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酒店的房間隔音嗎,賓館的房間隔音好嗎?

2023-01-31 17:10:14 字數 5534 閱讀 7863

1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房間的隔音效果需要看:1、酒店的等級——4星級以上房間隔音效果好;2、建築的結構——磚石結構房間隔音效果好

2樓:來自茅仙洞有效率的公孫瓚

兩星級以下的隔音效果很低 還要看你在什麼地方的酒店 海南的一般三星級的就隔音了

大陸的一般4星級就差不多聽不到 要是在香港 5星級就像每隔音一樣的哦

3樓:雲冰安

都還好的,好的大酒店隔音效果更好

4樓:建築工程裝置

就我住過這麼多的酒店,我認為大多數酒店的房間都是不隔音的。酒店的經營者很少關注噪聲問題。特別是室外是那種交通主幹道。

通過門窗傳遞到室內的噪聲是非常大的。這種情況下,即便使用最好的第一位隔音門窗再加一層窗子。也不一定能夠完美地解決問題。

畢竟視覺效果上來看是不好看的。所以對於門窗傳進客房的這種噪聲來說,一定要在裝修的階段來更換門窗,有條件的可以更換為dev隔音門窗。

賓館的房間隔音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好點的酒店隔音是不錯的,但哪些比較簡陋的賓館隔音就一般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二星級以上的酒店還是不錯的,如果是個人開的一些小旅店就不是很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很貴的房間很好。

酒店如何隔音

8樓:匿名使用者

1.把頭頂上的腳步聲消弭

隔音主體:牆頂

隔音材質:隔音吊頂

幾乎所有住在樓裡的業主都有這樣的困擾,樓上住戶的腳步聲很讓人心煩,特別是晚上入睡時,很容就被突如其來的樓上腳步聲吵醒,醒了就很難再睡著了。

這種聲音尤其體現在像有歐洲盃這樣大賽的日子裡,實在不好干涉人家,總不能不讓人家在自己家裡走路吧。

請注意,千萬不要留著空空的天花板不管,那樣就太可惜了。其實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用專業的隔聲材料做專門的隔音吊頂。

一般來說,天花板最好也是吸音與擴散兼具,當然,您必須把做天花板的預算編入房屋裝潢費裡。否則,天花板隨便一做就是一兩萬,可以採用輕鋼架加礦纖

板的方法,這是最簡單的天花板處理,也是最省錢的處理。

隔音效果:★★★

增加費用:上千元不等

施工難度:★★★★

2、把寧靜留給隔壁

隔音主體:牆壁

隔音材質:隔聲毯、厚窗簾、吸音棉、桌布

現在的樓房普遍沒考慮

隔音設計,相鄰兩戶房間只隔一牆,互相可以聽見對方聲音,嚴重侵擾了家庭生活的私密性,影響生活質量。目前高層塔樓的隔牆一

般採用輕質隔牆,帶來的相應問題是隔牆的隔音量下降。人們也曾嘗試過補救辦法,比如用吸音棉和石膏板做一層隔牆,但效果很不好。因為這還是用吸音來

代替隔音,好的吸音不隔音,好的隔音不吸音。

根本解決辦法還是使用專業的隔聲材料,

比如新近引進的靜香系列隔聲毯,

其單層n80

型隔聲毯的隔音達到了

20db,這種材料具有非常優異的寬頻隔聲特性和

高阻尼性,可以有效隔絕各類空氣傳聲,用它與石膏板、吸音棉組合而成的隔聲牆的隔聲效果就非常好。在牆面裝修上,最好讓牆面有些凹凸,比如使用桌布、

壁布等材料來做些裝飾,它們的降噪效果都非常好。

如果想吸音,不必滿滿的整個牆面都吸音,只要大約在喇叭與聆聽位置中間處吸音就可以。這片吸音的面積大概要多大?至少要有1~1.

5公尺寬,牆面2/3高度高。吸音材料的厚度呢?您不能用一般窗簾那麼薄的布料吸音,因為效果不好。

至少都要有厚絨布的厚度才可以。而且,如果您要像窗簾一般吊在側牆,請

注意要打皺摺,就像窗簾的處理一樣。若是不想用布料來吸音,有什麼其他的材料能夠使用嗎?可以用布繃吸音棉,做成一塊塊的吸音體;也可以吊綿羊毛;

