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爾電飯煲球釜蒸米飯需要多長時間

2022-01-14 12:57:56 字數 3636 閱讀 9137

1樓:獨酌酌酌

用電飯煲蒸米飯一般15分鐘左右就好了,不必擔心,米飯熟的時候,電飯煲就會自動跳起的。

蒸米飯要放多少水?電飯煲蒸米飯一般來說,因大米的種類不同而有所不同,梗米一般按體積比:米3:水4即可。

電飯煲蒸米飯浸過巴掌就行(把手掌放平,大概浸過手掌就行)。如果要爽口一點,就少一點水。

2樓:領舞生活

時間長短跟煮的飯量有關;

當煮小米量時,煮開水5-10分鐘,煮飯10-15分鐘,合計大約25-30分鐘左右即可;

當煮大米量時需要30-40分鐘左右,因為煮一大鍋水煮開比小米量要多用十分鐘左右,煮飯後一般都要燜一下,口感會更好;

3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電飯煲蒸米飯浸過巴掌就行(把手掌放平,大概浸過手掌就行)。如果要爽口一點,就少一點水。

更多1條

4樓:沃含文

新式高壓8至12分鐘.

普通一般30分鐘到45分鐘

5樓:前生是戰士

太費時間了,真後悔買這個鍋!

蘇泊爾電飯煲球釜蒸米飯需要多長時間?

6樓:邁克傑克

1. 時間長短跟煮的飯量有關;

2. 當煮小米量時,煮開水5-10分鐘,煮飯10-15分鐘,合計大約25-30分鐘左右即可;

3. 當煮大米量時需要30-40分鐘左右,因為煮一大鍋水煮開比小米量要多用十分鐘左                   右,煮飯後一般都要燜一下,口感會更好;

7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電飯煲蒸米飯浸過巴掌就行(把手掌放平,大概浸過手掌就行)。如果要爽口一點,就少一點水。

更多1條

蘇泊爾球釜電飯煲怎麼蒸米飯?

8樓:撿心事的兔子

選擇香彈煮功能即可,一般根據米量25—30分鐘左右煮好。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大米3杯、水520ml、洋蔥1個160g 、豬油50g、醬油膏3大勺

製作步驟:

1、材料準備。

2、大米淘洗乾淨後,倒入煲內,水加到標示線3,放入電飯煲主體。

3、電飯煲通電,香彈煮燈亮,按開始鍵,進入煲飯模式。

4、洋蔥切半去皮,切絲,平底鍋開中火融化豬油,倒入蔥絲,小火炒至蔥變脆略焦黃即可。

5、煮飯結束後,燜5-10分鐘,開蓋,用木勺鏟鬆米飯。

6、盛一碗米飯,澆上一大勺蔥油和一大勺醬油膏,拌勻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做蛋糕,用標準煮就行。另外,蒸煮,是用隨機配的蒸籠蒸東西的時候選用的功能。煮米飯,選用標準煮、香彈煮或者快煮都可以。

10樓:廄馬肥死弓斷絃

回答親,首先把米放進電飯鍋裡洗淨,再加入適量的水,插電源,然後按蒸米飯的指示鍵。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把米放進蘇泊爾電飯煲裡面。根據總共需要的飯量來確定。一碗米會蒸出來2碗米飯。

2、倒入適當的水,把米淘乾淨,然後把水倒掉。

3、米淘乾淨以後,放入適當的清水。水的多少根據米的多少來確定,水和米的比例為1:1比較合適,也就是一碗米一碗水這樣,拿印米的那隻碗來印一下水。

4、然後把蘇泊爾電飯煲內膽四周的水擦乾淨,要不然可能會有觸電的危險。

5、然後,把內膽放到蘇泊爾電飯煲裡面,蓋上蓋子,插上電源。

6、按下電源鍵開始蒸米飯。如果電源接入沒有問題的話,蘇泊爾電飯煲的指示燈就會亮起。大約需要半個小時到40分鐘左右米飯就可以蒸好。

7、米飯蒸熟以後電飯鍋會自動跳閘到保溫狀態,再稍等大約10分鐘片刻就可以開始吃啦。

提問不是有好多功能嗎

直接開始就可以嗎

回答可以的

提問你看看這樣的

按開始就可以嗎

回答對,柴火飯就可以了,親

更多14條

11樓:

我也是這個問題,希望買家給個明示,點哪一個標準合適燜米飯

電飯煲快煮飯需要多久

12樓:摩氧祛斑品牌

一般電飯煲蒸米飯,如果沒提前泡米,水開後再煮二十分鐘左右,停火後再燜10分鐘就可以了。

水的高度:米的高度 =1:1.2 一般米下鍋後,你加的水要比米高出一指多一點為宜。剛開始火要大一點。

不管是新米還是陳米,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米飯,這裡有四大祕籍噢!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祕籍,一定也會蒸出香甜可口的米飯。

