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好奇,關於EMP事件,廣大蟲族是怎么看的

2023-01-30 16:10:19 字數 637 閱讀 3120

1樓:匿名使用者

emp對zerg基本無影響。t完全不會在zt戰中研究此技能。

科技球的三個技能,第一個用以自保,第二個用以攻p,第三個用以攻z。

z的兩個魔法兵種是queen和蠍子。對付它們的方法都是 輻射。輻射耗費能量75,而且能達到殺死敵單位(queenhp120,蠍子則是80,輻射單體殺傷力最多可以達到250,所以都殺得死) 與其周圍單位(如果對方apm 不夠的話) 的目的。

而emp則是100,基本對z無作用,而唯一有作用的兩個兵種不言自明應該使用輻射 處理。所以答案顯而易見。

順便一說之於p;emp是絕招,因為其會使p的能量盾和魔法瞬間清零;對於能量盾平均佔血量一半的p絕對有效。特別是archon,350能量盾和10hp,簡直是絕殺。而輻射,則遜色許多。

除了針對閃電兵會特別研究輻射外,所有p單位中輻射能夠起作用的就只剩下zealot和dark templar了。而且,作用僅僅是殺傷單個單位(因為p兵數相對少,所以隔離起來比z要容易百倍)。很顯然是不值得的。

另外本號廢號,今天上來純屬蛋疼,回答純屬路過翻土勞動,請不要選本樓作為答案。

2樓:

emp可在科技船周圍製造出電流衝擊波,會降低臨近敵人單位的裝甲和能量值。

z就沒幾個兵種有能量的

我真有點好奇,塑紙燈籠怎么做成的

材料 帶圖案的硬紙 或掛曆紙 2張 a4 硬紙 或售樓處宣傳彩頁 1張 a4 嬰兒撲粉盒蓋2個 剪刀 刻度尺 吸管 珍珠奶茶 筆 桌布刀 透明膠布 雙面膠 細紅繩 一元硬幣1枚。1 將硬紙粘成圓筒,再將有圖案的紙粘到圓筒表面。2 在有圖案的紙背面先用筆畫上等距豎線,並在上下各畫一條橫線。3 用桌布刀...

有點好奇。想知道大家覺得我長的怎麼樣。實話實說哦

也許是衣服的原因,胳膊那顯得略寬,整體挺好的。很乾淨。x y 120 x y 26 x 73 y 47 很好看啊 是大眾男孩子心中的理想物件,如果能把自己的氣質提上來,絕對是完美的女人 呃,一般般。眼睛無神,我想你對自己其實蠻自信,但是覺得你真的不怎麼樣。個子太矮了,穿著也好土。實話實說 挺好看的,...

有關好奇心的句子,關於好奇心的名言

哈佛大學校長陸登庭在 世界著名大學校長論壇 上所說 如果沒有好奇心和純粹的求知慾為動力,就不可能產生那些對人類和社會具有巨大價值的發明創造。作家楊大俠指出孩提時候,書本讓我看到了一個個嶄新的世界,使我的好奇心得到了滿足。他一聽見這聲音,耳朵先是豎了起來,然後目不轉睛地看著,炯炯有神.擁有好奇心是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