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不會說話的病人會說話走路了,做夢夢到不會說話的病人會說話了是什麼意思

2021-04-09 21:04:47 字數 1377 閱讀 9584

1樓:李和平晨

那是你的幻想,應該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做夢夢到不會說話的病人會說話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臥床不起的病人突然會走路,病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臥床不起的病人突然會走路病好了,說明你對他的希望還是挺大,說不定會如你夢中一樣有一天會好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

這兩天是空虛的一天,使你不能集中注意力,你頭腦裡會浮現生動的幻想和一些鼓舞人心的念頭,但同時也會變得含糊而健忘。這些因素將會互相混雜,此消彼長。你能隨心所欲的想象,在藝術和**方面也將能夠自由發揮,寫作與辯論能力大增。

這兩天你可能與人談論神祕學或使精神層面上的問題,但不適合簽署合同,也不宜做需要注意細節的事。某些時候,這兩天這種情況也意味著你將去醫院看病或探訪病人,以及進行水上旅行。

夢見臥床不起的病人突然會走路,病好了

的吉凶:

三才配置甚佳,基礎運堅固,境遇安泰,喜下屬忠心扶助,得長輩或上司之惠澤引進,努力奮鬥,可輕易得成功,及伸張發展,很幸福安全之佳名。【大吉昌】

切勿當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媽去世前病重,我夢到她起床有說有笑自己走了!後來有人說這個夢不好:病中起床,必定死。

我還不信,隔天病危去世!有些夢真的很微妙:我媽媽去世後我爸和我哥都夢到她了,我日思夜想只在二十多天後夢到一次:

媽媽很開心的唱歌跳舞,我好欣慰希望她是去了極樂世界!悲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婆婆在半年前的一個下午,因為在慌忙中被拌了一下,摔在了頭部大出血。可在婆婆做完手術後,人在監護室觀察時期。我夢到婆婆在我家門口。

穿著以前很舊的衣服在掃地。我叫了聲娘。他也沒有答應。

右邊閃出一條水路,還給了一隻大船。而左邊則閃出一條光明大道,而我偏偏推車從中間前行,就這樣我被驚醒了。經過這大半年的救治,婆婆也只是把生命維持了下來,一直沒有好的進展

做夢夢到植物人會說話又能走路了好不好?

6樓:狂人天痴

du解夢

議論的氣氛在zhi今天較濃。很多時dao候都需要聽取別版人的意見,並加權以綜合才能得到比較正確的分析。你今天要做好一個傾聽者和組織者的角色。

戀情方面,表面的冷戰和內心的敏感並行。新的戀愛機緣若在此時發生,多少帶有憐憫的成分。

吉凶:此兆:難論吉凶,若配吉數則判為吉。

若有凶數即變成小吉而已而視作而已。但限於幸逢連珠局或先天生辰四柱之喜用神是金或獨愛金者,用此局則大呈祥,亦可得之慶。但以外之情況,莫用此局,因金之超過鋼硬不化,誘化頑剛失和之爭端或自陷孤獨、遭難、亂雜諸不祥,切莫輕用之。

夢見狗狗會說話,夢見我家的狗會說話

狗狗在夢中代表朋友 跟你說話表示一種警告,出自朋友的警告 這兩天如果有朋友跟你說一些規勸之類的話要用心聽哦,因為肯定能幫你避禍 夢見自己的朋友追求我,我要他回答對問題才答應他,但是他對了,答應了,但是不想結婚 這表示你在這段友誼中,處於被動地位,也許你對你這位朋友潛意識裡有些不滿 夢見我家的狗會說話...

女朋友嫌我不會說話,女朋友說我不會說話,我該怎樣去練啊

我覺得讓你馬上變得copy會哄老婆的都是扯淡 性格是一個人多年的環境等因素造就的,不可能說變就變,只能說要有一個過程,如果你談過3 的女生,這種事對你就不是個事。既然她喜歡你,肯定也會包容你的內向性格,你要做的就是試著讓她別再生你氣,還有就是保持聯絡,再告訴你,在女生生氣的3個小時內道歉是無效的,然...

人笨不會說話該做什麼工作好,嘴巴笨,不會說話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求救

工作還是要靠實際的行動和業績的,而不是靠嘴會說好聽的話來維持下去的,嘴巴甜會拍馬屁的人遲早都會被淘汰出局,公司或企業更需要紮紮實實努力工作的人。女人笨不會說話做什麼生意 嘴巴笨,不會說話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求救 口才是練出來的,人要面對缺點而不是躲避,誰也不是天生就是好口才的。沒有腦力 唯有體力啦 ...