還可以用各種您想得出來的軟質材料來吸。不過請注意,千萬不要以為釘木板可以吸音,木板表面是平的,與原來的牆無異。木板本身很硬,也與牆無異,它

不會有吸音的作用。

隔音效果:★★★★

增加費用:較少

施工難度:★★★

3、不讓地板發出吱吱聲

隔音主體:地面

隔音材質:軟木地板、木纖維靜音地板、厚地毯

如今居家地面處理大概都是大理石、瓷磚或木質地板。為了降低從地板反射上來的聲音,還是需要在喇叭與聆聽位置之間的這塊地上鋪上可移動的厚地毯。為

什麼需要厚地毯呢?因為厚地毯的吸音效果才夠,如果您只想用小塊薄地毯,那將只有裝飾作用,而沒有實質的吸音作用。各地的紡織批發市場上肯定都有,

只要是那種厚地毯,而且是羊毛的,買比較便宜的機器織品就可以,不必買到純手工織的,因為那會貴很多。

說到強化地板,軟木靜音地板增加了其它地板所不具備的吸音降噪功能。由於軟木具有優越的聲傳播特性和阻尼效能,軟木靜音地板不僅能吸收踩踏地板時發

出的聲音,還能對不同樓層起到隔音作用,因而您可以盡情釋放個性,誇張地手舞足蹈一回,無須擔心樓下鄰居的造訪;另外,超實木地板也可以帶來全新的

實木聽覺,它內含的全新木纖維靜音系統可以將室內噪音降低一半。

隔音效果:★★★★

增加費用:較少

施工難度:★★

4、讓門沒有聲音

隔音主體:門

隔音材質:橋洞力學板

門往往是家中製造噪音的一個,主力,有時即使是很輕地關門,仍可聽到重重的聲音,這就是因為門的材質並非隔音材質,才會造成這樣的噪音。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酒店都會採用輕質的牆體,以節省空間,這樣一來就會造成隔音的效果相對較差,需要提升隔音效果,最好還是選擇專業的隔音材料,推薦日本原裝進口的超靜香隔音材料,厚度僅是0.8mm的隔音氈(大概是3張名片的厚度),經同濟大學聲學研究所權威檢測,單體計權隔聲量為21db。(通俗點說就是僅僅0.

8mm的材料就已經有21db隔聲量),在原輕質牆的基礎上加上這種材料不會浪費太多的空間,但卻可以大大提升隔音的效果。

10樓:靜音寶的大哥

你只是臨時住在酒店一段時間,所以肯定不會花錢去幫酒店做隔音改造。你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估計也不想因為隔音不好而換一家酒店。

那麼最簡單最適合你的方案就是:買幾塊錢幾副隔音耳塞,晚上睡覺時戴上。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的中聯大藥房或者沃爾瑪買個隔音耳塞就好了。零聽這個牌子的。

12樓:本站我喜歡

就是用專業的隔聲材料做專門的隔音吊頂。 一般來說,天花板最好也是吸音與擴散兼具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隔壁的房間也包下來

14樓:習慣未語先笑

對於酒店客人而言,外出入住酒店最需要的是一個乾淨、整潔的酒店客房,當然,安靜也很重要。

酒店客房的門要具有密封性、低透光性,以更好地隔絕外界聲音。對於酒店方而言,要嚴格按照酒店品牌的標準去選擇高質量的門。這樣,可以有效隔離從門縫裡進來的聲音。

雖然這會增加酒店的籌備資金,但是,從長遠來看,是十分值得的。

酒店的施工工藝要嚴格。對酒店的各種管道與牆體之間的縫隙應加以填堵,並用砂漿進行抹嚴。另外呢,儘可能減少地面石材的使用,地毯的厚度及隔音防水層也不能偷工減料,尤其是客房休息區的正上方。

在酒店的原有窗戶上安裝一道隔音窗,這樣可以有效地隔離臨街或者嘈雜區的噪音。酒店樓板的隔音。酒店在施工籌備期間,可以在酒店樓板和地面之間加上一層彈性隔音層,以減小樓層之間的噪音影響。

牆體的隔音最有效的解決方法還是使用專業的隔聲材料,可以有效隔絕各類空氣傳聲,用它與石膏板、吸音棉組合而成的隔聲牆的隔聲效果就非常好。在牆面裝修上,最好讓牆面有些凹凸,比如使用桌布、壁布等材料來做些裝飾,它們的降噪效果都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的隔音分為減少室外噪音進入室內及減少室內的噪音向周邊擴散樑個方面:

1、使用雙層鋁合金窗可以很好阻隔室外傳來的噪音,增加窗子玻璃厚度也可加強隔音效果;

2、酒店內部牆面貼上桌布或其他表面相對粗糙的軟性材料,以增加聲音的漫反射,也可以減少室內噪音向周邊擴散,增加私密性;

3、入戶門採用密實度高的實木門也能增加隔音效果,同時地面鋪地毯,減少人員活動時的地面回聲;

4、酒店內部隔牆採用實體牆或隔音好的其他牆體材料;

