里吧

1 6排量和1 8排量的汽車有什麼不同

雪鐵龍1.6和1.8的發動機有什麼區別?排量不同,加速1.8快點,油耗1.8多點,動力1.8強點,汙染1.8多點,扭矩1.8多點。同款車排量不同最大的區別接是價位不同!排量大的要貴些,多花了錢那配置就相應提高了,動力就更好,與之相應的就是費用的增加 油耗 通常排量大,單位時間發動機所釋放的能量 即將...

1 6排量的車可以註冊滴滴嗎,1 6L排量的車可以跑滴滴嗎?「網約車排量必須1 8L以上」這個政策什麼時候開始實施?

1.6排量的車可以註冊滴滴嗎?以下是回答 可以註冊滴滴,但是想要合法運營需要符合當地交通運輸局規定的條件。具體要求可在當地交通運輸局官網上搜尋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辦法 檢視當前城市對網約車的具體要求。你好,註冊滴滴與發動機排量沒有關係的。1.6的排量車子可以註冊嗎,1.6的排量只能算是中檔...

1 4和1 6排量就動力來說區別大嗎

同種車型排量越大動力性越好。排量 swept volume 液壓傳動專用術語,是指每行程或每迴圈吸入或排出的流體體積。一般用升 l 來表示。發動機排量是最重要的結構引數之一,它比缸徑和缸數更能代表發動機的大小,發動機的許多指標都同排氣量密切相關。排量大就好像一個十多歲的男孩與一個健康的成年人相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