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女的就不會說話

2023-01-30 16:10:16 字數 863 閱讀 6284

1樓:誰回答誰有糖果

呵呵,看來兄弟你還是挺害羞的 不過這很正常啦(偶當初也挺拘束的)

別緊張啊 怕什麼咯你又不是為非作歹,她又不是會食人族

這是你想太多了,那麼解決辦法就一個,從結交一些比較開朗的女孩開始,就是嘻嘻哈哈無拘無束的那種,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如果你感到緊張那麼就暗暗告誡自己:到底誰是男人啊,要緊張也是她緊張啊。同時深呼吸,放慢自己的心跳,如果遇到漂亮的女孩就對自己說,她只是有一張漂亮的面孔罷了,說不定她還比我緊張呢。

記住兄弟,咋爺們要是在女的面前扭扭捏捏,那真是囧啦

2樓:

別太在乎那女的想法

你要知道

你這樣扭扭捏捏,超不自然的表現

會給別人,一個不真實的你

別人可能更對你沒印象

可能會有印象....壞印象~

你猛記住:「我不能太怪,不能太難看!!」

還有,心裡想著:「交個普通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發簡訊開始

熟悉以後再```

4樓:anz_初音

男生自然點比較好,女生可不喜歡裝斯文的。

有的時候你越去剋意展示自己,往往越表現不到位。

先從身邊認識的下手追求!這樣就不會那麼拘謹,反正初戀一般都不成功,當做互相學經驗。

5樓:颶風電影剪輯

好害羞呀你,沒事的話多主動約女孩子就好了,這是個慢慢來的事別太急了.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像是……

我估計多接觸,接觸就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見不到面

聊天,**我都很從容

有喜歡的女孩,可是我見了她就不會說話了,怎麼辦

不敢說話,這說明,你確實喜歡上她了。兄弟。膽子放大點!不要失去才懂的後悔!以後你想說你都沒機會了!你應該按照你的思維去做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和她說,一見到她我就不會說話了?20 緊張不是好習慣,如果你是在克服不了緊張,那你最好先找她的朋友套套近乎,讓她幫你套套話,如果她對你也有意思或...

睡覺怎麼睡就不會說夢話

正常的現象何必非得消滅,沒什麼意義。只要不是一直說個不停又有何妨。說夢話也稱夢囈。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入睡後常常做夢,並且在睡眠中說話 唱歌或哭笑,有時說夢話是連貫的言語,或成段的述說,個別人說夢話時別人插話他卻與人對答,有的說夢話構音並不清晰,或僅是不成文的隻言片語。夢囈可出現在睡眠的任何時相。說...

怎麼樣才能變得幽默,健談阿。我幾乎就不會說話,沒有語言的內種人。和朋友們在一起總是不合群。我很苦惱

首先,必須有一定的知識面,一定數量的幽默故事,能夠從生活中找到適合玩笑的幽默點 其次,要有一定的交際能力,能有效的表達好自己的想法和幽默故事 最後,要能合群,能把握好對方的心境,什麼玩笑可開,什麼玩笑不能,需要一個度的把握 具有幽默感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有智慧的人,當然不是說沒有幽默感的或是幽默感不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