首先,我們用一個容器量出米的量。接下來第一大祕籍——洗米:洗米一定不要超過3次,如果超過3次後,米里的營養就會大量流失,這樣蒸出來的米飯香味也會減少。記住洗米不要超過3次。

第二大祕籍——泡米:先把米在冷水裡浸泡1個小時。這樣可以讓米粒充分的吸收水分。這樣蒸出來米飯會粒粒飽滿。

第三大祕籍——米和水的比例:蒸米飯時,米和水的比例應該是1:1.2。有一個特別簡單的方法來測量水的量,用食指放入米水裡,只要水超出米有食指的第一個關節就可以。

第四大祕籍——增香:如果您家裡的米已經是陳米,沒關係,陳米也可以蒸出新米的味道。就是在經過前三道工序後,我們在鍋里加入少量的精鹽或花生油,記住花生油必須燒熟的,而且是晾涼的。

只要在鍋里加入少許就可以。現在,可以插上電,開始蒸。蒸好了,粒粒晶瑩剔透飽滿,米香四益。

在做飯的時候,不僅僅要挑選做飯的食材,還要把我做飯的時間,雖然煮米飯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米飯的時間,很短,會導致米飯煮不熟,時間過長的話也會出現米飯很乾的現象,做多長時間合適,一定要把握好,這樣才能把米飯煮得又香又軟。

13樓:劉世媛

這和米與水的多少,水的溫度有關。水多米多,水溫低,用的時間就長。相反,水少米少,水溫高,用的時間就短。

電飯煲煮飯方法:

1.先將電飯煲內膽洗淨。

2.倒入要煮的大米,用水淘乾淨。一般淘米要淘兩次。

3.淘好米之後,放入適量清水,把手掌平放在水裡,水量以沒過手面為準。

4.把電飯煲內膽放入電飯煲裡,插電後把電飯煲開關按下到煮飯那裡即可。

5.飯熟了之後電飯煲會自動跳到保溫那一欄,如果想讓米飯口感更好,可以再把電飯煲按下到煮飯欄位,再煮一會,電飯煲也會自動跳閘到保溫欄。

14樓:千盛餐飲裝置

這個歌要看電飯煲的瓦數來定的,瓦數越大,煮熟飯的時間就越短!一般800w的大概要20分鐘左右才熟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電飯鍋煮飯,大概25分鐘左右;煮的飯比較多的話,時間可能會稍微長一點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煮飯非常方便,有各種各樣的電飯鍋都可以煮飯的,不同電飯鍋煮飯時間不約,大約5分鐘一般的!

17樓:張楊

電飯煲快煮飯也應該20分鐘以上吧!

18樓:娛樂主人公

一般來說 都是15-20分鐘 就好了 望採納,謝謝

跟一般的電飯煲相比,蘇泊爾球釜IH電飯煲有哪些優勢啊

與普通的電飯煲相比,球釜電飯煲可以讓米飯的熟化程度提升8 讓米飯達到 1.62倍 膨鬆率並使整鍋米飯體積提升13 也可以讓米飯的還原糖含量提升2 也就是說,蘇泊爾球釜ih電飯煲煮出來的米飯更透芯 更蓬鬆 更香甜。這款電飯煲的優勢集中體現在它採用的新型內膽上。這種內膽形狀呈球形,在煮飯的過程中,可形成...

蘇泊爾本釜和球釜區別是什麼?哪種好些

快樂權御天下 360問答 蘇泊爾球釜電飯煲和九陽鐵釜電飯煲的區別?xh997281598 lv10 2013 05 08 滿意答案 keyaki lv92018 01 23 蘇泊爾不是鐵釜,球釜是蘇泊爾的專利產品,蘇泊爾出了球釜以後九陽美的才跟風出的鐵釜 金釜。相關知識 1 從操作介面上可以看出,兩...

沒有蒸鍋怎麼蒸米飯,沒有蒸鍋電飯煲,怎麼蒸米飯?

把米和適量的水裝在碗裡 金屬飯盒也行 然後像蒸雞蛋羹一樣隔水版大火蒸就行了權 炒菜鍋也行,隨便什麼鍋,只要能放下你的碗。大米泡過後再蒸更快。高壓鍋悶米飯就更簡單啦。米和水 水要少點 放鍋裡蓋好鍋蓋開煮就成,上汽後轉小火兩分鐘,關火,等能開蓋的時候就ok了!還可以隨便弄個鍋,把米放進去煮,大火燒開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