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的親情

2023-01-30 16:10:15 字數 705 閱讀 40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哥哥長大了,已經是男人不是男孩了.

男人有他自己表達情感的方法.或許他再也不會是以前那個你最好的出氣筒和訴苦物件,但他確一定還是那個你最親最親的哥哥.所以不用把問題推到自己身上.

這只是我們成長中必須要付出的東西.在你身邊找找看,你也許會收穫更多喜歡聽你傾訴的人和感情.

2樓:

其實,心事不一定要跟哥哥談的,你可以跟朋友說說。若是你覺得跟哥哥談比較能說得出口,但他又沒空的話,你可以發資訊,寫信給他啊。

p.s 個人推薦,如果你真的沒有任何機會跟他說,你就在網上留下你的痕跡,又或者跟q友們聊聊

3樓:

你多想了 家人永遠是最親的 最值得依靠和信任的

你要理解 你也說都長大了 他現在也在努力建立自己的生活 多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可以理解,不過……

去找個伴吧,找普通的好朋友也行,找個男朋友也行,最重要的是要知心的。

你是一個比較依賴別人的女孩,別太把心事壓在心裡,這樣遲早會悶出病來的。

還有,給自己點自信,別總那麼消沉。多笑笑,你會發現很多你原來看不到的事物。

5樓:

你哥哥已經有家庭了,她要照顧他的老婆,為他們的家庭打基礎。你以後也要自立家庭。所以不要希望別人為你做什麼

關於付出與收穫的不解,關於付出與收穫的不解?

人生苦短,當今社會,一輩子能做幾次真正的自己?一個不計較目的的付出,換回來內心的愉快,按照自己的真實想法,做一次真正的自己,無視他人,那是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因為很少人敢做自己。就拿白芳禮老人來說,一個感動全國的老人,一輩子默默地奉獻著不要求收穫,直到生命的逝去。或許很多人站在自己的價值觀裡,認為老...

兒童不解春何在的解的讀音,兒童不解春何在中的解是什麼意思

兒童不解春何在的解的讀音為 ji 指理解 瞭解 明白。解拼音 ji ji xi 釋義 解ji 一 1 剖開,分開 解剖。分解。瓦解。解體。2 把束縛著 繫著的東西開啟 解開。解甲歸田。解囊相助。3 除去,除,廢除,停止 解放 使廣大人民群眾脫離壓迫 解除束縛而得到自由 解除。解餓。解乏。解惑。解疑。...

描寫疑惑不解成語,疑惑不解的四字成語有哪些

疑惑不解的四字成語 比較常見的有這些 滿腹疑團滿腹狐疑疑惑不解滿腹疑惑一頭霧水大惑不解百思不解茫然不解莫名其妙不解之謎迷惑不解 滿腹疑團m n f y tu n 成語解釋 疑團 許多弄不清的問題。形容心裡充滿了疑問。成語出自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87回 弄得寶玉滿肚疑團,沒精打采,歸至怡紅院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