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的你如今過得好嗎

2023-01-30 21:10:16 字數 963 閱讀 8118

1樓:名

過得挺好的,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個女兒正在上小學,學習成績特別好,一點都不需要我們擔憂,也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每個月工作之餘還可以全家一起出去旅遊。

2樓:王又筠

當然好。首先就是要享受這個年齡段帶給你的不同感覺。經過了不同層次的經歷和沉澱,這個年紀的我想事情會更加通透,做事情也會更加順利,所以享受當下就好。

3樓:辰星

過的挺好的,並沒有什麼不好,有自己的兒女,甚至即將也有自己的孫子孫女,自己的兒女也很孝順,那很開心。

4樓:辰星

過得挺好的,現在的我有車有房,有家庭有事業,有孩子有老婆,工資可以滿足我對生活的需求,所以我還挺開心的。

5樓:小知04239燙刺

很好,人到中年身不由己,40歲後的人生都是以家庭為主,人生一恍惚就過去了,回過頭來看,還是家人最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40歲了,我覺得我過的還好,是一家企業的中層管理者,工資不高,但也不低,可以養活家庭,也有外的收入,父母,妻子身體狀況都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40歲了,兒女雙全,兒子已經上了大學,女兒還在讀高中,他們倆都很聽話,也讓我很省心,我平時就去鍛鍊鍛鍊身體,然後在家追追劇,給女兒做飯。

8樓:小小2蘋果

我現在年紀大了,但是雖然處在中年的我,但是我現在的生活也過得非常有滋有味,我覺得現在的情況就特別好,每天有點固定工資。

9樓:曉淡

其實這個時候我過的還是比較辛苦的,畢竟這個時候還在工作啊,而且兒女這些也不是特別的大,都是在上大學了。

10樓:桃園結義

40歲的我,過的好不好,這個好是怎麼定義的呢,以我的標準,我過得還不錯,以其他人的標準,我可能過的很好。

老婆,想我嗎你在那邊過得好嗎老公好想你,你快回來吧請問

how are you,honey.did you miss me?i miss you so much,just wish you here with me,please e back.the wife,thinks me?you cross in that side?the husband go...

年輕時欺負媳婦的婆婆,晚年過得好嗎

兒子會有更多的事情在外面忙,家裡的事情基本都是女人在做。婆婆老了,基本上都是媳婦在伺候,那種年輕的時候在媳婦面前飛揚跋扈不可一世的婆婆,這種時候變成了秋後的螞蚱蹦躂不起來了。甚至一舉一動都需要別人的幫助。這種時候,曾經被你欺負的抬不起頭來的媳婦,會真心真意的對待你嗎?我感覺在兒媳婦中不計前嫌的 聖母...

家裡的親戚都不希望你過得好,無情的陷害你怎麼辦

那你這家裡的親戚是血緣關係的嗎?為什麼要盼著你不好呢?他們未免也太自私冷酷了吧,無情的陷害你,這樣的人就不是你的心情,以後少和他們接觸,還是自食其力比較好,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信賴的。這種情況說明你與家庭關係鬧的很僵,需要你改變自己,改善關係,注重親情,尊老愛幼,多做好事,這樣就會改變家人親戚對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