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明道賣力跳舞好心酸,你如何評價他的舞蹈

2022-01-14 12:57:59 字數 1210 閱讀 4358

1樓:au不錯哦

雖然他的舞蹈水平不是很高,也不是很優美,但是從他努力表現的樣子可以看出來他真的非常敬業,感覺他不紅真的有點可惜。

2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他的舞蹈其實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有很多人說他的舞蹈很油膩。

3樓:小小得叮噹

雖然舞蹈動作有些誇張復古,但是肯定是有勤奮練習,畢竟已經掌握了霸道總裁的精髓。 這舞太有年代感了,簡直是魔性舞蹈。

4樓:清晨陽光與你皆在

明道也已經不再年輕了,畢竟現在都是當紅小鮮肉的時代,粉絲也比較偏年輕化,明道跳的雖然不出彩,但是也不算很差吧,我覺得這個年紀跳舞算不錯了。

5樓:體育叮叮咚

他的舞蹈還是可以看出非常專業的影子。明道畢竟曾經是偶像團體的成員,舞蹈是他非常擅長的一項特長,跳起來自然還是非常得心應手。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為了能追上乘風破浪的姐姐的好勢頭,追光的哥哥也趁著這股勢頭推出了,但首播似乎沒有預期火熱。熒幕上有乘風破浪的姐姐們涅槃重生,即使30+,40+的年紀,依然信心爆棚,不畏懼站在舞臺上接受各種審視,感動了觀眾,也賺取了不少眼淚,而身為女生無論在何種年齡,都能夠適時地調整自己姿態來面對新的挑戰,哪怕心中會有抑制不住的害怕和動搖,卻依然可以勇敢地正視,這大概就是女性本身的魅力與堅韌之美吧。而換作追光的哥哥時,雖然老瓶裝新酒的概念,但酒香能溢位螢幕嗎?

曾經的臺灣偶像劇當紅男藝人明道也出現在了追光哥哥舞臺上,熱舞的姿勢雖然有點古早,但也喚起了觀眾的記憶。內地觀眾在早期流星花園開始風起雲湧的臺灣偶像劇大扎堆的年代,誕生了無數的男偶像,而明道也是這波後產生的代表性藝人,演技精湛頗有觀眾緣,雖然臺灣偶像劇無非也是霸道總裁的老套戲碼,但優質的偶像總能喚起觀眾的少女心和幸福感,畢竟電視劇還是娛樂和取悅觀眾的。

明道近來開始逐漸出現在內地的綜藝節目上,他也轉換身份做了父親,但在追光的舞臺上,40歲的他需要為自己爭取機會。其實取名為披荊斬棘的哥哥更確切些,這些曾經紅火過的男藝人,都面臨了事業的低谷和後浪的追打,而如今,他們有勇氣再次挑戰自己站上舞臺,很多隻是演員身份並無唱跳的經驗,要給那些看過頂流愛豆表演的觀眾來打分,本身也是件殘酷的事情。

諸如明道這樣的優秀前輩和後輩們要在舞臺上競爭,這種巨大差距的對比也許是節目追求的效果吧~

7樓:的瘦

渾身都有點不協調,不自然,但是又可以看出他真的是很努力的想跳好的心情。

40歲男人失業幹什麼好,40歲以上的人失業了還能做什麼?

最好還是做吃的買賣吧!因為民以食為天,每天開門就離不開吃!如果先做小吃,投資少,不賒賬,保賺不賠!40歲男人想創業可以做小吃店,這是投資少見效快的最佳選擇。40歲以上的人失業了還能做什麼?其實四十歲正當年,不會冒進也不會保守,能做的事很多,究竟能做什麼要根據自身情況綜合分析,不能一概而論。比如你有手...

40歲的女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40歲女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最好

禮物貴在真心,送什麼不是別人看重的,只要你用心了,別人就會很高興,我建議你送賀卡,雖然老套,但把你的祝福寫在裡面,別人看了會很感動 你用瓜子皮 膠水 沾成一個 生日快樂 可以自己製作一個小卡片,上面畫一些畫,寫一些祝福的語言,四十歲要祝她青春常駐,永遠美麗 你姑姑一定會很開心的 一般關係的話送個果籃...

40歲以後買什麼保險好,本人40歲了,買什麼保險好

首先,需要一份大額的醫療險。由於年齡不小了,購買重疾險的保費壓力會很大,同時因為身體大大小小的毛病,被保險公司拒保的可能性也很多,因此,投保要求低 保費較便宜的醫療險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建議選擇大額醫療險,用於報銷醫療 住院 藥物等費用,大額醫療往往可報銷額度較高,能更安心選擇更優質的就醫環境 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