5、在靠近室外道路噪音較大的區域的酒店房間,可採用落地窗,以10㎜以上固定玻璃為主,頂部開小懸窗,在滿足通風的情況下,以最小的噪音開放面獲得室內的靜謐。

酒店隔音是一項系統工程,需要從設計、材料選擇等多個方面入手,以讓入住酒店的客人在靜謐的環境中放鬆心情和活動較好的睡眠,但完全隔絕噪音是不現實的,過低的噪音反而會對人造成影響,通過門窗、玻璃、牆體等諸多措施及使用低噪音的空調等,讓室內噪音控制在40~50分貝之間,滿足靜謐效果。

酒店的房間隔音嗎 10

16樓:足道紀

高階酒店的隔音效果都不錯,有些賓館也可以,但是小的酒店賓館隔音就差很多了。如果正在做一切不可描述的事那就要小聲一點了。

17樓:九方夢玉

兩星級以下的隔音效果很低 還要看你在什麼地方的酒店 海南的一般三星級的就隔音了 大陸的一般4星級就差不多聽不到 要是在香港 5星級就像每隔音一樣的哦

18樓:花貝

好點的酒店隔音效果不錯,差點的酒店隔音效果一般。

19樓:心動的小貝殼

酒店隔音一般都很好,你可以放心

20樓:灰冥分

聲音不大還是聽不見的

酒店是做隔音還是吸音

21樓:覓影視界

對於酒店來說,最重要的還是隔音,隔音是什麼?就是隔絕噪音。酒店有很多房間,房間與房間之間是共用一面牆的,這時就需要做好隔音,不讓這個房間裡面的聲音影響到隔壁的房間,所以酒店最重要的還是做好隔音。

吸音也需要做的,不做吸音處理,室內說話可能會有迴音,吸音的效果就是吸收室內的迴音,讓聲音清晰。

酒店隔音用什麼材料呢?您可以點選吸音材料或者隔音材料進行了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酒店房間隔音如何處理

22樓:習慣未語先笑

對於酒店客人而言,外出入住酒店最需要的是一個乾淨、整潔的酒店客房,當然,安靜也很重要。

酒店客房的門要具有密封性、低透光性,以更好地隔絕外界聲音。對於酒店方而言,要嚴格按照酒店品牌的標準去選擇高質量的門。這樣,可以有效隔離從門縫裡進來的聲音。

雖然這會增加酒店的籌備資金,但是,從長遠來看,是十分值得的。

酒店的施工工藝要嚴格。對酒店的各種管道與牆體之間的縫隙應加以填堵,並用砂漿進行抹嚴。另外呢,儘可能減少地面石材的使用,地毯的厚度及隔音防水層也不能偷工減料,尤其是客房休息區的正上方。

在酒店的原有窗戶上安裝一道隔音窗,這樣可以有效地隔離臨街或者嘈雜區的噪音。酒店樓板的隔音。酒店在施工籌備期間,可以在酒店樓板和地面之間加上一層彈性隔音層,以減小樓層之間的噪音影響。

牆體的隔音最有效的解決方法還是使用專業的隔聲材料,可以有效隔絕各類空氣傳聲,用它與石膏板、吸音棉組合而成的隔聲牆的隔聲效果就非常好。在牆面裝修上,最好讓牆面有些凹凸,比如使用桌布、壁布等材料來做些裝飾,它們的降噪效果都不錯。

賓館房間面積一般多少,賓館房間長寬尺寸一般是多少?

賓館房間的面積不是統一的,賓館分為單人房 雙人房 商務房。賓館房間的面積大概是20平方米,雙人房間面積一般是30平方米左右。而且也要看具體的因素影響,賓館客源的定位,比如做商務客人的賓館,房間的面積和檔次會相對高出一些,當然房價也會高一些。還有就是星級的評定,五星級賓館的房間大概是26平米,四星級是...

郵輪上的房間一般是多大,郵輪上的房間一般多大?房間裡面有什麼配置?

郵輪上的有標準房間和套房 空間多人不大 但是五臟俱全什麼都有的 套房的空間會大一些吧。您好!各郵 司根據船的等級定位 房間型別以及裝修風格等,房間大小不一。一般房型的面積一般在10 20平 12 17平居多 套房等一般在20 150平不等。您可以先挑選喜歡的航次,然後在進 間選擇,我們的平臺上會有關...

賓館裡的房間有監控,你們知道嗎,賓館房間裡會有監控嗎?

外面有監控 裡面怎麼可能有監控呢 賓館房間裡會有監控嗎?進入或到了下 bai榻酒店的房間,我們 du先看看 zhi屋內擺設是否有裝飾品,dao 吊飾等房間內多出的專物品,現在很屬多迷你攝像頭可以安裝在花卉 小擺件 電視機 壁插座空調 辦公桌 天花板 吊燈等物品內,仔細檢查這些東西有無異常小孔之內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